以我目前的英語水平,我不能完全理解你的意思怎麼翻譯英語

2022-09-19 00:45:22 字數 634 閱讀 4037

1樓:做夢瘦20斤

in term of my present english level .l can hardly understand what is your meaning

2樓: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as my present english level, i can't understand your meaning completely.

3樓:實驗班

i cannot fully understand you because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

4樓:宇智波森也

as my present's ability,i can't get your means.

5樓:成為他人的祝福

i can't fully comprehend what you say under my current english skill.

6樓:

in my current level of english, i can't fully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如何學好英語?達到高階的水平?英語水平如何提高?

關於聽力建議聽英語新聞。這樣聽力會提高很快,每天聽上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多多益善,時間可以自己安排。同時注意練習口語,因為口語和聽力是分不開的 學英語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 你如果可以把一段話脫口而出 一頂回成功的 還有要加強對英語的口語和語法的練習。樓上說得簡單,聽力的提高絕不是每天聽聽新聞就可以的!要...

我想提高英語水平,該怎麼學呢?謝謝

1.要多聽,看好萊塢電影有字幕的當然是最好得了!這也是一個好的放鬆!然後,你看過童話故事把?那你就找英文的童話故事了 一定要從最最簡單的開始。這樣你才能進步。2.在你家所有的物件上貼便利貼寫上它的英文名字,你要用的時候,就要讀出這個單詞而且會拼寫。3.多說,儘量找英語好的人或者外教,有條件也可以到聊...

怎樣提高初一學生的英語水平

第一,培養興趣,看英語大片,讀英語雜誌。第二,課本是基礎,單詞要牢記,紮實。要背些課文,對自己要求高的話就聽課文,練口語,練聽寫。第三,為中考準備,做點練習。我大2,反正4級過了,感覺不難 具體的我這樣學的 1,每週4 5天的聽力練習,早上做一套聽力。2,每天背單詞20 50個單詞,不一定全會,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