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對自己孩子的評價怎麼寫,家長對孩子的綜合評價

2021-03-29 13:27:47 字數 5450 閱讀 1520

1樓:打喬治的佩奇

1、孩子,你已經長大了,而且也很懂事,沒有讓媽媽失望,媽媽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夠更加的堅強,遇到困難的事情要勇往直前,不要害怕,媽媽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

2、這學期你的學習明顯提高了,媽媽很開心,但是媽媽希望你能夠堅持,不要驕傲,要保持這個成績,甚至成績要更上一層樓,遇到什麼困難要及時的和家裡說,我們做家長的一定會盡力的去幫助你,如果在學校裡有什麼不開心事情,也可以和媽媽說,媽媽會為你保密的。

4、小穎你今年做的很好,我們明顯的感覺到你長大了,會幫媽媽做很多的事情,而且自理能力也比以前要強很多,自己能做的事情,基本不會用媽媽動手,希望你以後還要保持,做一個更加懂事的讓人喜歡的孩子。

5、小梓你在媽媽的心裡一直是一個懂事的孩子,而你也確實是,但是有的時候你過於活潑,有的時候很淘氣,希望你新的一年裡,能夠控制一下自己,你可以多幫助一下同學,做一個友善的讓人喜歡的好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在學習上認真聽課,大膽發言.數學方面提高計算速度和應用能力,以及分析問題更全面、靈活,視野更開闊;語文方面,閱讀和寫作要提高水平,分析文章主體準確,簡單扼要,寫作流暢,明確,用詞豐富.使自己的學習成績在新學期更上一層樓.

這是家長在新學期對孩子的一點希望.

3樓:佘佑平智溪

1.家裡日常學習情況如何:作業、讀書、複習。

2.家中日常表現情況如何:態度、叛逆、懶惰。

3.家裡日常對待長輩如何:態度、禮儀、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孩子平時的表現,注意孩子的優點,把這些優點全寫下來就可以了,一定要全面,主要是校外的表現,如樂於助人,尊敬長輩,熱愛勞動,很有愛心等等,勞動,衛生,文明,為人處世等方面

5樓:念賓白老格

首先,寫感謝老師對自己孩子的辛勤教育,然後寫出孩子的進步與有待提高兩方面的內容,最後寫出家長對孩子的期待與對老師教育的配合。至於語言,要家長自己組織,畢竟我們不瞭解你孩子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的寫 可以從學習習慣 學習態度 思想道德品質 成績的優良等幾個方面來寫 優點多一些吧 以鼓勵為主

7樓:何湛漢錕

首先,肯定孩子在學校教育和老師指導下品行、學業、行為、習慣等等各方面的進步,對孩子的成長給以肯定,然後,指出不足,發掘潛力,提出希望。當然多鼓勵,少批評是原則。

家長對孩子的綜合評價

8樓:學為教育

學為教育整理了一些家長對孩子的綜合評價句子。

1、這學期,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聰明能幹,有上進心,熱情大方。我真為你高興。如果你再多幾分細心和恆心,你會更出色!能做到嗎?

2、你聰明好學,誠實純樸,優點很多,前途無量!希望你不要滿足今天取得的成績,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把心中美好的藍圖變成現實。

3、你是一個優秀的學生,希望你把握住今天,把握住人生,通過不懈的努力,創造屬於自己,也屬於社會的美好明天。

4、你擁有成功的昨天,但那畢竟已經成為歷史。只有不斷地努力,才能不斷地進步,千萬不要躺在過去的功勞簿上睡大覺!

5、誠實純樸的你已經揚起了理想的風帆。只要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夠到達成功的彼岸!

6、努力,努力,再努力;優秀,優秀,更優秀!學習是快樂的,成長是快樂的。我相信你能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和智慧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將永遠為你祝福。

7、你是一個聰明好學的孩子,老師為你高興。有了今天的付出,才有明天的收穫。相信自己,珍惜時光,播種希望,一定能收穫幸福的人生!

8、不要滿足已經取得的成績。人生的征途上,會有許多困難和挫折,要迎難而上,勇往直前!

9、沒有春天播種希望,秋天就不會有喜人的收穫。為了秋天的收穫,今天就應該開始辛勤地勞動。10、你的決心,我很感動;你的行動,我也很欣賞。

說到一定要做到,付出總有有回報;要做就做最好,回報一定會讓你露出滿意的微笑。

家長對孩子的評價的寫法

家長評語主要是向老師反映孩子在家表現而做出的評價,這些資訊才是老師所需要的,當老師知道這些資訊之後,才能結合孩子在學校和家裡的表現來更好的教育孩子。給孩子寫好評語,有利於家長與老師交流溝通,對該生的成長髮展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因此,寫評語最好實在、簡潔,主要針對孩子德智體美勞五方面寫,表現好的方面要予以肯定。

重點寫孩子需要努力和不足的方面,比如孩子馬虎,不愛說話等,這樣既能讓孩子更全面的認識自己,揚長避短,也可以更好促進老師的引導,共同努力幫助孩子提高,也對老師因材施教有很大的好處。

還有就是最好不要忘了感謝老師,同時說說在老師的教育下,原來不足的地方都得到了改變,這樣老師可以更多的瞭解您的孩子,以後對您的孩子也會更加重視和關心。

家長評價孩子怎麼寫

9樓:芳志火

家長評價孩子怎麼寫?就寫出孩子平時的生活狀態,還有一些其他的就行了。

10樓:汪武子

家長鬚對孩子的優缺點進行總結,然後逐條寫下,但要有側重點。

11樓:°妝雪雪

希望在學習上認真聽抄課,大膽發言.數學方面提高計算速度和應用能力,以及分析問題更全面、靈活,視野更開闊;語文方面,閱讀和寫作要提高水平,分析文章主體準確,簡單扼要,寫作流暢,明確,用詞豐富.使自己的學習成績在新學期更上一層樓.

這是家長在新學期對孩子的一點希望.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家長評價孩子怎麼寫

12樓:覺禪小滿

評價bai孩子作文怎麼寫du

寫出好的文章要zhi「三多」:

1、多讀

是指要不斷大dao量的豐富自內己的知識,多閱讀容各種書籍的知識收取,閱讀越多,內容越廣對我們的寫作提高的能力就越大。多閱讀書籍可以讓我們學會如何立意選取材料,勾勒結構整體框架。

2、多看

多看可以培養自己瞭解外界的事和物,還可以多積累以生活中真實體裁積累起來的材料,看得多了,看得久了,在長期的觀察中也就積累出了經驗,找尋到了規律。要細緻的看清一切景物事件,這樣才能使寫出的文章真實有感。

3、多寫

上節我說了要多看,再看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每個人的外表、脾氣、說話方式、思維等都是不一樣的。我們要把這些都記錄到本上,性質和日記是差不多的。多寫多實踐這算是寫好文章的重要訣竅。

例如跑步,不多練習時跑不動的。

13樓:聞人起雲權霜

寫對孩子的評價,一般應該會寫孝敬父母,在家會幫家裡做家務什麼的,好好學習啊,認真寫作業啊什麼的吧√實在不會的話我覺應該是問老師會更好√有用望採納

14樓:上海為課網路科技****

觀察孩子平時的表現

copy,注意孩子的優點,儘量把優點寫下來,一定要全面,主要是校外的表現,如樂於助人,尊敬長輩,熱愛勞動,很有愛心等等,勞動,衛生,文明,為人處世等方面。

例文:孩子在家能按老師的要求做到:聽家長的話,認真完成暑假作業,能主動幫家長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學習成績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新的學期,家長一定和老師多結合、多交流,爭取讓孩子考出更優秀的成績。

15樓:正能量女戰神

家長評價寄託bai了du家長對孩子的未來的發展期望,也zhi客觀地評

dao價孩子的學習表回現情況中的優點和答不足,從而和老師形成溝通,共同促進孩子的健康成長和學習進步。

例: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16樓:那四重大

在媽媽眼bai裡你文靜、懂事du、踏實、穩重,zhi在班裡並不顯眼,卻dao時刻有一顆關

迴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答和睦相處,助人為樂,積極參加文體活動。上課能認真聽講,但缺少一份鑽勁。希望你積極動腦,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卻迎接更大的挑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非常欣bai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du學習了zhi。希望再接再勵dao,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

專有很大的潛力,要屬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 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繼續努力吧!

對於小孩子必須鼓勵他們才會進步才會做得更好。在鼓勵聲中成長的孩子充滿自信不斷進歩我們要學會做給孩子鼓掌的父母。

18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孩子bai平時的表現,du注意孩子的優點,zhi儘量把優點寫dao下來,一定要全回

面,主要是校答外的表現,如樂於助人,尊敬長輩,熱愛勞動,很有愛心等等,勞動,衛生,文明,為人處世等方面。

例文:孩子在家能按老師的要求做到:聽家長的話,認真完成暑假作業,能主動幫家長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學習成績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新的學期,家長一定和老師多結合、多交流,爭取讓孩子考出更優秀的成績。

19樓:格格長大

你們要有很多時間幫助孩子們,因為他們要是考的不好怎麼辦怎麼辦呢,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看著孩子們學習,一定要讓他考上一百分。一定要多陪陪孩子們學習。

家長對孩子讀書的評價怎麼寫

20樓:古剎淨慈寺

1、楊時超家長:孩子愛讀書的習慣使他受益很多,希望繼續保持。

2、陳仟諾家長:孩子非常愛看皮皮魯的故事,但她僅僅停留在看的基礎上,還不能學習其中的句子寫法。作為家長對她看書非常贊同,就是不知道如何檢驗。

(建議:每天和孩子口頭交流讀書心得。)

3、陳瑞淇家長:這次感受寫得不錯,希望陳瑞淇向舒克貝塔學習,不斷戰勝困難,取得進步。

4、陳勝莊家長:比較喜歡讀皮皮魯的故事,閱讀是孩子成長的好老師。

5、王欣怡家長:很好!能懂得書上所講的道理。希望你不要成為《皮皮魯遙控老師》裡的皮皮魯。

6、柏雲龍家長:讀一本好書,就是與優秀的人對話。能有幾點收穫難能可貴,但貴在堅持。

7、袁琳家長:《皮皮魯和夢中人》這本書我沒看過,孩子的讀書感受完全是自己的理解 ,從而也說明孩子確實讀懂了這本書。

8、蔣允文家長: 希望你一直保持愛看書的好習慣,繼續讀一些好書,有益的書。

21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通過閱讀各類書籍,大大提高了寫作能力和興趣愛好,同時也增加與同學之間、老師之間的共同話題!爸爸希望你繼續堅持閱讀,挖掘自已的潛力,加油!!

22樓:樑怡景媽咪

孩子的成長往往都是恩在自認為對與錯,是與非道中的成長,從定讓孩子多讀書,才可能更好的學習!更好的努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長要知道孩子讀的什麼書,這本書講的什麼內容,做到心中有數。

然後,在撿幾個自己認為重要的點考考孩子是不是讀到了,學習到了。

接著,再問問孩子讀了書之後的其他收穫。

最後,就可以寫啦,從孩子讀書的態度,讀書的收穫等方面開始寫評價啦。

24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家長對孩子讀書的評價怎麼寫?我的孩子在家裡讀書。基本上踏踏實實。不用操多大的心。

家長對孩子作文評價怎麼寫,家長對自己孩子的評價怎麼寫?

作文開頭 1 文章開頭簡而得當,通過環境描寫來襯托人物心情,十分藝術化。2 開頭簡明扼要 3 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 的印象。4 文章開頭引人入勝,吸引讀者。點面結合,使文章生動,具體,詳略得當。5 文章語言生動豐富,可讀性強。6 開頭出手不凡,吸引讀者 7 開頭...

家長對孩子的評價,家長對自己孩子的評價怎麼寫?

如果您真的需要800字左右的答案,也許我的回答讓您失望了。本人覺得應該儘可能精煉語言,節約空間。我覺得不管對認識或不認識的孩子的評價,都應該全面 儘可能客寬的評價。先從孩子的基本情況,諸如他 她 的外貌特徵 身高 體重等作簡單的介紹 再從他 她 的興趣 愛好 專長等方面作儘可能具體的介紹,讓別人對這...

家長對孩子的評語怎麼寫?家長評價孩子的評語怎麼寫

你好 稍等。你是一個很乖,很聽話的男孩,見了叔叔阿姨能主動地打招呼 在家幫忙媽媽切菜拖地做家務。但是你要是每一天早上能自我穿衣服,平時媽媽批評你時,不好生氣 不好大聲地和爸爸媽媽說話,取得好成績時不能驕傲,你就是最棒的男孩了。1 孩子在家一直是個聽話的好孩子,經常幫我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們看在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