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瀏覽器搜尋引擎ask search怎麼刪除

2022-09-19 00:45:24 字數 744 閱讀 5288

1樓:火狐

您好!您可以移除不再需要的搜尋引擎。請執行以下操作步驟:

點選選單按鈕並點選選項按鈕。

選擇搜尋面板。

在搜尋引擎列表, 要移除一個搜尋引擎,從列表中選中它,然後點選移除。

關閉「選項」視窗。

2樓:知秋夜深沉

火狐瀏覽器沒有安裝過,常用360安全瀏覽器和搜狗瀏覽器。

3樓:煙雨樓中獨自醉

在右上角小框裡找到外掛然後刪除這個

4樓:suffer額

你好,這個問題是你的瀏覽器被安裝外掛了,你可以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瀏覽器,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如果還是不行,我建議你換個瀏覽器去試試。

為了防止被再次安裝外掛,你可以試試安全的qq瀏覽器。最新版本的qq瀏覽器9.0使用了最新的核心,在安全效能上又有了很大提升,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你的瀏覽器被惡意安裝外掛,你可以試試。

5樓:瑞麗翡翠

在火狐的選項 搜尋中刪除他,然後選單 附加元件 擴充套件 中移除被安裝的擴充套件。

在c盤搜尋ask search.xml這個檔案,再退到mozilla這個目錄,把整個mozilla目錄刪除。

在系統控制面板的程式列表中找找有沒有ask工具欄,如果有關閉火狐解除安裝,如果沒有去火狐裡面,到選項-》附加元件-》擴充套件 中找ask工具欄解除安裝。

以上都可以刪除火狐瀏覽器ask search外掛,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瀏覽器預設搜尋引擎是什麼,華為自帶瀏覽器搜尋引擎無論搜尋什麼(預設引擎為百度),總是跳轉百度主頁面板

向們推薦一款最好用的瀏覽器和上網主頁 各個瀏覽器預設搜尋引擎各不相同 ie和edge瀏覽器都是bing搜尋 chrome瀏覽器是google firefox瀏覽器是google opera瀏覽器是google 360極速和安全瀏覽器都是360搜尋 qq瀏覽器是搜狗搜尋 搜尋引擎 search eng...

什麼叫搜尋引擎為什麼叫引擎,什麼是搜尋引擎作用是什麼

什麼是搜尋引擎?它是怎麼工作的呢 搜尋引擎,意思就是,以搜尋為力量源頭的發動機。引擎不就是相當於汽車的發動機嗎,類比就是搜尋的工具。什麼是搜尋引擎?作用是什麼?搜尋引擎 search engine 是指根據一定的策略 運用特定的計算機程式從網際網路上版蒐集資訊,在對權資訊進行組織和處理後,為使用者提...

商業搜尋引擎有哪些,常用的搜尋引擎都有哪些基本型別?

什麼是商 bai業搜尋?du 商業搜尋是指定位 zhi於商業領域 滿足商人信dao息需專求的搜尋引擎。業界通稱屬的商業搜尋概念主要是指企業搜尋,它通過搜尋引擎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貿資訊溝通,實現b2b的商貿功能和商業服務功能,提高資訊正確率和商業利用率,本質上是電子商務和搜尋引擎的結合體。商業搜尋引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