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體胖,但每天腹瀉3 4次,不知如何解決

2022-09-16 01:25:17 字數 1619 閱讀 5106

1樓:酷冷至尊

你好~我勸你還是去醫院看看的好,這種狀態已經很不正常了~~為了健康,不要自己盲目看著辦,醫生會幫你的!!!

這幾天一直拉稀,連續3天,每天都要拉3到4次,應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考來慮腸炎的表現,是細菌、病毒源、真bai

菌和寄生蟲等引起的胃腸du炎.可以考慮zhi到醫院消化科做個腸

dao鏡檢查,如果確診,麥片酸奶蜂蜜或牛奶平時不要在飲用了,在生活方面需要注意,1、注意飲食衛生2、忌吃油膩食物。3、忌吃牛奶、羊奶和大量的蔗糖。4、忌生吃大蒜。

3樓:匿名使用者

喝蒙脫石散就可以**拉稀的,

三個多月大的狗狗拉稀,但是精神很好,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它的鼻子幹不幹 乾的話最好帶它去醫院看看 是不是細小病毒 如果不幹可以試著給他喂點止拉稀的要 例如磷黴素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狗狗糞便的顏色來區別1,如果便便是黃色的不消化狀,不要害怕只是脾胃不和,可以去藥店購買一些醒脾養胃的藥。2,如果帶血,有可能是寄生蟲的原因,應該去專業的寵物店進行驅蟲。3,最好去做一下細小病毒的化驗,看是否是處於潛伏期,不要錯過**的最好時機。

4,看一下平時的飲食是否偏於肉類,不好消化,來調整飲食

6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買瓶土黴素,非常的有效,很便宜,

我的肚子和胃總是感覺很大,身體其他部位並不胖,不知道怎麼減掉

7樓:

吃完飯半小時內別坐著,站著或者慢慢的走步,每天仰臥起坐一組10個,一天至少3組。每天再做10分鐘側彎腰就差不多了。另外晚飯在睡前4小時之前吃,不超過7分飽,別吃高熱量過油膩食品。

睡前2小時內不要大量喝水。

要麼拉稀,要麼便祕是怎麼回事?應如何**? 20

8樓:

這是兩個極端。拉稀時吃止瀉藥可能過量了,也可能時間過長了。便祕時吃瀉藥也可能過量了,也可能時間過長了。

都會造成你說的情況。處理辦法:吃合適的藥。

建議:拉稀吃藿香正氣丸(這是中成藥),每次1個,一天2個,吃一天基本就行。便祕採用飲食**:

每天適量吃點紅薯等富含纖維的食物(不用太多,太多容易胃脹泛酸)。

9樓:毅臉稚氣

去醫院看內科,花不了幾個錢,看完心裡踏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美國農業部官方資料庫的顯示,奇雅子的鐵含量是650mg,是菠菜的4倍,是牛肝的2.4倍。而且不含膽固醇,特別適合女性補鐵,對於孕婦產婦都很好的。

尤其產褥期和哺乳期的女性,又補鐵,又能補充omega-3多不飽和脂肪酸。植物**,更容易吸收的。奇雅子在美國都是公立中小學校午餐的必須新增食品。

而且美國教育部做的一項調查顯示,美國的部分學校,午餐裡新增奇雅子之後,孩子的學習成績都普遍提高了15%(該地區聯考後統計)。而且,由於奇雅子裡面還有鈣,能夠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可以快速供能,為大腦提供養分,有助於思考。

奇雅子當中

本人略胖每天控制飯量很少吃肉多吃菜每天堅持跑兩千米為什麼一直在不停地長胖

每天只吃午飯,早餐只喝粥!早餐純蔬菜!都要7程飽!就是還有點飢餓的感覺,身體會自動消耗多餘的能量與脂肪,按這個食譜,堅持一個月不瘦才怪!早餐正常吃而且豐富,七點到八點之間吃,明天必須保證八杯水,中午吃飽,晚上吃水果或者不吃飯 早餐正常吃,午餐正常吃,晚餐少吃,平時不吃零食。堅持鍛鍊,這是天生胖,喝涼...

每天早上喝豆漿會胖嗎,我每天早上,喝豆漿會胖嗎

豆漿是屬寒性的,所以有胃寒,比如吃了飯以後消化不好 愛打嗝 礙氣的人,還有脾虛的,比如有腹瀉 脹肚的人不要喝。人寒.血液不迴圈就容易胖.同時,因為豆漿在體內的代謝過程當中,會在細胞裡產生核酸 尿酸,所以患尿酸增多症的病人也不能喝豆漿。另外,腎臟功能不好 腎功能衰竭 氮質血癥的病人不要喝豆漿,因為豆漿...

每天吃甜筒會胖嗎,每天吃一個甜筒會胖嗎?

會變胖,而且對健康十分不利。營養學家們推薦的每日攝入白糖總量大約為30 40克,即不要超過每日攝入總碳水化合物的10 1只蛋卷冰激凌約含糖10克,再加上每天必吃的白米飯,還有蔬菜和水果及其他零食等就很容易超標攝入糖分。而超標攝入過多的糖,可刺激人體內胰島素水平升高,增加血中胰島素,兒茶酚胺分泌,使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