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要飯前吃還是飯後吃,VE是空腹吃還是飯後吃?

2022-09-15 09:40:18 字數 1684 閱讀 9048

1樓:萬萬沒想到之

:ve是脂溶性的維生素,最好在胃裡有很多油脂的時候吃,比如午飯或者晚飯後或者吃飯中間吃也可以; vc是水溶性的維生素

ve是空腹吃還是飯後吃?

2樓:繆遐思菅淑

ve在飯後吃有助於食物的消化

在飯前吃則只是吸收了ve的20%~30%

所以最好是在飯後1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類的都是飯後吃,有資料

維生素類藥口服後主要由小腸吸收,若在飯前服用,因胃腸道沒有食物,空腹服時藥物被迅速吸收入血,致使維生素在血液中的濃度增高,尚未被人體利用之前即經過腎臟通過尿道排出體外,使藥效明顯降低。

天然ve在什麼時間吃達到的效果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維生素的最佳時間

在飯後服用效果較大;因為用餐後胃腸的消化活動趨於活躍,有利於維生素被人體吸收。特別是脂溶性的維生素a、d、e等,通過用餐後所攝取到的脂肪的協助,達到最高的吸收率,因此,適合在用餐後服用。含脂肪量愈高的飲食,愈有助於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

如果平時飲食相當清淡,則可以增加牛奶,以牛奶來協助吸收。

為了使人體組織能夠更充分地吸收各種維生素,維生素類藥一般應在飯後服,而不宜在飯前服。其原因是:如維生素b1、b2、c等,口服後主要經小腸吸收。

若飯前空腹服,維生素較快通過胃腸,很可能在人體組織未充分吸收利用之前,即從尿中排出,從而起不到最佳的作用。而飯後服,因腸道有食物,可使維生素緩緩通過腸道,較完全地被吸收而起到理想的**效果。

如維生素a、d、e等,油類食物有助於它們的吸收。

此外,有些礦物質利於維生素的吸收;相反,有的維生素也能促進一些礦物質的被吸收。人們的飯食中含有許多礦物質。因此,需要補充維生素時最好在飯後服用,或配合吃一些含礦物質更豐富的食物,這樣效果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吃ve,這個是常識。

早上跑步是飯前好 還是飯後

6樓:全球播報大師

晚上健身應該飯前還是飯後?

7樓:逆羽匟

早上運動最好是空腹運動,最好是6點到8點之間,完了半個小時後再進早餐。

飯後跑步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好是一小時後再跑,至少也要半小時。飯後不宜劇烈運動,否則會抑制消化液的分泌和消化管道的蠕動。

同時,因為作劇烈運動的時候,流往全身骨胳肌肉的血液會增加,以至於腸胃及內臟的血液會相對下降,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影響吸收,甚至嚴重者會造成慢性消化不良,還會造成胃下垂。

早上跑步注意事項:

早晨天氣寒涼,需要穿著暖之舒智慧發熱服,以起到保暖效果,以防身體受風寒襲擊。

2.儘量選擇塑膠跑道或者土路跑步這樣會減少膝蓋壓力,如果沒條件選擇有氣墊的跑鞋可以緩解部分膝蓋壓力。

3.由於人剛起床新陳代謝還沒開始,先走個幾分鐘在跑,這樣比較好。

vc和ve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8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吃比較好,維生素e不要空腹服用,維生素c最好每天服用2次,因為維生素c是水溶性的,一般12小時後會離開人體,即使是緩釋的維生素c在16小時後也會被排出體外。據我所知,美國douglas和usana的維生素是劑量最好、純度及吸收度都較高的品牌。

水果是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

飯前吃水果最好 一 利 每天用餐前1小時吃一些水果,是一種簡便有效地 方法。因為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糖類,它能在體內迅速轉化為葡萄糖而被肌體吸收,補充身體因體力 腦力勞動 腦力勞動而消耗的熱量。隨著血液中糖含量的升高,能很快降低大腦對血糖偏低的反應,再加上水果中的粗纖維能給胃一種 飽脹 感覺,從而緩解了...

水果飯前吃還是飯後吃,番茄呢,番茄紅素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效果好

最好飯前吃,因為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晚飯的攝入量最好控制在全天飲食比例的百分之二十,飯前喝湯及吃水果都是 的好方法,如果飯後吃水果,建議一小時後,因為飯後馬上吃水果,不僅會導致胃氣脹,還不利食物營養的吸收.對於番茄而言,首先是決不能空腹吃,對於營養吸收這方面不同的吃法會有不同的效果,番茄生吃可補充維...

桃子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好,核桃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好

桃子飯前吃跟飯後吃都可以。胃酸過多的人,胃不好的人,絕大多數人在飯前吃蘋果 梨 桃 西瓜 草莓等常見水果時,並不會有不適感。胃動力強 胃酸分泌正常 飯後吃水果數量較小的人,並不用擔心先期到達的食物阻滯在胃內,致使水果不能正常地在胃內消化,而是在胃內發酵,從而引起腹脹 腹瀉或便祕等症狀。應該啥時吃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