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互相喜歡的人甩開,怎樣把互相喜歡的人甩開,

2022-09-15 08:00:20 字數 2620 閱讀 5472

1樓:和死人交往

互相喜歡的人甩開,然後你雙說不喜歡。

哪你直接不喜歡就好了。

發了前面這句話讓我對你印象不好

所以我不回你

2樓:諾曉鬆

本人認為,你不應該採取疏遠的方法遠離她,這換作誰都會傷心,明明彼此原來有愛,但是你現在沒有愛了,但她對你依然有愛。這個時候我覺得你應該跟她講清楚,然後繼續跟她做朋友。儘量的說服她。

情感變淡也許是因為時間的沖刷,這很正常,但這不過是對一部分人而已。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3樓:皮皮璇呀

喜歡是兩個人的事 你不能強求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也不能讓一個喜歡你的突然不喜歡你 如果實在不喜歡這種感覺 你就去給她談談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 應該就不會這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疏遠人家是什麼意思?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直接表明!

5樓:騰格里狼

你要解除的是戀愛關係,而且是單方面,說句實話,挺對不起人女孩兒的,你要考慮好怎樣不會傷害到她同時表達清楚你的意思,不要吞吞吐吐,看好時機和場合說清楚,比如單獨一起吃頓飯。唉…

6樓:

表現你不好的一面,衝她扣鼻屎,看你的表演能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她的問題了好嗎?

明明很喜歡一個人,但同時還想甩開那個人是什麼心理?

8樓:軒澤靜茹

這個的話就是矛盾的心理,比較喜歡,並且還伴隨著比較害怕,這個話建議還是自己問清楚,你想要什麼,如果真的喜歡就沒有需要害怕的

9樓:

覺得自己給不了對方幸福,或者是覺得對方達不了自己心裡的期望,也或者是對方無意間傷了自己,才會有這樣矛盾糾結的心理。

10樓:1617的傷

我說說我吧,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子她也應該喜歡我吧,但是我家裡沒錢人也不優秀,不得不放手。

11樓:哦嘞哦嘞哦嘞

1.人與人之間都有一種最合適的距離,喜歡一個人卻想甩開他,有可能是距離太近,要學會把握好合適的距離。

2.喜歡一個人卻不想看見他可能是一種彆扭的心理,如果那個人值得你喜歡,那千萬不要錯失良機,勇敢地把握幸福。

12樓:xiao韓專屬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但是你知道不會有結果,卻總是幻想,慢慢淡了,想法也就變了

13樓:依煦

你怕受傷,怕沒有結果,你缺乏安全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因為對方的某些行為方面

15樓:任性灬冰少

是在克服自己不要想他吧

16樓:洪昂然

你是男是女?男女理由不同的

17樓:汝霞影

肯定是那個男的不喜歡你

18樓:淚千憂

一點兒喜歡,一點兒孤獨

怎麼甩開一個一直纏著我的人。

19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這個世界上,真心待你的人不多。

那個人肯定是喜歡你,才會厚著臉皮找你的。

有時間了就陪陪,不是什麼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喜歡她陪你呢?很多人表達喜歡的方式不同,你試著瞭解她,發現她的優點,和她做朋友。但是如果你真是看她就難受,那你也不要勉強自己,直接告訴她你不是很喜歡她,不想和她做朋友,但表達一定要婉轉。

怎麼才能甩掉一個愛自己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 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 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 開心 快樂,真 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 用你 的全部愛 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 就開心,很介意 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難斷,但是她已經不愛你了,在一起沒太大意思,也不會有太好的結果,你就直接講,

再見吧。我們在一起完全是個錯誤。

我以後不會再對你好了,離開我是你最好的選擇,人都是自私的,多為自己考慮,!

23樓:匿名使用者

狠下心,直接和她說你滾吧```我和你是不可能的!記住:要狠!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其他男孩在一起,而且讓他知道你們很幸福,他沒有機會

夢見喜歡的人把我的手甩開了什麼意思

預示著你們可能有希望在一起,你要努力追求,一定能成功。還有你還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吸引這位女孩的目光。有句話說的好,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征服女人,你要加油!夢見和喜歡的人牽手,卻又被自己甩開了 有啥含義不?夢見和喜歡的 人牽手maiyanming22 2011 04 23 分享 夢見自己喜歡的...

怎樣把自己變成無情無義無心的人,怎樣把自己變成一個無情無義無心的人

把自己的事情辦好再把心態調養一段時間,就好過來 聰明人就要無情無意嗎 做人圓滑不代表就一定是無情無意的把 其實每個人做人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我覺得你只要努力做好你自己有可以了 不用去改變自己 你就是你 為什麼要在意別人來左右你自己呢 人總是有感情的,沒有什麼可以讓人變的無情無義.人不可能在該擁有的時候...

如果有情侶的男女互相曖昧,是互把對方當備胎嗎

也許他就是一個慢熱型的 說不定也真有備胎這種嫌疑 自己再調查調查 免得浪費大家時間 也不一定的,要看每個人的性格來的。這樣的情況是不是說明射手女只想和我曖昧?把我當備胎了 她沉迷這段和你在一起 的時光,但是擔心一些意外的事情打斷現在溫情的時光,你知道女生往往都患得患失的,所以擔心一答應你了,還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