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主動撩你,你會怎樣,如果一個女孩主動撩你,你會怎樣

2022-09-15 08:00:18 字數 3569 閱讀 521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女的撩我,不差一個

如果女生主動撩你,你卻像個傻子什麼都不會會怎麼樣?

2樓:偽善你覺得了

看你自己打算憋。我的話,目前不會迴應什麼給她們,因為有很多事情多一個人會變得很麻煩。

3樓:井小秋醬

可能會因為天然呆萌到女生,也可能就此拜拜

4樓:

沒有怎麼樣,逗你不成功,表示不好玩,撩不動嘖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失望,甚至狠心離去。

6樓:素沃莉

除非沒心情,不然會反撩

7樓:祖硯齋主人

如果這樣,那她更不會放手了。

8樓:藤玉枝雋婉

男生這樣做是因為喜歡你這個小傻子。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事很奇妙。

其實他是喜歡你才會這樣的帶你打遊戲。

9樓:夜空狂響曲

時間久了,會心灰意冷

如果一個女孩主動追你,你會怎樣

10樓:我的虛妄無線大

看你對她什麼態度了,你對她有感覺,想做朋友,或者是你身邊比較親近的人,那你就不妨約她出來,好好談談,或者繼續委婉拒絕她。 如果是個不怎麼見得人,和你沒什麼太大交集

如果有一個女生主動追你,你會接受嗎? 30

11樓:李王金

一般情況下我會先跟這女生先接觸和交往多了一下該女生的個人基本情況,性格是否和自己和的來,為人處事是否有分寸,個人生活習慣是否有規律,最重要的是為人心地一定要善良善解人意,尊重他人,還有就是對父母一定要孝順,要是有女生基本能符合以上的要求我會接受的謝謝。

12樓:別提地瓜

雖然說女追男隔層紗比較容易成功,但還是要看女孩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如果正是自己喜歡的,當然最好。如果只是因為被追求而隨便嘗試,多數在一起了也不會珍惜她。

如果有女孩追我,多數不會接受。

13樓:

你好,如果有一個女生主動追你,你會接受嗎?這個問題問的好,似足回想遙想當年起來了,的確,如果有一個女生主動追你,我會根據全何清面試選法來進行選擇,如果她是我喜歡的型別,那麼女生主動追,我我就會據實際接受其實在,如果她不是我所喜歡的型別那麼我將與最終放棄,解釋清楚,不知這樣全面的回覆能否讓你我太瞭解決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90%會的,因為有時候在選擇你愛的人或者愛你的人時,選擇愛你的人會比選你愛的人將來會幸福很多 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靠近

15樓:

被女生追求說明你很帥氣,有那種男人的魅力,如果你內心不反感這個女孩子,可以適當的交往相互的瞭解一下,用心體會用心感覺,是不是自己內心想要而且發自內心喜歡的人,只有通過慢慢的瞭解才能做出最好的選擇,

16樓:偶來一客

那也要看這個女生是不是你喜歡的人。

17樓:來自車蓋亭櫻桃小嘴的蘆薈

只要是真心的一般我就能接受

18樓:yqdh嗎嗎嗎

只要沒有女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先接逐一段時間看看能不能合的來,如今當下不論誰追誰只要談出感情就可相處,愛情是純潔美好的

19樓:無語翹楚

有好感的話就彼此再多瞭解一下。

沒有好感的話還是直接拒絕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拒絕,滾一邊去,長得這麼難看!!!

21樓:昨夜與星空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對方有沒有好感了

那些主動撩你的女生,心裡都是怎麼想的,真愛還是惡作劇?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心不是用來猜的,多陪她,多把玩笑開大點就是知道想什麼了,不要問我怎麼知道我想說這事我做的太多了。

24樓:三見人生

單刀直入加坦白的說:她對你還是多少有點意思的,如果一點意思都沒有,根本不可能和你糾纏這麼長時間,但為什麼一直保持距離。原因可能有幾個:

一是她自己在徘徊不定,自己也在猶豫,她分不清自己到底喜歡誰,到底值不值得因為你而放棄她的家庭或者違揹她家庭的意思,不是這個女孩子有什麼問題,而是因為感情的事情有時候真的挺難講,多少英雄好漢最終都躲不過這道情關。

二是這個女孩是那種很溫柔很善良,善良到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的人,她對你有一絲好感,到沒到男女之間那種感覺,又不想傷害你,所以拒絕的很婉轉。這種可能性一般不大,女孩子拒絕人很猛的,一般不喜歡的人直接就讓對方滾蛋了,況且你都想牽人家的手,她還能理你,這麼大的人了,不可能不懂你的意思。

還有一個原因可能就是你們的現狀了。對愛情的定義:建立在一定物質基礎上的感情狀態。

所以,一定的物質基礎還是有必要的。這個說法雖然很俗,但"貧賤夫妻百事哀",到最後柴米油鹽醬醋茶過日子的時候,還是需要必要的物質條件的。

作為一個男孩子,責任和擔當是必要的,也是所有女孩子擇偶時參考的重要指標之一,暫時的低潮沒有關係,只要有擔當,有責任,有勇氣,男孩總會長大,總會頂天立地。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不然,蝴蝶來了也會走的……

還有,不要怪女孩子搖擺不定,換位思考一下,要是換成自己的女兒,自己的姐姐妹妹,我們不也希望她能找一個靠譜的歸宿嗎!

把自己變得更靠譜,看起來更有擔當,但絕不是死纏爛打,是你的就是你的,要給對方思考的時間,至於對方思考的結果是什麼,無論是什麼!都要坦然接受,這樣,才夠男人,夠爺們。大丈夫,何患無妻,朋友,好好的!

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無論和誰在一起!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在撩你,我覺得可以從以下幾點看出來:

2、願意時時與你分享她的心情。撩一個人,除了希望瞭解他的興趣愛好,同時也會希望被撩的人能夠體會自己的喜怒哀樂。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與他人產生互動,如果在撩得過程中,總是一個人不停地採取行動而沒有迴應的話,豈不是成了苦苦硬撐的獨角戲?

3、邀請你去做你喜歡或者你們共同喜歡的事情。有的時候,當一個人下定決心去撩了,那麼在撩得過程中,他只能先作為主動的一方,邀請別人跟自己一起玩的時候,要做的事情也只能先以對方為主。所以當你發現對方總是以你為主,做你喜歡的事情時,那麼就有可能在撩你啦。

總之,說白了,能不能判斷一個人在撩你,有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是不是也喜歡她。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就能自然而然地看出她是否在撩你。

26樓:寇興有鄞辛

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管是哪一個主動都不關重要,重要是兩個在一起能幸福,能相依相偎,共度美好時光,就可以了

只要愛的雙方能為愛付出,有一分責任和一分擔當,能為對方而改變,為這分愛而堅守,就可以了

女孩們,如果你喜歡人,你會主動聯絡他嗎

會的,我會主動聯絡他,有些男生比較沉穩,有內涵,但是呢,卻不知道如何去約女生,是一種孤獨的人。所以呢,你一定要先主動去聯絡一下,然後呢,再判定他是不是喜歡你,不要放過機會喲 加油。其實我男朋友就是那種比較內向的人,我和男朋友見面之後,彼此都非常喜歡,但是呢,他就是不主動,每回出去玩都是我在找他,他每...

女孩如果想讓你主動追她她會怎麼暗示你呢

說話曖昧 女人愛上男人一般不會向男人一樣主動靠前說 我愛你 那樣直抒胸臆,而是很委婉的故作訊息,讓你領悟,覺察。在你面前表現的很好跟其他人不一樣想讓你關注她,大概吧 想讓你追她的女孩會有什麼表現。她會總是欲言又止,或是總愛打聽你有沒有女朋友的事情,或是她說她想給你介紹女朋友,表情卻不自然,口氣也是試...

女孩經常撩你是代表喜歡你嗎,如果一個女生總是嘴上說喜歡你,然後各種撩你,訊息幾乎秒回,天天都在一起聊天,那算是真的喜歡你嗎?

我覺得真正喜歡的人是小心翼翼的,我在女生面前是比較幽默那種,很會逗女生,但是在她面前真的走路喝水,都不太習慣,那種發自內心的感覺會讓你的身體跟不上大腦,更談不上輕浮的撩了 男人和女人交來往各自的心 自裡尺度和界限是不一bai 樣的,女du孩子這樣未必是喜歡你zhi的,只dao是覺得好玩,或是幽默的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