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人罵死,怎樣把一個人罵死

2021-03-04 04:12:35 字數 1374 閱讀 2901

1樓:鐵浩宕鳳捷

罵死一個人是長期的間斷性的侮辱工作,這個難度很高.

首先你得成為一個心理**者.

然後你要善於查詢目標弱點,學會抓住時機在適當的時候給予語言傷害.

最後就是等這個人去自殺了.

2樓:白諾大好人

用心去罵,一千句 ,最好別重複。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三國演義》,看諸葛亮是怎樣罵死王郎的,不過你真有那麼恨他嗎,要罵死他,寬容一點啦

能不能把一個人給罵死?

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要連累多少人你想過沒?我肯定你不會是一個什麼事都做不好的人!你試一下做你自己喜回歡做的事,一定可以

答做好的。你死了很多人傷心了,你倒好 死了什麼都不知道了,其他人傷心死了呀!!不能這樣子啊!還有關心你的人嘛!

5樓:不需要問我

能的,你把他罵啦,罵了很厲害,他就會有憂鬱,憂鬱成疾就會死掉。

6樓:

能,你得具備諸葛亮罵死王朗的口才

用什麼方法來罵死一個人

7樓:加菲3日

用無辜的眼,平淡的表情,吐出罵人不帶髒字的話,不管他說什麼,表氣,表急。採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無視,勝天天在那罵

當一個人 被一個人罵的想要死的時候怎麼辦

9樓:定格那個吻

不要太難過了,更不要提到「死」這個字,罵的厲害不過愛的方式的不同,你要包容她。希望有機會能夠溝通一下之間的想法,把你的想法直接滲透給她。

10樓:十步殺_一人

心態很重要。 。被罵的想死?這個人難道心裡承受能力那麼差? 別人的想法左右不了你。如果能讓你產生想死的念頭就說明 你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控制住自己。想一些開心的事情,想一下自己的夢想。想一下自己的願望。想一下對自己重要的人.好朋友.親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機錄下來法院起訴賠償。生意不要太紅火就好

想罵一個人罵死他,看他怎麼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垃圾,你就是個垃圾,你知道嗎?你根本不配活在這個世上,你活在這個世上,真是比死人多口氣,廢物一個

14樓:

滾,去死吧!不過我不建議你罵人,做個有素質的人,如果你討厭的人,最好的辦法是忽略他,當他不存在 ,這才是最高明的招數

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一個人。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 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

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一個人

我覺得想要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即使是短暫的忘記,但是當你看到以前的物品的時候,也還是會想起的。但是可以讓記憶淡忘一點。比如認識更多的人就可以做到這一點。1.含著淚度過一段時間。2.接著麻木一段時間。3.然後習慣一段時間。4.再接著淡忘一段時間。5.最後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忘記是人之所以能快樂生存的本能...

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最好的忘記方法就是 找個適和自己的人 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熱戀中的人是最容易忘記悲傷 從感情的陰影裡走出來的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以的 就像是說的 別人可以忘情 為什麼我們不可以 不要傻傻的去記一個或者說是不值得你想的人 其實當你想開時候 當一切變得風輕雲淡時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