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受到太大的打擊會變得傻嗎,一個人如果受到太大的打擊會變得傻嗎?

2021-03-04 04:12:35 字數 1508 閱讀 76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但是抄,受到打襲擊後的人都特別脆弱,bai

所以特容易做傻事du。

所以,都遇zhi到不開dao心的事情或是受到傷害的時候,要學會傾訴。適當的把心中的垃圾倒出去,讓身邊的人陪著你一起分擔。而說的次數多了,自己便也會感覺到,其實不就那麼回事麼,沒什麼大不了的,日子我照樣過。

人會不會因為一次重大打擊由非常聰明變得非常傻,完全變了一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首先要肯定你的是你比較優秀,至少曾經的自己還是比較受歡迎和採納的。

2.你經歷過的不幸,這是你走向情緒低落的根本要害。

3.目前能做的有以下幾點:

1)忘記過去,從先開始,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恢復自己,必然的。

2)你慘遭的那樣的狀況,有一些人也經歷過,但也走出了過。只要自己用心去反省,去找出問題所在,從中吸取教訓,才是真正應該做的事情,而不是在原地一直徘徊。

3)至於目前你說的被人看不起,你只有睜一隻眼閉,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這是無法迴避的事情,自己要學會去面對。未來走進社會也是。

4)你現在還年輕,道路還很長,需要慢慢品嚐。人總是要去適應環境,而不是等著環境來適應你。

5)時間是最好的見證。需要過一陣子就會風平浪靜。自己要鎮定,冷靜下來,當你心煩意亂的時候,多散散心,寫寫日誌,或是向好友傾訴等等調節自己的辦法。

祝你早日恢復往常陽光璀璨的自己!

3樓:潤軒心理諮詢網

你好,我是潤軒的心理諮詢老師,你說的情況會的。

你的情況應該是發生在未成年的,未成年人的思想和人格都不是很健全,遇到問題的時候不可能都正確的面對;一旦錯誤面對和處理,特別是內心壓抑衝突以及思維模式偏激,就會影響他的人格發展以及思想價值的獨立;

同時,沒有足夠的精力去面對正常的生活和學習,而是用很大的精力去面對痛苦;這樣時間一長,人格狀態和思想價值方面的問題會逐漸出現,個人思想矛盾、內心壓抑,又沒有健全的人格來指引自己,人就變的比較呆板、遲鈍,甚至出現心理障礙。

如果這個過程中,親人朋友、老師同學再對他進行言語和行為方面的嘲諷,那對他的自卑和心靈影響非常大,容易造成內在心靈的壓抑,負面能量堆積在內心疏導不出去。

這樣的情況是可以**的,並不是先天的,是後天環境和教育造成的,需要參加系統的心理諮詢輔導,逐步的完善自我的人格狀態,改變偏激負面的思維模式,疏導這件事情對自我心靈產生的影響,最後形成自我和合的價值體系。所以你需要及時的告訴你的父母,讓他們幫助你,同時找適合自己的心理**機構,因為這樣的問題自己很難走出來的。你也可以看看我們潤軒的自我和合心理系統,對你這也的問題分析的比較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樣的情況是自己心裡因素導致的,保持良好的心態,要重新認識自己,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人是為自己生活的,不是為他人,不要因為一時的傷痛,毀了自己,只要你自己有自信心,自己不要輕看自己,做一些容易成功的事情,改變他人對自己的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能過了自己那一關,以上你所說的那些情況自然就消失了

人的精神在受到極大打擊的情況下會變怎樣

侃民生看社會 人在精神方面受到了最可怕的打擊,往往會喪失神志。當一個人受到了嚴重的精神打擊的時候,會在身體上做出一些應激的反應,普遍一點的就是例如全身無力,全身發麻,說不出話,臉色蒼白等等,這屬於比較正常情況 嚴重一點的就是比如你說的 突然就不說話了,這種比較嚴重,應激性失語症 你剛問的,會在什麼地...

當我在想人的時候,那個人會感受到我的愛嗎

如果你們已經是建立了感情的那種,雙方的思念都會勾引彼此之間的愛戀。如果沒有感情基礎,並且是一廂情願對時候,那就是自作多情了。不要這麼想,如果你總在他身邊晃悠,肯定會對你有意思,真的,但是說實話,應該是感受不到,你要是暗示他就能感受到的 在你沒有可以刻意去表達或引起他的重視,這隻能說你的單相思而已,所...

人知道自己的死期嗎,如果知道自己的死期人會怎麼樣?

兔屬魚 不一定,如果你想自殺,那麼你就可以選擇時間,如果你想問生老病死,那就不可以知道自己的死期! 今晚看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 究竟明天要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天,感謝每一天幫助我們的人,並且幫助他們,讓每天過得充實 光陰的故事 突然死的話,可能是不知道,如果是正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