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後建立Excel資料夾步驟,Excel 怎麼自動開啟或者建立資料夾?

2022-09-14 14:10:33 字數 1725 閱讀 8153

1樓:魚木混豬喲

excel是檔案,以下為開機建立資料夾,資料夾中建立excel檔案的步驟:

開機,輸入賬號密碼;

待電腦開機啟動項載入完成後,桌面點選右鍵;

選擇「新建」,「資料夾」

開啟資料夾,點選右鍵;

選擇「新建「,」microsoft excel2007 工作表「這樣,開機新建excel檔案的工作就完成了。

2樓:光泰河

a、如果姓名在excel表中數列顯示,可以將姓名選中複製。

b、然後再新建一個表,在裡面「選擇性貼上」,選擇「轉置」,這樣就變成橫行顯示了。

c、儲存檔案:「檔案」—「另存為」,在檔案型別中選擇「文字檔案(製表符分隔)(*.txt)」,命好檔名、選好位置,點選「儲存」即可。

d、開啟記事本,將姓名中間的製表符替換成一個空格。

如果excel沒有全部姓名,可以開啟記事本,輸入姓名(姓名中間留有一空格)。

在第一個姓名前輸入「md」(「md」與第一個姓名中留有一空格)。

點選選單欄「檔案」—「另存為」,選擇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在檔名的輸入框中輸入檔名(如「批量建立資料夾.bat」,一定要在名稱後加上「.bat」這樣才可以的),選擇好位置儲存即可。

雙擊剛才儲存的「批量建立資料夾.bat」檔案。

這樣成批的以姓名命名的資料夾就建立好了,如下圖所示。

excel:怎麼自動開啟或者建立資料夾?

3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是工作表的目錄嗎?方法如下:

1、用巨集函式取出各工作表的名稱,方法:

ctrl+f3出現自定義名稱對話方塊,取名為x,在「引用位置」框中輸入:=mid(get.workbook(1),find("]",get.workbook(1))+1,100)

確定 2、用hyperlink函式批量插入連線,方法:

在目錄工作表(一般為第一個sheet)的a2單元格輸入公式

將公式向下填充,直到出錯為止,目錄就生成了

4樓:可靠的丶寂然

.........................ctrl+s

excel設定超連線時,每次開啟以後查詢範圍那裡都是固定開啟一個資料夾 5

5樓:匿名使用者

超連結 只能是這個樣的

6樓:

你只能把檔案放到你想查詢的資料夾裡開啟,並做超連結。

但是這樣會毀壞其他的超連結。

如何讓excel**成為目錄索引,可以點選某個單元格後自動開啟某個指定文件嗎?

7樓:陽光上的橋

可以的,右鍵單擊你要連結的那個單元格,選擇「超連結」,選擇相應的文件,最後確定一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超級連結就可以。

比如在如下環境

a2中填有 「某甲進貨」

「某甲進貨」**在資料夾 f:\excel\進貨 中如下操作:

右擊 a2, 選擇 「超級連結」,然後定位到「f:\excel\進貨\某甲進貨.xls」

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9樓:

用選單中的"插入"----->超連結

建立高階隱藏資料夾,如何建立超級隱藏資料夾

最簡單的隱藏資料夾方法 別人絕對找不到 隱藏的方法如下 例如 現需隱藏e盤bak目錄下的tools資料夾e bak tools 執行 cmd 鍵入 attrib s a h r e bak tools 然後,你再進去看e盤bak目錄下,是否還有tools這個資料夾!這樣就做到了真正的隱藏,不管你是否...

怎樣在收藏夾建立資料夾,怎樣把資料夾新增到收藏夾

在c盤找到收藏夾的目錄可以去自定義修改的 如果沒有的話再去你安裝閃遊瀏覽器的資料夾裡看看,應該有一個這樣的資料夾。在開始上點右鍵 選擇資源管理器在c盤找到收藏夾,點開建立就行 怎樣把資料夾新增到收藏夾 怎麼將資料夾下網頁新增到收藏夾?在覽器的收藏夾裡面右鍵單擊任意一個連線,選擇屬性,在常規標籤下你可...

googlepages可以自己建立資料夾嗎?

行,能創。方法是 建建議用the world 瀏覽器,ie核心,很不錯,只要選中文字,然後按住左鍵不放,拖一下,就可以儲存起來,很方便,如果網頁上有限制,可以在選單裡選模式,就可以了。工具欄第一行 工具 the world選項 或者工具欄第二行 選項 就是全是圖示的那一行 常規 只執行一個瀏覽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