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windows7中建立資料夾的方法

2022-01-04 23:13:43 字數 1118 閱讀 5873

1樓:山水阿銳

1、使用右鍵選單

在桌面或磁碟中單擊滑鼠右鍵,œ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新建」命令,在其下級選單中選擇「資料夾」命令。

2、此時即可新建一個名為「新建資料夾」的空資料夾。

3、新建立的資料夾名稱處於可編輯狀態,此時即可將其重新命名,如命名為「客戶」。

4、使用「新建資料夾」按鈕。

雙擊新建的「客戶」資料夾,進入該資料夾後,在彈工具欄上單擊「新建資料夾」按鈕。

5、此時即可新建一個名為「新建資料夾」的子資料夾。

6、將新建的資料夾名命名為「成交客戶」。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如下:

1、最簡單的一種,直接點選工具欄中的「新建資料夾」按鈕建立資料夾,這種方法適用於在資料夾建立資料夾。

2、第二種方法,右鍵選單「新建」-「資料夾」,這種方法使用範圍比上一種要廣。

3、第三種方法,拖動原有資料夾,相當於複製原有資料夾的備份,將備份作為新資料夾。當然,你也可以ctrl+c再ctrl+v。

4、第四種方法,使用命令列。這種方法特別適用於建立多層資料夾。開啟命令列,快捷鍵「win+r」。輸入「cmd」開啟終端。

5、例如建立"f:\新建資料夾\新建資料夾\新建資料夾",命令「mkdir f:\新建資料夾\新建資料夾\新建資料夾,回車執行。

試述在win7中建立新建資料夾和重新命名資料夾的操作不驟

試述在win7中建立新資料夾和重新命名的操作步驟

3樓:郯雁翁詩

步驟1:在「我的電腦」視窗中開啟你要建資料夾的那個盤

步驟2:選擇「檔案」>「新建」>「資料夾」選單,

步驟3:新建一個資料夾,在反白顯示的編輯框中輸入新的資料夾名稱,單擊空白處或按【enter】鍵,完成資料夾的建立。

或者在空白地方,右鍵-新建資料夾,就可以建立資料夾了,資料夾右鍵-重新命名,填寫名字

小知識:

在選定檔案或資料夾後,按【f2】鍵也可對選定的檔案或資料夾進行重新命名。

檔名最多可由255個英文字元或127個漢字組成,或混合使用字元、漢字、數字甚至空格。但檔名中不能有「/」、「<」、「>」、「?」和「丨」等字元。

Windows7中的檔案視窗左邊的導航窗格沒有桌面連結,收藏夾中也什麼都沒有

你好,試下系統修復,看是不是中毒了 更具系統檢視了下 路徑 c users administrator links 可在此目錄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路徑c users administrator desktop win7 左側的收藏夾中的桌面圖示沒有了呢 電腦桌面雙擊計算機 或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windows 7檔案排序檔案,windows 7 檔案排序檔案

方法一 進行重新命名之前可以先給這些檔案重新排序一下,個人建議按照修改時間從舊到新來排列,這樣今後新儲存的 也方便按順序命名。在資料夾空白處右鍵,依次選擇 排序方式 修改時間 然後再選擇 遞增 順序。接著按ctrl a選中資料夾裡所有的 再按一下 f2 鍵,此時第一個檔名會變成可編輯狀態,輸入任意一...

windows7系統中為什麼資料夾和桌面的檔案沒有顯示

你好 先把資料夾的檢視方式改為 圖示 或 列表 轉換之後,按shift鍵,然後再把資料夾的檢視方式改為 縮圖 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開啟 計算機 左上角 組織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看看是不是設定了,一般改一下就好了 在任意資料夾中,按下alt,然後選擇工具 資料夾選項,在檢視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