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如何查詢最近開啟的檔案記錄

2021-05-01 08:52:03 字數 651 閱讀 6406

1樓:卡拉

開始--右鍵--屬性

彈出頁面中選擇"開始選單選項卡"--右側自定義彈出頁面中.列表下拉到最底下,選中"最近使用的專案"-確定--應用--確定.

開始--最近使用的專案--最近的歷史記錄.

win7怎麼檢視最近開啟的檔案記錄?

2樓:沒個名能用

不得不出手le:

開始-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勾選最下邊:最近使用的專案。

再開啟開始選單出現》最近使用的專案》顯示最近開啟,如果想刪除,請右鍵哈哈里邊是不是很多小電影啊,兄弟,我懂你~

3樓:甘柔麗希颯

我交給你一招。開啟「計算機」,在出來的視窗中,看左邊的一豎列,其中有個「最近訪問的位置」,你單擊開啟,裡面會呈現出來最近動過的檔案。自己可以試一試。

別人不願意回答你這個問題,主要原因是,你沒有給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屬性,找到儲存最近的列檔案表,設定顯示就可以了

5樓:韓國幾個

你的工作列裡有工作管理員嗎?

有就好辦了,把圖示點住,再把滑鼠向上拉就可以看到工作管理員的跳轉列表,win7的開啟檔案記錄就在那!

windows7安裝,windows7安裝方法

1 win 7的安裝教程可以到我的店鋪裡看下,有詳細的 說明。windows7安裝方法 有iso後直接解壓或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雙擊執行其中的就可以自動安裝了。windows7安裝 可以把系統弄到sd卡或者u盤裡面安裝的,使用這個軟體吧 還有一些,都是可以的。上圖,不然的話怎麼知道有什麼問題 win...

windows7與windows xp如何建立工作組

讓區域網內的xp訪問win7共享檔案的簡易方法 區域網共享的四個因素 一 使用者許可權 二 安全設定 三 同一網段 也就是同一閘道器 四 必須在同一個工作組。家裡兩臺電腦,一臺裝xp,一臺裝win7,路由器區域網連線,以前一直是將兩臺機子改一致的工作組名稱其它按預設,win7就能訪問xp上的共享檔案...

Windows7如何解除安裝IE

ie8瀏覽器的正式版貌似發現很多東西不相容,主要有如下幾點 1 經常導致ctrl c v這樣的鍵失靈。2 有很多 後臺的編輯器也不相容,複製不了東西進去,只能點選編輯器的源 再放內容進去!3 很多 的介面還沒相容ie8雖然說可以點選相容ie7的網頁,可這樣很不舒服,所以找了下還是打算刪除i8恢復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