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為什麼儲存檔案時點最近訪問的位置總是沒有記錄的,這樣每次儲存還要重新點到那個資料夾很麻煩

2021-05-01 08:52:03 字數 2349 閱讀 2814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選單,右鍵點屬性,把這兩個勾上,然後再自定義中可以調整顯示最近開啟的條目數量,系統預設是6條,你可以調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qq系統設定-檔案記錄裡面

選擇儲存在安裝目錄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win7怎麼是英文版的?

win7系統,習慣把word檔案放桌面上,每次修改儲存後的檔案位置會跳到所有文件最下面的最新位置,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word 2007軟體,單擊左上角「office 按鈕」圖示。

2、單擊頁面右下角「word  選項」

命令按鈕。

3、在「word  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儲存」選項卡。

4、單擊「預設檔案位置」旁邊的「瀏覽」按鈕。

5、在「修改位置」對話方塊中,選擇我們要儲存檔案的路徑,然後單擊右下角「確定」。

6、如圖,word儲存文件時「預設檔案位置」已更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受到這種型別問題的困擾,後來找到了一個辦法解決。我是把桌面上的word,excel,ppt等建了一個快捷方式,相應的檔案放到一個資料夾中。這樣每次開啟點快捷方式就可以,不管怎麼開啟,開啟多少次,其在桌面的位置都不會再隨意變動了。

這樣文件不在桌面(c盤),可以儲存到其他盤,也防止了系統突然出現問題需要重灌帶來的c盤檔案丟失問題。希望這個方法能幫助到大家。

——by yorkc009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也發現了這個問題,我個人的試驗結果是(已經取消桌面自動排列)直接按右上角快捷鍵儲存(位置不變)

檔案-儲存(位置不變)

ctrl+s(位置不變)

關閉檔案-詢問是否儲存時儲存(位置變了)

所以習慣主動儲存檔案,位置就不會到處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c盤的「桌面」資料夾,右鍵屬性,把位置更改到d盤,親測有效!

8樓:淺舞

右鍵——排列方式——專案型別,檔案就會重新自動排列,然後再手動把檔案拖到習慣的位置,以後再也不會亂跑了,親測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點滑鼠右鍵選中檢視,將自動排列圖示(a)勾除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排序方式,一個個試

11樓:冰猿子

因為word會在自動建立一個隱藏的臨時檔案(最優先順序最高的位置,從左向右,從上向下的順序中第一個空位。),這個檔案是用來不停的儲存當前進度的。(防止崩潰後無法恢復較新的內容),當你儲存並關閉word時,word就會在儲存在那個隱藏的臨時檔案所在的位置。

所以就會莫名其妙的移動了。好比你把word存在左上角第一的位置,左上角第三的位置卻是空的。那麼你儲存後就在左上角第三的位置上了。

禁止建立臨時檔案,或者在相鄰的兩個位置中的一個放word文件,讓他輪流替換。

開排序功能,自動排序。

12樓:匿名使用者

sorry,剛才有實驗了下,發現依然不管用,sorry

win7系統,習慣把word檔案放桌面上,每次修改儲存後,檔案就不在原來位置了,跑到桌面左面去了,怎麼解決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受到這種型別問題的困擾,後來找到了一個辦法解決。我是把桌面上的word,excel,ppt等建了一個快捷方式,相應的檔案放到一個資料夾中。這樣每次開啟點快捷方式就可以,不管怎麼開啟,開啟多少次,其在桌面的位置都不會再隨意變動了。

這樣文件不在桌面(c盤),可以儲存到其他盤,也防止了系統突然出現問題需要重灌帶來的c盤檔案丟失問題。希望這個方法能幫助到大家。

—— by yorkc009

14樓:雨水濤濤

win7為了安全起見,當桌面檔案更改後預設重新儲存一個新檔案,目前沒有方法像xp一樣操作。建議把檔案儲存到d盤,在桌面上建立一個快捷方式,開啟快捷方式時,檔案啟動的卻是d盤的檔案,這樣更新儲存還是在d盤,只是在桌面啟動而已。這對檔案恢復及保護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左面-排列圖示-自動排列沒勾上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排列圖示將自動排列和對齊到網路的對勾去掉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sorry,剛才有實驗了下,發現依然不管用,sorry

如何在windows 7 作業系統中還原最近訪問的位置

win7系統setup檔案打不開

如果你當前系統和你安裝的win7系統版本不一致就會無法開啟。當前windows系統高於你安裝win7,那麼也會無法安裝。xp下安裝win7的setup則不會出現上述問題。如果你win7是64位的,而你當前的系統是32位的,在32位系統中是執行不了64位的。win7系統iso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用壓縮包...

win7系統如何顯示隱藏資料夾,win7系統如何顯示隱藏資料夾?

控制面板 將類別改為大圖示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隱藏檔案 這個問題我也搞了好幾天 答案原來是這樣在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下還有個hidefileext,數值是不是...

Win7為什麼沒有縮圖顯示,win7系統64位為什麼顯示不了縮圖??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系統 左側 系統高階設定 裡面有選項 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保持工作列縮圖預覽 和 顯示縮圖,而不是顯示圖示 開啟任意的一個 bai資料夾du 在左上角zhi點選 組織 然在dao開啟的列表回裡選擇 資料夾和搜答索選項 在開啟的資料夾選項中,切換到 檢視 選項,找到 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