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中的檔案視窗左邊的導航窗格沒有桌面連結,收藏夾中也什麼都沒有

2021-04-03 06:58:56 字數 1297 閱讀 9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試下系統修復,看是不是中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更具系統檢視了下 路徑 c:\users\administrator\links 可在此目錄建立桌面快捷方式(路徑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win7 左側的收藏夾中的桌面圖示沒有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雙擊計算機(或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常規-導航窗格-顯示所有資料夾(勾選)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收藏夾圖示位置點右鍵,會出現一個還原收藏夾連結!試一下看看有用沒!

win7在計算機左側欄裡面沒有桌面這個圖示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雙擊計算機(或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常規-導航窗格-顯示所有資料夾(勾選)

6樓:傲凱電腦培訓

桌面在收藏夾下面,是否被刪除。

7樓:

在收藏夾上點反鍵 --> "還原收藏夾連結" 試試有用沒?

win7資源管理器左側導航欄收藏夾裡面的東西沒有了,也無法新增「桌面」,跪求大神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肯定是吧收藏夾的檔案刪除了,所以才找不到檔案的

2.你把使用者角色切換到administrator管理員在試試

9樓:

點右鍵,還原收藏夾連結試試

win7 資源管理器左側導航窗格里的桌面圖示沒有了怎樣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資源管理器左側導航窗格里的桌面圖示沒有了的解決方法:

1、找到c:\使用者\個人使用者目錄下的桌面,然後選中」桌面「,把「桌面」拖動到左側「收藏夾」區域;

2、至此「桌面」快捷方式已重新建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中開啟資源管理器的時候 左邊會有一個導航欄 有桌面的選項 (另一點前面的小三角形 開啟資源管理器-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常規-導航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系統盤下找到使用者/administrator資料夾,並進去,然後會看到「桌面」資料夾,選中這個資料夾(但不要雙擊開啟)。這時在上方的工具欄位置選擇「包含到庫中」->建立新庫,桌面就包含到導航欄的「庫」資料夾裡了。

windows7中怎麼設定所有資料夾的預設顯示方式為大

工具欄,檢視,看見了麼?好的,點一下,哦,大圖示 win7怎麼樣將檔案圖示設定預設為大圖示 先選擇一種檢視方式 大圖示 再按alt鍵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應用到資料夾 win7如何讓某一資料夾內所有子資料夾都以大圖示形式開啟。首先隨便選擇一個資料夾,把這個資料夾的檔案設定為大圖示,然後在工具裡調...

寫出windows7中建立資料夾的方法

1 使用右鍵選單 在桌面或磁碟中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新建 命令,在其下級選單中選擇 資料夾 命令。2 此時即可新建一個名為 新建資料夾 的空資料夾。3 新建立的資料夾名稱處於可編輯狀態,此時即可將其重新命名,如命名為 客戶 4 使用 新建資料夾 按鈕。雙擊新建的 客戶 資料夾,進入...

windows 7檔案排序檔案,windows 7 檔案排序檔案

方法一 進行重新命名之前可以先給這些檔案重新排序一下,個人建議按照修改時間從舊到新來排列,這樣今後新儲存的 也方便按順序命名。在資料夾空白處右鍵,依次選擇 排序方式 修改時間 然後再選擇 遞增 順序。接著按ctrl a選中資料夾裡所有的 再按一下 f2 鍵,此時第一個檔名會變成可編輯狀態,輸入任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