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中怎麼設定所有資料夾的預設顯示方式為大

2021-04-27 12:25:58 字數 1149 閱讀 2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檢視,看見了麼??好的,點一下,哦,大圖示

win7怎麼樣將檔案圖示設定預設為大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擇一種檢視方式(大圖示),再按alt鍵-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應用到資料夾

win7如何讓某一資料夾內所有子資料夾都以大圖示形式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隨便選擇一個資料夾,把這個資料夾的檔案設定為大圖示,然後在工具裡調出資料夾選項,在檢視裡選擇應用到資料夾。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一個個設定哦,沒那麼高階

win7如何讓一個資料夾下面的子目錄的資料夾裡的檔案顯示大圖示?

windows7系統下,如何讓每個資料夾下面的子資料夾或檔案,都固定地按「大圖示」來顯示?

5樓:

左上角,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應用到資料夾

這樣就可以將同一型別的資料夾師徒設為當前資料夾的型別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有幫助,還望採納一下,謝謝

6樓:百小度

右擊我的電腦點屬性-出現系統視窗-視窗左上方找"高階系統設定"-出現系統屬性視窗-點高階-效能設定-有一個"顯示縮圖,而不是顯示圖示" 在前面把勾打上-應用-確定,就好了~或者開啟我的電腦,找到「組織」選項,並開啟「資料夾與搜尋選項」。

其次單擊該設定視窗中的「檢視」標籤,,檢查其中的「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選項是否處於選中狀態,一般來說,當我們遭遇縮圖無法顯示的故障現象時,該選項往往都處於選中狀態,此時我們必須及時取消該選項的選中狀態,再單擊「確定」按鈕儲存好上述設定操作,如此一來就能讓縮圖正常顯示了。

7樓:趣園藝

①開啟計算機,然後在任意目錄中,單擊滑鼠右鍵--檢視--選擇「大圖示」。

②然後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中,選擇「應用到資料夾」即可把這種「大圖示」顯示應用到所有這樣的資料夾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 點那個下拉箭頭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排列型別就ok

windows7不休眠怎麼設定

windows7系統不休眠設定方法 膝上型電腦版 1.進入系統桌面,點選右下角的電池圖示,選擇更多電源選項開啟電源選項面板 桌上型電腦無法通過此方法進入電源選項面板 2.檢視當前計劃模式 藍色單選框 點選對應的更改計劃設定按鈕開啟編輯計劃設定面板。3.將所有選項設定為從不,點選儲存修改按鈕。wind...

windows7怎麼設定自動關機

方法 步驟 1點選 開始 選單,選擇 所有程式 選擇 附件 再選擇 系統工具 最後選擇 任務計劃程式 2或者直接在開始選單底部的 搜尋程式和檔案 文字框中輸入 計劃任務 並按回車,也可開啟任務計劃程式 在開啟的 任務計劃程式 視窗中,單擊右側的 建立基本任務.命令,開啟 建立基本任務嚮導 視窗 在 ...

怎麼設定windows7開機提示語

開始 執行 鍵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 legalnoticecaption 填入文字 確定 提示的標題部分 以下為內容設定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nt current version winlogon 雙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