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windows7開機提示語

2022-04-05 00:52:28 字數 1473 閱讀 3469

1樓:電腦人人有

開始→執行→鍵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

"legalnoticecaption"-填入文字-確定(提示的標題部分)以下為內容設定: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 version\winlogon-雙擊"legalnoticetext"-填入內容文字-確定

2樓:

可以用win7魔方修改開機動畫,提示語,圖示等

如何設定win7系統個性登陸介面提示語

3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按下快捷鍵win+r,回車,輸入secpol.msc命令。

2、這個命令可以,開啟本地安全策略視窗,以提供我們設定開機登陸語的平臺。

3、依次找到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可能需要執行一小段時間,靜靜等待即可,開啟後看到右側有許多設定命令。

4、在右側尋找「互動式登入:試圖登入的使用者的訊息文字」這一項,雙擊開啟。

5、在彈窗中,輸入自己想要開機登入時顯示的話,然後帥氣回車。

6、開機,你就能看到自己設定的提示語了。

如何為win7電腦設定個性化開機提示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r」開啟「執行」。

輸入「gpedit.msc」按回車鍵,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在視窗左側依次開啟「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在視窗右側找到 「互動式登入:試圖登入的使用者的訊息標題「。

雙擊開啟,在彈出視窗的文字框中輸入想要設定的文字。單擊「確定」。

在視窗右側找到 「互動式登入:試圖登入的使用者的訊息文字「。

雙擊開啟,在彈出視窗的文字框中輸入想要設定的文字。單擊「確定」。

設定好後儲存,下次win7系統啟動時就可以顯示問候語了。

怎樣在win7啟動後彈出一個word提示語

5樓:懂你宇哥

先來看看病症吧,有圖有真相哦。如圖1所示。

咱們接下來看看解決辦法,按組合鍵win + r或者按開始---執行,開啟執行視窗,如圖2所示。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或者複製貼上

(注意雙引號就不要輸入咧),如圖3所示。輸入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

然後的開啟的視窗中將「normal.dotm」檔案刪除,如圖4所示操作。

到這裡已經把問題完美解決啦,其實還有一種方法捏,仍然是開啟開始---執行(或者按win + r快捷鍵),輸入「regedit」(雙引號不要輸入)開啟登錄檔。如圖5所示。

進入登錄檔編輯器後,分別找到(定位)「hkey_current_user」和「hkey_local_machine」兩個選項,如圖6所示。

7點選左側的小箭頭登錄檔選項,分別找到

windows7不休眠怎麼設定

windows7系統不休眠設定方法 膝上型電腦版 1.進入系統桌面,點選右下角的電池圖示,選擇更多電源選項開啟電源選項面板 桌上型電腦無法通過此方法進入電源選項面板 2.檢視當前計劃模式 藍色單選框 點選對應的更改計劃設定按鈕開啟編輯計劃設定面板。3.將所有選項設定為從不,點選儲存修改按鈕。wind...

windows7開機按ctrl alt del介面沒出來

看你這提示,應該是1 當前用於啟動的是非啟動盤 2 用於啟動的磁碟無法讀取。造成的原因可能一般有下 1 bios設定的啟動盤錯誤,將啟動盤設定成光碟 軟盤或u盤等,恰好電腦上有u盤 軟盤或光碟 2 硬碟接觸不好 3 硬碟模式設定錯誤 4 硬碟mbr錯誤 當然也不排除硬碟報廢的可能,我以前就在電腦啟動...

windows7怎麼設定自動關機

方法 步驟 1點選 開始 選單,選擇 所有程式 選擇 附件 再選擇 系統工具 最後選擇 任務計劃程式 2或者直接在開始選單底部的 搜尋程式和檔案 文字框中輸入 計劃任務 並按回車,也可開啟任務計劃程式 在開啟的 任務計劃程式 視窗中,單擊右側的 建立基本任務.命令,開啟 建立基本任務嚮導 視窗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