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每次開機都出現安裝程式正在為首次使用計

2022-02-17 19:59:20 字數 2328 閱讀 7468

1樓:w蘇格拉沒有底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以通過下面的操作[微笑]。一、重灌系統

二、使用win7的安裝盤修復以下系統

三、可以嘗試以下過程:

1、開始,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status 將右邊auditboot 值設定為1,重啟電腦;

2、桌面會出來一個對話方塊,上邊有兩個下拉選單選擇,第一個是「進行全新的windows體驗;第二個是xx稽核」;

3、選擇第一個,然後重啟電腦;

4、重啟電腦後請先按照提示建立一個新使用者,登陸的時候選擇之前的賬號登陸,然後刪除新建的賬號;

5、最後一次重啟電腦,然後就完成了。[吃鯨]更多7條

2樓:

回答1,開始,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status 將右邊auditboot 值設定為1,重啟電腦。

2,桌面會出來一個對話方塊,上邊有兩個下拉選單選擇,第一個是「進行全新的windows體驗;第二個是xx稽核」

3,選擇第一個,然後重啟電腦。4,重啟電腦後請先按照提示建立一個新使用者,建立好了,登陸的時候選擇之前的賬號登陸,然後刪除新建的賬號

5,最後一次重啟電腦,終於正常了。

更多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完全的按照要求做完這個過程

裝win7系統到「 安裝程式正在為首次使用計算機做準備」時卡死了

4樓:心目滅絕老師

回答你好,您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解決問題:

一、重灌系統

二、使用win7的安裝盤修復以下系統

三、可以嘗試以下過程:

1、開始,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status 將右邊auditboot 值設定為1,重啟電腦;

2、桌面會出來一個對話方塊,上邊有兩個下拉選單選擇,第一個是「進行全新的windows體驗;第二個是xx稽核」;

3、選擇第一個,然後重啟電腦;

4、重啟電腦後請先按照提示建立一個新使用者,登陸的時候選擇之前的賬號登陸,然後刪除新建的賬號;

5、最後一次重啟電腦,然後就完成了。

更多8條

5樓:陳大頭

以管理員賬戶登陸系統。

2.進入系統所在分割槽下的windows\system32\sysprep\目錄,可以看到同名檔案sysprep.exe

(關於sysprep檔案,其含義為系統準備程式,即system prepare,之後逐一安裝好所需的驅動及軟體。

3.執行sysprep程式,可以看到開啟了一個名為系統準備工具的程式,如下圖所示,我們只需保持預設設定即可,關機選項預設是重新啟動。點選「確定」。

5.設定好後,系統會進入剛剛建立的賬戶,如果你覺得還希望使用以前的帳號,沒關係,刪除新建的賬戶,同樣可以啟用以前的賬戶,登出,這樣 你得系統就如原先一樣,但速度要比原先略快些,因為一切系統已經進入全新體驗了,也就是說你剛剛完成了一個預裝有軟體的新系統的安裝。

6.再次重新啟動,發現之前那個討厭的介面不見了,至此該問題得到徹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bios設定問題,你進到bios裡,點config--serial ata(sata)在裡面選擇compatibility試一下看看。有的機器安裝完要改成ahci,但是有的改完了就進步了系統。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嘗試 裝系統時候 先別把 顯示卡 和音效卡驅動 裝上

8樓:遊戲老人

看了大家的回答,我分析了一下你這電腦如果是桌上型電腦你自己還能處理,如果是筆記本的話,還是找電腦維修點幫你做系統得了,我估計它是在記憶體上有一小點問題.這種情況我在桌上型電腦上遇到過,換條記憶體就過了

win7 每次開機都出現「安裝程式正在為首次使用計算機做準備」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開機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嗎 「系統準備工具」一般出現這個「安裝程式正在為首次使用計算機做準備」是你的機器是體驗模式。你只要重新封裝解包就可以了。你可以進c:

----windows------sysyem32----sysprep---sysprep.點執行。在出現的「系統準備工具」點確定就好。

然後重啟會出現註冊的介面解包就好!

10樓:磨煊陽代

重做個系統吧。

出現「安裝程式正在為首次使用計算機做準備」時,有沒有什麼選擇的東西?

windows7系統開機出現run dll

run 是執行的意思,意思就是在你執行系統的時候有檔案不存在或者你的電腦配置不支援這個系統,win7裡面帶有最新的硬體驅動,基本上都是自動安裝的。如果你開啟硬體管理器,發現有問號或者有硬體部好用,那就是電腦部支援此係統,建議你換一個系統。如果你不小心觸動了或者刪除了某一些程式,導致這一連鎖反映,那就...

電腦wIndows7系統,開機的時候會出現這個,按下空格會跳過,不按空格就會一直在這介面上,請問怎

可用baibcdedit刪除無效du資訊,先zhi備份dao 後修改回 供你參答 考 因為停電或硬關機造成了檔案丟失引起,你重灌系統或恢復備份就可以解決!這個是沒有設定項的!系統bcd引導檔案有多餘的無用項,去下個ntbootautofix可以修復 你試試拔根記憶體條試試 電腦windows7系統,...

windows7開機按ctrl alt del介面沒出來

看你這提示,應該是1 當前用於啟動的是非啟動盤 2 用於啟動的磁碟無法讀取。造成的原因可能一般有下 1 bios設定的啟動盤錯誤,將啟動盤設定成光碟 軟盤或u盤等,恰好電腦上有u盤 軟盤或光碟 2 硬碟接觸不好 3 硬碟模式設定錯誤 4 硬碟mbr錯誤 當然也不排除硬碟報廢的可能,我以前就在電腦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