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445埠後怎麼共享資料夾

2021-05-05 07:21:29 字數 773 閱讀 603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445埠是共享資料夾和印表機的,關閉影響區域網共享,所以關閉後是無法進行使用共享服務的。

先了解一下445埠:

445埠是net file system(cifs)(公共internet檔案系統),445埠是一個譭譽參半的埠,他和139埠一起

是勒索病毒入侵的主要通道。有了它我們可以在區域網中輕鬆訪問各種共享資料夾或共享印表機,但也正是因為有了它,

黑客們才有了可乘之機,他們能通過該埠偷偷共享你的硬碟,甚至會在悄無聲息中將你的硬碟格式化掉!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想辦法不讓黑客有機可乘,封堵住445埠漏洞。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了就共享不了了

445是遠端埠,所以關閉有利有弊,建議你還是用nsatool打下補丁,再開啟360安全衛士裡的反勒索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愛米雲共享網盤,比系統自帶的共享好用多了!沒用445埠,而且共享檔案非常方便,可以共享檔案給所有人或者指定的人,系統相容性也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簡單共享檔案可以考慮用ftp伺服器,在電腦上假設個,要求不高可以直接用小軟體搞定,部分路由器的設定裡面也有類似功能,當然也可以用一定區域網檔案共享工具

5樓:雲盒子企業雲盤

可以在公司內部搭建雲盒子企業雲盤,將資料統一儲存在雲盤中,再經過許可權管控的方式達到有序訪問,及解決了資料的完整性,也解決了傳統儲存帶來的越級訪問的問題。

怎麼設定「共享資料夾」

要設定共享的那一臺電腦需要進行以下設定 開始選單 執行 services.msc 雙擊 server 服務項 設定啟動型別為 自動 雙擊workstation 服務項 設定啟動型別為 自動 開始 執行 lusrmgr.msc 使用者 guest 屬性 常規 帳戶已停用 不要打鉤 就是啟用guest帳...

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找一個你想要共享的資料夾,選中,右鍵屬性,裡面有共享與安全,選中裡面的共享此資料夾即可 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 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

mac怎麼訪問windows共享資料夾

在windows 7中開啟檔案共享。開啟控制面板 進入 網路和internet 選擇 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側邊欄中點選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如圖所示,需要調整的選項包括 1 啟用網路發現 2 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3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上述設定完畢,即可在windows 7下開啟某個資料夾的共享功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