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域名解析到虛擬主機上,怎樣將域名解析到伺服器上。?

2021-05-05 07:21:29 字數 2309 閱讀 4304

1樓:cc陳奇

說明:如果你的**空間在國內,你需要在繫結後進行備案才可以正常開啟**,如果你的空間在香港或國外,就不需要備案,繫結後直接可以開啟網頁,現講解一個詳細的原理和操作方法給你,希望能幫助到你。

域名可以理解為你房間的「鑰匙」,**空間則是**檔案存放的「房間」,因此,有「房間」沒「鑰匙」或者有「鑰匙」沒「房間」的情況下**都是沒法訪問的。

域名繫結可以理解為「鑰匙」和「房間」的繫結對應關係,一個房間可以有多把「鑰匙」,也就是繫結多個域名,讓多個域名都指向同一個空間。

域名繫結是需要雙向繫結的,總共分為域名解析和域名繫結兩部分,即「鑰匙」和「鎖」需要相互配對,需要在域名和空間相互繫結對方。

(1)域名解析

(2)繫結域名

以上就是一般情況下的域名繫結過程。

2樓:億網設計

簡單一個圖你就明白了,首先登入域名控制面板,找到cname一行,如下圖:

3樓:星際戰爭時代

一般設定a記錄指向到主機ip,解析2小時後生效。這兒有設定演示,一會兒給你。

4樓:

你好,首先在你的主機上繫結上你的域名。然後這是調整就可以了。一般在後臺都有相對應的教程,你可以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虛擬主機的後臺新增

6樓:重大行動

可以找工作人員幫你搞定。

怎樣將域名解析到伺服器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的域名怎麼解析到伺服器?域名怎麼繫結和備案,方法都在這裡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

解析到copyip屬於a記錄指向

比如www.abc.com

解析到192.168.0.1

選擇解析型別為a記錄指向 ip寫192.168.0.1

我的**需要更換虛擬空間,怎麼把**現有域名解析到新的虛擬主機呢?

9樓:蓴灬叔

**=域名+網頁+虛擬主機

————————————————————————————————————

域名好比門牌號碼,虛擬主機是房子,**程式是傢俱。

1、要換虛擬主機的話,相當於換房子,就是搬家。只需要把門牌號碼(域名)掛到新房子上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是:進入域名控制面板,把域名解析到新虛擬主機的ip地址。

2、續費無影響。

域名續費還是在原來註冊域名的地方,費用也不變。

3、虛擬主機(**空間)選擇要點:

a、機房位置,線路速度

是否位於核心節點。北京上海等地的高階機房,速度和穩定性要明顯優越b、伺服器硬體配置——是否可提供詳細配置清單好的品牌伺服器,價值兩三萬。也有胡亂拼湊一臺,六七千快錢的。

c、一臺伺服器開多少虛擬主機

負責任的主機商,會控制在100個以內,也有開幾百個的。

10樓:貴港荷城惠

到你新主機的管理面板繫結你的域名,再進域名管理面板更換解析的ip到你新主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新空間服務商跟域名服務商進行接入就可以啦,你只需要給新空間服務商提供備案資料,將域名解析在新空間的ip上就可以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域名**註冊的,登入到他們後臺的域名管理,修改下解析記錄的ip就可以了,建議您要開通新的空間的話可以選擇福州慧林網路的,他們的空間穩定,速度快,管理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在虛擬主機控制面板上把您要繫結的域名繫結,然後再域名控制面板上做解析 新增a記錄 指向到新的空間的ip上!

天府快車—專業的虛擬主機提供商,國際域名**註冊中 com53元/年 net49元/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域名的解析記錄的a記錄指向新的虛擬空間的ip地址上就可以了,然後就是在新虛擬空間上繫結該域名

15樓:佳善

到你的域名控制面板上面 把之前的主機ip換成新的就好了

16樓:潮汕話論壇

幾個條件

1.新空間的ip地址

2.註冊域名的賬號和管理許可權

首先,登陸域名的管理賬號,將域名的a記錄設為新空間的ip地址然後,登陸新空間的管理賬號,繫結域名。

然後2個小時內就可以訪問了

17樓:聖又槐

問空間商要域名解析地址,然後解析繫結

域名受DDOS攻擊,把域名解析到網警的會怎麼樣

這個沒什麼怎麼樣的 ddos攻擊未必就是對域名,有很多是直接 對伺服器的,跟域名沒關係。並不是說隨便一個域名指向伺服器,伺服器就會預設接受並且受到影響,有些攻擊對應的埠,必須開啟才有影響,有些是對應url,需要存在這個目標才會影響。但是一個 的元素,只有自己 才有,並不是網警也有那些目標。就算解析到...

虛擬主機怎麼用啊,虛擬主機怎麼使用?

虛擬機器 英文全稱 virtual machine 是指通過軟體模擬的具有完整硬體系統功能的 執行在一個完全隔離環境中的完整計算機系統,目前流行的虛擬機器軟體有vmware vmware ace virtual box和virtual pc,它們都能在windows系統上虛擬出多個計算機,每個虛擬計...

apache配置基於域名的虛擬主機,為什麼用另一臺訪問時,直

建站三要素 域名 空間 程式 1 域名繫結到主機空間的ip地址 域名對迴應ip地址 預設我答們在訪問域名時指向到主機空間的根目錄。2 主機空間上傳程式,預設上傳到根目錄。3 在瀏覽器中輸入域名 域名對應ip地址 安裝程式,配置資料庫 管理員資訊等。用來管理程式後臺。僅安裝一次 安裝成功後我們便可以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