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雲虛擬主機被DDOS攻擊怎麼辦

2022-05-31 13:45:17 字數 1814 閱讀 4934

1樓:

由於阿里雲(原萬網)虛擬主機是共享 ip,1個ip上會放比較多的**,如果其中一個**受攻擊會導致同ip下所有站點被暫時關停,為了更多使用者的站點穩定,系統會關閉相關站點30分鐘到24小時不等。 根據攻擊型別自動對應不同的解封時間之後自動開通,同時安全系統仍然會繼續檢測,如果攻擊仍然存在或者之後又遭到 ddos 攻擊,系統會再次按照同樣的規則進行處理。

因為這種攻擊基本是針對共享 ip 的4層攻擊,目前無法精確定位到該繫結在 ip 中的被攻擊站點,為了避免出現由於繫結在相同 ip 的其他站點被攻擊導致主機被關停,客戶可以通過阿里雲**購買阿里雲用獨立 ip 的獨享型虛擬主機或阿里雲伺服器 ecs   +雲盾安全進行防護,獨立 ip 的獨享型虛擬主機安全策略相對共享型虛機主機要高很多,阿里雲伺服器 ecs 使用者享有最高管理員許可權,可以自己到伺服器上安裝部署防護軟體、設定安全策略或通過雲盾平臺做全面的安全防護。給自己的站點帶來更高的訪問穩定性。

2樓:

詳細你可以瞭解下相關連結

阿里雲被ddos攻擊了怎麼解決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也是要成本的,你可以暫時將**關閉4小時,然後再開啟,只要攻擊就關閉**,看誰能堅持的時間長。

阿里雲虛擬主機怎麼部署https

4樓:**安全伺服器安全

在阿里雲控制檯,產品與服務,選擇ca證書服務

點選右上角購買證書。選擇免費型,立即購買。

之後補全資訊,提交稽核,一般15分鐘左右就好了

這時候我們到控制檯,產品與服務找到cdn,新增域名;

ip填虛擬主機ip地址

然後在cdn 域名管理,選中新增的域名,點選右邊的配置,找到https設定,修改配置。 狀態開啟,選擇剛才申請的免費證書,強制跳轉,http--https確定。

回到cdn管理,域名管理複製cname。

回到你所要開啟https的域名,新增一個解析。

控制檯域名,域名管理,新增解析

記錄型別 canme  主機記錄www 記錄值就是剛才cdn裡面複製的cname

所有配置完畢,30分鐘左右就生效了。

你可以輸入自己的域名,如果http自動轉換成https就說明成功了。

需要注意的是cdn是收費的,目前有兩種收費方式。流量計費和請求數,根據自己需求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gworg申請ssl證書後根據以下文件配置。

裡面開啟開有nginx資料夾的ssl證書。

阿里雲虛擬主機ssl證書安裝教程:網頁連結

6樓:vrngd4bje9鑫

喜外弟盧綸見宿(司空曙)

阿里雲虛擬主機是不是不能安裝j**a web程式

7樓:尚學堂科技****

可以的, 阿里雲虛擬機器都支援這些功能。

8樓:樂學者

可以的,阿里雲虛擬機器跟你的這個實體機功能一樣的。

9樓:完美小樂園

不支援吧,阿里雲伺服器支援

阿里雲linux虛擬主機怎樣實現全站301重定向

新建.htaccess檔案,把以上 複製在.htaccess檔案中,上傳 根目錄即可 注 需要把主機版 控制檯中的301設定刪除,不權 然會有衝突,導致 無法開啟 阿里雲伺服器如何做301跳轉?apache還是 baiiis?duapache配置個 zhi.htaccess檔案即dao可版。rewr...

虛擬主機和雲主機的區別是什麼,雲主機和虛擬主機的區別是什麼嗎?

1 資源分配 虛擬主機的資源被限制,需要與其他虛擬主機分享,哪怕是獨享型主機也仍舊需要與其他主機分享整個伺服器資源 雲主機的資源是獨享,可以擁有整個伺服器資源分配。2 擴充套件性 虛擬主機不支援彈性擴充套件 按需付費,雲服務商一般配置固定的虛擬主機型號來 使用者可以通過升級不同型號來實現彈性配置 雲...

伺服器 雲主機 虛擬主機,VPS,空間具體有什麼區別?求解

伺服器 雲主機 vps 可以有自己的獨立系統,可以自己確定 的資料庫,執行語言等。虛擬主機是前面三種劃分出來的一個個 空間,可以控制系統的功能,有許多侷限性。雲天網路,雲伺服器最低590 年。伺服器是真實存在的物理裝置.無論是效能還是安全方面都是最強大的.vps是虛擬伺服器的意思.它的功能與伺服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