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同桌相處,如何耐住自己的脾氣不揍她

2022-09-12 01:15:33 字數 669 閱讀 8460

1樓:冰翎雪裳

1不管她 2告老師(高年級不建議)3一忍再忍 4奮起反抗,對於作業告訴她你不願意,不也用聽她之後說你啥,對於擠你,擠回去就行了5揍一頓就不用揍第二頓了(威懾即可)6講理,繼續講理,講到聽為止(對這種人貌似不管用?)

2樓:紫嵐魅

嗯首先你要看她的長相是否好看,如果她的**白皙,五官端正就湊合著,在心裡苦笑的忍耐。

再然後,她如果不好看(臉上有雀斑、痘痘、傷疤等)只得算自己倒黴,你慢慢適應她的脾氣。

如果她的脾氣還算溫柔會為別人著想,你就耐心點等待畢業。

更是她要是脾氣暴躁,還請你包涵,女孩子在青春期會有的正常反應。『』

謝謝你給我回答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種事大家都遇到過吧,你想按耐脾氣證明你還沒那麼暴躁,我建議生氣的時候你先深呼吸一下,想想她平時的好處,她再矯情總有優點不是,有時間跟她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有的事你不說她永遠不明白。

4樓:睡不醒灬de豬

最好儘快跟老師反映調座位,要不就找個時間叫到學校外解決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刁蠻的同座無法相處。建議你儘早告訴父母。然後讓父母以你有病不能吹風為理由找老師調整位置為妙!

祝你成功!

如何改變自己的暴脾氣,如何改變自己的暴躁脾氣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脾氣暴躁的人...

如何和自己討厭的下屬相處,如何與自己討厭的同事相處?

如果說你的下屬你很討厭的話,肯定是因為他的某一個缺點,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問題讓你覺得很難受,所以你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不要和他一直鬧一些衝突,或者是讓他和你過多的這樣的一個接觸的機會,所以說在你們相處的時候,你把任務給他說清楚,把你自己應做的事情都做得好比較好,這樣的話他出現了一些問題,你就可以指責他,...

如何和嫂子相處,如何和嫂子相處?

我覺得吧,人心都是肉長的。也許是因為你嫂子以前的生活中,發生過什麼不愉快之類的。但是她得心肯定不壞。我覺得如果用心去相處,從長遠看,是有好處的。不過這短時間內是沒效果的。需要長期堅持的 不要計較太多就算她與你計較那隻能說明她不明是非!吃虧是福我和我嫂子相處的就挺好的!少和她說話。只說一些客氣,理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