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樓上不在漏水

2022-09-09 06:05:17 字數 1240 閱讀 6929

1樓:

這個問題拖延至現在的這種情形,很大程度上是由於你的善良(或者也可以說是軟弱吧)所造成的。

你應該早就態度強硬地要求其在你規定的時間內修好的,漏水一事你完全是受害方,從法律上講責任全在於樓上。

問題總是要解決的,你可以先通過物業或者居委會協調解決(你自己協調這一步就算了,已經協調了這麼久也沒有用),協調無果的話就乾脆直接將其告上法院,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同時你也可以要求其賠償由於漏水給你造成的經濟損失以及精神賠償。

有些人是可以跟他講道理的,而像你樓上的無良鄰居這樣你跟他是毫無半點道理可講的,這種人典型的欺軟怕硬,不要再給他修了,到頭來弄得是你理虧似的,而且照他的態度這個漏水問題一時半會兒也難以解決。

快刀斬亂麻吧,物業居委會協調無果就跟他打官司吧,記得保留好相關的**、文字資料,法律會給你一個公正的判決的。

從下面刷防水是沒有用的,必須是從上面刷的。

不要光聽樓上說的怎麼著怎麼著的,要他拿出實際行動來,你可以要求樓上的限期整改,他不弄或者弄不好就直接打官司去,打官司的話肯定是你贏的。

跟這種人拖得時間越長,你越是受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直接拍下照上法院起訴,要他自己修,要賠你損失的

你在下面塗根本沒用,要把樓上地面全敲掉看哪漏,重作防水,這工程大呢

3樓:若文君

把瀝青燒成液體塗抹漏水處即可

4樓:日出在子夜

樓上這樣的漏水,從樓下的天花板是處理不了的,就算是做了頂面防水也還是會漏的,不過是會換個地方,所以只能是從樓上開啟地面,重新做牆地面防水,否則不解決問題。

樓上這樣的態度看來沒更好的方法了,走法律程式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量下,讓他們做防水!也可以聯絡物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1、和樓上的住戶好好說說,對漏水問題進行徹底整改。為了儘快解決好問題,你可以高姿態,也出點錢,但是,必須明確漏水的責任人是樓上的住戶。

如果協商不成再想別的辦法。1、找居委會幫助協調或發動群眾做樓上戶主的工作,我想樓上戶主會明事理的。3、如果樓上住戶不講道理的話,你也不必客氣了,到法院起訴,告他侵犯相鄰權,由法院出面調解,效果會好一些。

7樓:華藝中鼎裝飾

這種情況下在我們裝修中也有這樣的例子,第一,先協調解決;第二。如果協調不成的話,只能到法院起訴,讓他賠償你家的損失了;只有這兩個辦法了,你先給他協調協調!!!

樓上漏水,怎麼賠償,樓上漏水如何賠償

1 可以要求賠償實際損失,精神損失賠償不大可能。2 可求助街道調解員,反映給街道調解員,調解員很公正,站在中間立場。3 如果調解不成功,建議直接起訴,準贏,如果怕麻煩,建議找法律服務所,費用遠比找律師便宜的多,價效比也合算。根據我國 憲法 第13條 公民的合法的私有財產不受侵犯。第117條規定,侵佔...

如何從自己家解決樓上漏水,我家的衛生間樓上滲水怎麼辦?

一 查清情況再做判斷 發生樓上漏水,首先應明確狀態。一是要證明不是自己人為的去損壞的,如果真是這樣,那就該你自己來解決問題了。二是在查明造成樓上漏水屬於鄰居的責任。為了弄清情況,受損業主可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漏水原因及應如何修補作出鑑定。三是要看房子還是不是在質保期內,因為一般新購房子的防水質保為5...

樓上漏水耍無賴,我該告誰,樓上漏水到樓下,現在樓上耍無賴怎麼辦?

受漏水損害的一方應首先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房屋漏水原因和如何補漏作出鑑定報告 鑑定出來後,如果是相鄰方的原因,可憑報告要求相鄰方立即或及時給予修補,並可向相鄰方提出對修補期間造成的損害作出賠償的要求。如果相鄰方不配合,受損一方可將爭議提交到法院。其法律依據是 民法通則 第83條 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