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郵票在哪兒買好,怎麼收集郵票

2022-09-09 06:05:19 字數 3827 閱讀 826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郵票發行當天,去當地最大郵局的集郵專櫃排隊購買。要購買以前的郵票去郵票市場或者網購。12月2日,國家郵政局發行《2016 南寧亞洲郵展》紀念郵票,全套兩枚,小型張一枚。

這是2023年的最後一套郵票了。

2樓:

新發行的當然是郵政局買,以前的可以去集郵市場買。

如何收集郵票

3樓:博伊西

郵局一般不**新發行的紀念郵票,這也是中國郵票發行的一個惡瘤。新郵票無法通過正常的通訊渠道發行,**和消耗,而在二級市場的郵商那裡又大量打折**。

作為學生,沒有收入,可以到集郵市場去購買這些打折郵票來降低收整合本。

也可以讓你家長,到郵局給你預訂全年的郵票,然後每次發行新郵票你只要到指定的郵政視窗去領取就可以了。

對於剛剛入門的集郵愛好者,我的忠告是可以訂閱一份《集郵》月刊,上面有豐富的集郵知識和新郵資訊。我從小學開始就訂閱集郵雜誌,如今新郵票已經沒有太大的興趣購買了,但是集郵雜誌還是我的收集郵票的良師益友。

4樓:藏海淘貝郵社

建議先從收集信銷票開始,絕大部分信銷票**較便宜,而且在收集的過程中可以學到很多知識,陶冶自己的情操。現在郵局一般只預定全年的新郵票,到櫃檯只有寄信用的普通郵票賣。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收集蓋銷票開始,蓋銷票就是那些用過的郵票,邊收集邊學習一些集郵知識,可以到大的集郵**去看看,後來懂些後就可以收集新的郵票,主要收集一些發行量比較少的,有升值潛力的郵票,在後來專業了以後,就可以收集一些比較稀少的郵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郵局已經不怎麼經營郵票了,就是有,種類也很少,而且**虛高,建議你去郵幣卡市場上去買,那裡有專門經營郵票的,隨便挑,喜歡什麼買什麼,**也便宜

7樓:賈營華

年底到縣集郵門市部,就是郵局預定年冊包括全年發行的套票型張全張本票,預定金170元吧今年預定時間本月20日至下月20日

8樓:前闊

從自己喜歡的開始 **不是問題

郵票一般在哪買

9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能在郵局或是部分文具商店單張或是以方塊形式**。而收藏家的購買方式則不一樣。他們通過「收藏者訂購」就能夠得到約1/4當前發行的郵票。

有時還能買到已蓋戳的郵票。對收集國外郵票的收藏家來說,訂購是最有效的手段。

收藏家可通過「郵票年冊」集得當年某國所有郵票。此外還有其他的郵票售賣形式,如部長郵票冊。

供寄遞郵件貼用的郵資憑證,一般由主權國家發行。郵票的方寸空間,常體現一個國家或地區的歷史、科技、經濟、文化、風土人情、自然風貌等特色,這讓郵票除了郵政價值之外還有收藏價值。郵票也是某些國家或地區重要的財源**。

收藏郵票的愛好叫集郵。世界上最早的郵票是英國羅蘭·希爾爵士發明的黑便士,中國最早的郵票是清朝的大龍郵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寄信的普通郵票,到郵政所櫃檯就可以買到。想買帶郵資的信封,郵局也有,但是大街上的「郵市」也多得很,那裡都是打折的。你說從光明寄到北京。

光明是屬於哪省的?看來不屬於北京,那就是屬於外埠信件,平信20克內郵資為1.2元,**需再加3元。

11樓:金鏟投資

寄信直接到郵局買就好了,如果寄得多的話,到郵市買,找打折的票買,拿來寄信還是挺划算的。

12樓:fantastic夢想

去郵局買唄,不過現在還有寫信的呀

怎麼寄信在**買郵票

13樓:藍藍藍

寄信和買郵票都可以在當地的郵局辦理和購買,標準信封0.2元一個,郵票:本市0.8元,外市1.2元。

除了在郵局購買外,還可以在中國郵政集郵網上營業廳購買郵票,可以在中國郵政集郵網上營業廳網頁郵票零售處購買想要的郵票,一般零售都是近期髮型的郵票和郵品。

14樓:特立獨行

寄信的方法很簡單:去郵局購買標準信封0.2元一個,郵票:

本市0.8元,外市1.2元。

把信裝入信封封好,貼足郵票,寫清地址郵編,放入郵局的信箱或街上的郵筒都可以,注意不要在信件裡夾帶貴重物品,和其他堅硬突出的物品。

街頭的油箱最好還是不用,特別是在偏僻的地方,這些油箱基本淘汰了。如果方便,直接到郵局比較保險,還可以辦成**信,確保信能到對方手上。

郵票的售賣郵票能在郵局或是部分文具商店單張或是以方塊形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非常好,可以在郵遞局郵遞員那個地址郵遞的地方,那郵局的時候可以寄

16樓:小淘氣堅持

到郵政局寄信,在郵政局也能買郵票、信封。

郵政局相關職責:

(一)取消已由***公佈取消的行政審批事項。

(二)郵政分支機構的設立審批改為事後備案,組織最佳郵票評選和全國性集郵展覽工作交給中華全國集郵聯合會。

(三)加強國家郵政行業規劃與交通運輸規劃的銜接,促進郵政行業發展。

(四)推動建立覆蓋城鄉的郵政普遍服務體系,確保城鄉居民享受安全、便捷、合理**的郵政普遍服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寄信到郵局購買郵票啊!現在國內普通訊件的郵資是1.2元,你到郵局買一枚1.2元的郵票就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郵局視窗買郵票,貼後可以直接在郵局寄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任意一家郵局都會郵票**。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郵票找我,郵政營業廳,

如何收集郵票?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郵票無法通過正常的通訊渠道發行,**和消耗,而在二級市場的郵商那裡又大量打折**。

作為學生,沒有收入,可以到集郵市場去購買這些打折郵票來降低收整合本。

也可以讓你家長,到郵局給你預訂全年的郵票,然後每次發行新郵票你只要到指定的郵政視窗去領取就可以了。

對於剛剛入門的集郵愛好者,我的忠告是可以訂閱一份《集郵》月刊,上面有豐富的集郵知識和新郵資訊。我從小學開始就訂閱集郵雜誌,如今新郵票已經沒有太大的興趣購買了,但是集郵雜誌還是我的收集郵票的良師益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郵票就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只不過價值高低不等罷了!收集郵票,一是到當地的郵票市場購買郵票,二是到郵局預定郵票,三是,和郵票的朋友互相交換郵票!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下子就瞭解郵票的收藏價值是不可能的,告訴你那些精品吧,它們又太貴,而且一會半會難有效益,說那些做空的人經營的郵票吧,你也很難掌握它們。其實收集郵票和掌握其價值,要多去郵市,多與郵人、郵商交談,逐漸瞭解郵票的價值規律,要收集就要買,在過程中難免要交些「學費」,就是買賠了、假了,只有這樣你就會慢慢知道怎樣收集,並瞭解其價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郵票收集有收藏價值?

你是想靠集郵發大財,本人勸你早些打消這念頭。

你要是踏踏實實走集郵征途的話,本人向你透露幾個集到好郵票的訣竅:

第一,多關注新郵局發行的郵票,如有重大題材及事件的郵票,要想辦法買到,要是經濟允許,郵票成本低的話,你要多買,最好是整版收藏。

第二,多留意郵市動態,記錄下潛力郵票,如發現市場**不大好是,要及時、敢於大量買進平時記錄的郵票。

第三,想不教冤枉學費的話,本人勸你千萬不要購買郵局或其他單位發行的郵票紀念冊,那都是卷錢幌子。切忌、切忌!

在**能買著真的郵票,想集郵,收藏

天然翡翠在哪兒購買好?請商家,天然翡翠在哪兒購買好?請推薦商家

天然翡翠,在小羽毛翡翠,就可以下單購買的。不可否認,他們銷售的翡翠甚好,認可度頗高。打算入手上好的翡翠,去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懂貨的,去 買都可以 買翡翠去 比較好?安全的去正規的買 不過 比較高 現在翡翠也有網上購買,我就是做微商的,有帶證書 支援48小時退貨 建議去正規的連鎖店,北上廣都有一些...

組裝機在哪兒買好?組裝電腦,配件從哪裡買好

你好!當然是去你當地的電腦城,首先不要著急買電腦,先去了解一下 和配置再買。組裝電腦,配件從 買好 買配件 天貓 便宜,但是售後會麻煩,京東自營貴,但是售後很好。自己斟酌下咯。自己懂的話,本地實體店。為啥,實體店奸商多,最愛矇騙不懂的買家。網購的話,京東可以。但就是出問題的話,不方便,寄來寄去的。所...

就收藏一張郵票怎麼儲存,郵票收藏和紀念幣收藏怎麼儲存

找個二個護郵袋,一大一小,小的正好放郵票,然後找一張硬紙,回把它裁成與大的護答郵袋一般寬,略微短一點,把小的護郵袋放在中間固定,然後放入大的護郵袋,把他的護郵袋口封住,組成一個卡片,最後放在家裡不經常翻動的小鐵罐裡。郵票收藏和紀念幣收藏怎麼儲存 10 郵票和紀念幣有專業的收藏冊子,這兩樣最注意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