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郵票現值多少錢,一套郵票值多少錢

2022-09-09 06:05:20 字數 1015 閱讀 86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性化定製郵票,郵票面值就是其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化郵票

基本都是面值價

一套郵票值多少錢

3樓:熊貓牙

2023年的年票冊,一個不缺的話,中郵網標價348—368元左右。

這套郵票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請通過追問方式提供你要諮詢的郵票的清晰**,才好為你提供準確幫助。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這套郵票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7.50元。

如果加上外面配套的郵資信封,一共是15元。

請問這套郵票值多少錢?

6樓:熊貓牙

2023年全部郵票,如果帶冊的話,**大約200元。您這個是屬於簡易插冊,要減去幾元。

附目錄:

紀念郵票j175——185共11套。

特種郵票t159——168共10套。

7樓:星星傳說

時間越久越多或面值越大也越多

這套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套郵票是特46唐三彩套票的全新票,現在市價約2200元,收購價約1500元。

9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郵票大約值一百左右。

請問這套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還是挺新的一整套的

10樓:跟往事幹杯

你圖上的是 中國集郵總公司出版發行的2008 年郵票年冊(賀歲禮品冊)。

目前的市場價為: 售賣價 200 元, 收購價 130 元,成交價 160 元 - 180 元。

請問這套郵票值錢嗎,請問這套郵票值多少錢?

你五張圖上的外國郵票,都不值錢!大致如下 第一圖 蘇聯繪畫新票 1 元左右 枚 保加利亞 波蘭 越南 希臘等蓋銷票0.2 0.5 元 枚 第二圖 普票 小型票 和各國信銷票 0.2 0.5 元 枚,右下那枚美國航空郵票 1 2 元 第三圖 普票 小型票 0.2 0.5 元 枚,其它信銷 蓋銷票 中大...

郵票值多少錢,這些郵票值多少錢?

1.外郵,大多數外bai 郵都沒有du價值 我指的是不值zhi 錢 郵票的收藏價值並不一dao 定等於價值回。所以第一圖幾乎答不要想賣錢。2.1993 13m龍門石窟型張,是個不錯的型張,大概是20左右吧。看品相。3.1994 10m昭君出塞型張,也跟上面那個差不多,比前面那個稍微便宜些。大概就只能...

新中國第一套全運會郵票值多少錢,中國第一套郵票能值多少錢

新中國第一套全運會郵票 1959年12月28日發行,志號 紀 72,全套郵票共 16 枚 發行量 800 萬套。目前的市場價是 新票 售賣價 850 元,收購價 450 元,成交價 600 700 元 蓋銷票 售賣價 110 元,收購價 50 元,成交價 70 90 元 信銷票 成交價 根據品相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