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高手進來下

2022-09-09 05:55:22 字數 880 閱讀 7008

1樓:日出在子夜

用羅馬杆窗簾款式,兩扇窗的窗簾可以裝成一種圖案的,可以用米白色底配上玫紅色花朵圖案的窗簾。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頂上做一個l型的窗簾盒就行了,上面可以批上李子然後刷七,可以做的跟你的牆面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怎麼裝可以看你的裝修風格,有明裝的,露出杆,青春,浪漫;有暗裝的,就是裝個窗簾盒,顯得較為穩重些,沉靜些。

另外窗簾的顏色也很考究,東面的窗因為有朝陽,可以做雙層的,外面較厚,裡面薄紗。淡粉色?粉色的定義很廣哦,粉紅?粉藍?粉綠?呵呵……

就當是粉紅色吧,可以配深藍窗簾,呃~確切點說是寶石藍,比較好看。或者橙黃色也行!什麼年齡的人睡這個房?小資女人可以嘗試大紅色!紫紅色!年輕嘛!總要時尚一把!

青少年就搭配淡藍淡綠淡黃或者白色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太爽了 居然有兩個通風口,可以避免被室內有害氣體汙染 了去除室內有害氣體甲醛、苯方法選擇性大

1. 通風 簡單經濟有效,但是不能針對汙染源 需要每天堅持2. 擺放花草 針對極低濃度的有害氣體時使用3.

暫時不搬進去 徹底遠離汙染源,不被傷害4. 請專業公司專業治理,最好是針對汙染源治理,需要一筆費用,但快速有效

常陽環境科技 專業 廠家 室內有害氣體淨化 0371 679 91129(67993 256)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弄帶小碎花的粉色窗簾,兩扇最好統一,紗簾就用白色的行了

6樓:老電工評述

裝窗簾吸頂的好.窗簾盒已過了.

窗簾多化點錢.買落地.全屏的.顏色隨你定呵.

你到專做窗簾店一看就明白啊.

電腦高手進來下

系統檔案損壞了,從做一下就好了。硬碟在正常讀寫的時候都會發出咔咔聲可能是你以前沒注意,你可以看硬碟燈亮的時候就是在讀硬碟這時候發出咔咔聲就是正常的。如果聲音很大並且是連續的咔 咔 那就是硬碟損壞了。有可能是你的硬碟出現了壞道的 建議你找個可以修復硬碟的系統盤 檢查一下你的硬碟 然後再修復一下 電腦 ...

Excel高手進來下。請解個公式

year 是取括號中日期的年份,month 是取括號中的月份 你的公式的意思是,用sp5中日期的年份 d8中日期的年份之差乘以12 d8中日期的月分 sp5的月份 1的和 p5 d8應該是某個日期,公式的意思就是 用p5的年份減去12倍的d8的年份,然後再減去d8的月份,加上p5的月份,再加上1 我...

女生進來下,女孩進來下 謝謝

我因為月經的時候走的快了,加上著急跑了幾步,然後過了一個星期吧,肚子劇烈疼痛,黃體破裂,保守 半個月,才舒服點,儘量別在月經完或者月經的時候劇烈運動,小幅度的運動沒事,你可以多等兩天。你覺得不能承受的時候,就停止。可以的。我在第一天就參加運動會了 來的幾天都在接力都沒事 可以啊 只有不是劇烈運動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