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老師進來下

2022-09-04 13:25:30 字數 645 閱讀 308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一般不會專門教軟體,只有專業的培訓機構才有專門的培訓;但一般來講專門的培訓機構水平也是很爛的。學軟體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實踐中進步。建意你去專業的照相館或廣告公司實習,這樣你的水平才能提高的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軟體這種,去公司邊學邊幹,有人帶,自己再善於觀察,喜歡往裡鑽研。

要是去學校學習,最終的目的就是工作,學校學的是理論,可能很全面,但是到了工作中會發現其實什麼都不會,為什麼,就是因為自己覺得在學校很優秀,會很多,可是工作那是給別人看的,是別人付錢讓你做的,有很多侷限性,所以在工作中學習,那是最好,也是最近的途徑。完畢

3樓:

photoshop挺簡單的東西,在網上有很多資料,比如「網易學院」http://tech.163.

com/school.html裡就有,自己學就行,要不就報個補習班之類的,沒必要花太多的錢。

還有就是這東西實踐性很強,只學一些理論沒多大用的。

4樓:小米_步槍

ps我勸你 還是自己學,我是做設計的,在學校學的 很淺顯的,沒有自己學的踏實!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平面等設計公司實習,在實踐中學習

女生進來下,女孩進來下 謝謝

我因為月經的時候走的快了,加上著急跑了幾步,然後過了一個星期吧,肚子劇烈疼痛,黃體破裂,保守 半個月,才舒服點,儘量別在月經完或者月經的時候劇烈運動,小幅度的運動沒事,你可以多等兩天。你覺得不能承受的時候,就停止。可以的。我在第一天就參加運動會了 來的幾天都在接力都沒事 可以啊 只有不是劇烈運動是沒...

裝修高手進來下

用羅馬杆窗簾款式,兩扇窗的窗簾可以裝成一種圖案的,可以用米白色底配上玫紅色花朵圖案的窗簾。在頂上做一個l型的窗簾盒就行了,上面可以批上李子然後刷七,可以做的跟你的牆面一樣的,窗簾怎麼裝可以看你的裝修風格,有明裝的,露出杆,青春,浪漫 有暗裝的,就是裝個窗簾盒,顯得較為穩重些,沉靜些。另外窗簾的顏色也...

籃球中鋒進來下

100kg左右,are you sure,你只要站在場上就相當無敵了,我從初中起打了五年中鋒,遇到過一次100kg級的,實在是受不了,估計防守是防不住了,進攻端的話,你就跑起來把球一抱,所有人都飛了,然後上籃,超級無敵的 籃板嘛,往籃下一站,還用搶位嗎,更何況你才1.65,面積那麼大,等著撿吧,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