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懂的進來下

2022-04-03 07:20:26 字數 1144 閱讀 1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暈,hs編碼就是貨物進出口中每種貨物對應有一個海關的編碼,叫做hs編碼。bt就是biantai哈哈,hg就是海關。customer是客戶!

可能你朋友出口貨物的hs編碼搞錯了,海關要罰款或要有其他措施之類的!

這個不一定是罰款,可能是編碼錯誤後海關給改成了正確的編碼,但是和最後出口退稅的編碼不一樣了,造成不能正常核銷退稅,你朋友也許要海關改報關單海關不給改之類的,具體要看海關怎麼辦,我們說不清楚!

說不清楚啊,因為不知道具體情況,有可能是出口不能報關或者進口不能報關,因為編碼不對,你朋友可能進口或出口了限制類的商品,而且打法律的擦邊球,hs編碼沒有歸類到正確的限制類hs,而是歸到相近的普通hs裡了,所以會有麻煩,這個很難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總覺得你是她老闆啊,還有就是這段話說明了一個小問題,這個女孩子對報關方面的知識還有待提高,多學習一下,增強這方面的知識,下次應該不會出現此類情況的,多多安慰她一下吧~!無論你是他老闆,還是朋友,多多安慰一下他吧。

3樓:

海關最近很嚴啊!就是**撈錢的時機了!

我給扣了一個櫃,2個月了,搞定花6萬.每天去緝私科求爺爺告奶奶,給罵的和畜生一樣都不能吱聲.一個問題解釋完了又來一個新的問題,就是那幫畜生**不斷給你找麻煩.

緊追不放就是這個意思.小小的事情弄的和殺人一樣.

罰款看貨殖和情節了,一般來說,進去起碼罰2萬,再交保證金.寫情況說明,按手印.

客人又準備拒收.貨不要了,怎麼辦!

2個月,天天就想著這個事情,覺也睡不好.

和你朋友說,我的情況肯定比她更鬱悶啊!有我這樣的,其他人都可以心理平衡了.

我打算,什麼時候不做外貿了,我改行去當殺手,那幫海關**殺個落花流水.

有人志同道合的話,商議商議.這才是為民除害啊!

經濟損失,看她說的情況,那是肯定要的了.罰款啊!

貨能不能出口,得看海關怎麼處理,一般來說,不涉及到走私之類,再出口是沒問題的,重新報關了.要商檢的話補一下.

4樓:薄股通金

h.s 這個是海關編碼,每個商品都有的。

hg 應該是海關的拼音

pass 通過的意思

bt應該是你們當地海關的縮寫

customer 不清楚

有誰看得懂日語嗎?看得懂的能幫我翻譯成中文嗎?謝謝啦

1 按下主頁上的 總選舉 圖示 2 在偶像 總選舉 畫面上,按下 投票 按鈕3 按下 1票 或 10票 中的任一個按鈕4 投票結束 幫我翻譯一下吃法,真看得懂日文的翻譯,只看得懂中文的別瞎編了。作為健康保健品,請使用附帶的勺子 一勺約1.2克 一天3到4勺的量食用。食用困難的情況下,可以和其他的飲料...

看有誰能看得懂這幅對聯,幫幫忙,有誰能看得懂這幅對聯,幫幫忙

甲骨文吧2016年2月20日題 猴對聯上聯 鳳凰臺上祝福壽 下聯 龍虎雲中賀新年。橫批 歡度春節。有誰能看得懂這幅對聯,幫幫忙 這是一個殘疾問句,你在問有誰能看懂這副對聯?卻不把這副對聯寫出來,只要有六年級文化水平的人都不應當寫出這樣殘疾的句子。啥對聯?發一下,歷史學家為您免費解答!有人能看得懂這幅...

看得懂西班牙語的進一下,懂西班牙語的進來翻譯一下

feliz dia de san valentin情人節快樂feliz是 快樂.幸福 的意思 dia是 天,日子 de是 的 san valentin意譯是 情人節 的意思gracias por ser mi amigo 謝謝你做我的朋友gracias是 謝謝 por這個漢語比較難翻譯.相等於英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