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一對情侶,時間相處久了,感情都會淡

2022-09-09 05:55:21 字數 5962 閱讀 1197

1樓:眭陽曦買貞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永遠的情,是割捨不掉的情,是血濃於水的情,只有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感情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能低得過去,只有自己對待自己才是最為真實的。

人的一生中,生命誠可貴,健康是本錢,只要自己珍愛自己,珍惜生命,才是最為寶貴的。

我們只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幸福就會無處不在,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和事業是我們追求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你要是懂得生活之道,要是能在色彩,聲,光,香味,美景隨時就在的世界中自得其樂,人生就成了趣味無盡的旅程。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為什麼有些情侶,在一起時間越長,感情就越來越淡?

2樓:青山一尾魚

因為日子太過枯燥乏味了,慢慢的感情就消磨掉了。

3樓:碩陽人福

時間長了,慢慢的就變得平淡了,這是很符合自然規律的

4樓:多肉

可能是因為彼此相看兩厭了吧,這是很正常的。

5樓:你說過

主要還是在一起時間久了,太瞭解對方矛盾也積怨太久了。

6樓:葉曉楓

因為時間長了,就沒有神祕感了,也就淡了。

7樓:高山流水哈哈喝

沒有那種神祕的美感,

為什麼情侶之間的感情,會變得越來越淡?

8樓:黯

越談越淡:一個人在努力!越談越濃:兩個人都在努力!

如果你一直只是把對方當成戀人,那麼時間久了,你們的感情肯定越來越淡。如果你把對方當成親人,那麼時間越久你們的感情越深。

其中一個人早就放棄了這段感情,放棄去努力,去維持。所以多一點付出都不願意做,覺得對方滿身缺點面目可憎,只等著耗完對方的感情然後分手。

關係越來越好的情侶會不時的發現對方身上的閃光點,發現對方的不同面,這些東西吸引著自己,感情才會越來越深。

感情需要經營,推拉技巧運用在感情中,太粘人會讓對方覺得你太好把控,發覺自己太依賴對方的時候,不妨把他推開一些,方便你更清楚的反省自身,不要掉進感情的漩渦。七分用來愛別人,三分留給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多數戀愛過程中情侶們的感情之所以會隨著時間變長感情變淡,無非是兩人沒有在相同的時間段裡一同發展,一方向前,另一方原地不動停滯不前,不進則退。一段好的感情必然是需要兩人相互扶持,共同進步的過程,可是這個過程中你發現,只有你一人在拼命的往前走,另一個卻在向你仰望,當兩人的追求或者說價值觀的構建不再一致時,也就是說三觀不合了,感情自然也就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推移,愛情慢慢會轉移一條親情,沒有以前的你儂我儂只是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所以彼此都感覺感情淡了,其實不然生活就是這樣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得好,這個都被你觀察出來啦,還可以,起死回生了,沒有感情是一直不變的,還可以死灰復燃呢,不可能永遠都不變淡的,就好像人會有青春叛逆期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你在一起沒有新鮮感了啊,不要老往一起湊,隔三差五約一次,保持新鮮感啊。

13樓:一隻兔子

主要是彼此相處接觸瞭解時間太長了,彼此之間身體,性格,脾氣,生活習慣,個人喜好等都太熟悉了,缺乏神祕感了。所以,適當拉開兩人的距離,反而能增加神祕陌生感,加深兩人之間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小時候很依賴父母,長大後就渴望獨立一樣。對方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看似沒什麼感情了,覺得有與沒有都沒有區別,可是如果真的失去了,就感覺世界都變得不平衡了

16樓:張zq芹

時間久了,長期在一起沒有新鮮感,所以感情越來越淡了。

17樓:666行善的好帥

知道對方的越來越多,新鮮感就越來越少,並且隨著新鮮感的流逝也越來越容易注重對方的缺點,如果雙方互不接納、互不讓步,隨著爭吵的次數變多,兩人就會漸漸疏遠彼此。

18樓:成功就要堅韌

隨著時間的延長,以前違裝的缺點會慢慢暴露出來的,再就是過了新鮮期就平淡了!

19樓:人道真理

因為神祕感消失了,時間沖淡了,經常不聯絡肯定會變淡。

情侶之間相處久了,為什麼感情會越來越淡漠

20樓:東方不拜的歲月

感情需要不斷升溫的同時伴隨著彼此地位也要不斷升級。

比如說,女朋友做久了,是不是考慮升級為未婚妻?為什麼要升級?因為這樣才有生活的念想。

千萬不要以為生活變得平淡了就是不愛了。

你以為你很瞭解這個人,瞭解透了,這個人這輩子也就這樣了,其實不是。

未來會伴隨著更多的身份和責任。這都是時間歷練出來的,**是談戀愛就全都看得出來。

要好好珍惜並且維繫那些外人看來稱之為長久的感情,因為人這一輩子真的沒有太多精力去愛不同的人。

為什麼一對情侶在一起久了,感情會變淡?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很多人會有同樣的感覺,我認為愛情發展的時間長了就變成了一種責任,雖然有時你會感覺,感情有些變淡,這也許是由於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彼此在對方眼裡已沒有什麼"神祕"可言!

如果你認準了他(她)就要堅持下去!

真正的愛情不是鮮花與美酒中的浪漫,而事遇到困難時的風雨同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對情侶在一起久了,感情會變淡? [戀愛]

情侶之間感情為什麼會越來越淡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如果你不是專心去加強情侶之間的感情,那麼將來結婚後又能長久相處呢?,在情侶階段,互相之間要多發現對方的優點,不能苛求對方事事處處都符合你的意願,在加強溝通的同時,還要增強相互包容意識,這樣你就會感覺到相處的溫情在不斷增加,你千萬不能有新鮮感的存在,這樣你就會發生情感轉移,你的這種相處感情越來越淡的感覺只會導致你們發展的危機。

24樓:李玲華華

因為時間可能會造就一切,有時候時間會沖淡一切,慢慢兩個人越來越熟悉之後所有東西都不再是興趣,越是這個時候,兩個人越要創造興趣,創造兩個人之間的共同驚喜,這樣的話其實生活或者說越來越有趣。

25樓:呵

情侶之間也會有倦怠期,開始不瞭解就比較浪漫和熱烈,時間久了,過的就是平凡日子,這就會遇到很多現實問題,很正常,需要去溝通和適當改變,不然就會走進死衚衕,最後就分手了

26樓:祖硯齋主人

情侶之間的感情淡化,情況有二。一種是交著交著,感覺找不到了;-種是心靈正在嘗試另一方面的接觸。

27樓:熱心網友

因為清理時間如果處的時間太長了的話,慢慢就會變成了親情,而不是越來越大或者是越來越親密見面了。

28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愛情變成親情或者說是時間久了沒有任何神祕感了,當然會越來越淡

為什麼有些情侶越談感情越淡?

29樓:羅羅

原因很簡單: 不愛了。不愛了

其中一個人早就不喜歡對方了

其中一個人早就放棄了這段感情,放棄去努力,去維持。

所以多一點付出都不願意做,覺得對方滿身缺點面目可憎,只等著耗完對方的感情然後分手。 大部分的戀愛,開始都是因為新鮮感,在別人面前呢,要裝成一個很好的自己,時間久了,也無力裝了,也沒有新鮮感了,所以就散了。

有的戀愛呢,是從最熟悉的朋友開始,已經看過你這那些醜樣,幹過的這那些臭事,還能接受你的,那必須是真愛啊,看盡了對方受過苦的樣子,不想對方再不開心了,也會為對方多著想一些,人都長大一點,知道怎麼相處,怎麼做到更好,有說不完的話,怎麼都不會覺得這份感情會變淡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由於雙方的思維,文化,觀念等要一直保持在差不多的水平上。得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彼此認同的夢想或者說對未來的幻想,聊得來才能一直長駐彼此心裡~換句話說,既要能做彼此的朋友,也要能做彼此的男/女朋友。 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必然會有矛盾爭吵,需要找到合適的相處模式,溝通模式和吵架模式,這樣才能把問題矛盾都有效的解決掉。

否則,這些矛盾爭執終會磨滅了新鮮感,影響感情。對女人來說,要獨立。對於大多數女孩子來說,是會越來越依賴男友,用情越來越深,對男友的幻想與期待也越來越高。

這個時候女人得保持理智,獨立,不要過分依賴男友,也不要苛求男友。抱著「80分的幸福已足夠」的心態,會讓自己和對方都舒服很多。 另外,對女方或男方來說,最好的狀態都是能做到一直吸引彼此。

讓這段感情是靠彼此的吸力來維持,而不是彼此管束約束。否則,便像是被人用繩子栓著,更起了掙脫之心。女人想要一直吸引男人,就得把自己越變越好,做一個百變女人!

讓自己像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

總之:兩個人的結合,是兩種思想的結合,是兩種家庭文化的結合。不要只想到自己的利益,要好好的設身處地的為你的他(她)想一想。

不要老耍小脾氣,也不要老用大男子主義。多一份包容。多一份理解。

少一分猜疑。少一分任性,這樣兩個人才會幸福的走下去,彼此相伴一生。

31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因為有些情侶在不瞭解的情況下就開始匆忙的談戀愛,導致隨著時間的增長,各自的缺點都暴露出來了,越談越互相不能接受和認可,也就慢慢產生了感情越談越淡的這種情況。

望採納!

32樓:果果秋

每一段戀愛的開始都會很甜蜜,因為處於初始階段,雙方都有值得相互探索的地方。隨著時間的流逝,情侶之間的祕密會越來越少,變得更加親密無間,知道對方的優點和缺點,很多事情非常有默契,但是已經過了蜜戀期,加上對雙方的相互瞭解使得缺點放大,兩者無法容忍相互的一些小問題,感情會慢慢的變淡。還有另外一種雙方都能夠互相容忍與理解,感情慢慢變淡,由感情升溫變成親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些情侶月臺感情越淡,可能是兩個人。三觀不合,沒有共同的語言。啊,處處處處感覺就是很。哼,那個枯燥味的,然後就。淡淡的就。冷到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論是越談感情越淡、還是越談感情越深,一般都是因為彼此增進了瞭解。越談感情越淡:因為彼此越來越瞭解對方,所以當感覺到雙方不合適、或者其中一方對另一方的條件不滿意的時候,自然感情會變淡。

越談感情越深:因為彼此越來越瞭解對方,如果雙方談的投機、感情默契、雙方對各種條件都滿意或者非常滿意,感情自然會越來越深。祝您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些情侶越談感情越淡?那是因為呀,兩個人互相瞭解了之後,志向愛好,情趣三觀不一樣,那個談起來呀,沒有興趣,沒有一致的愛好,沒有樣的認識,所以說呢,越談感情越淡薄,早晚會分手的

36樓: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有些情侶越談感情越淡,那是因為雙方

對對方的吸引力都不強,對對方的認可度也不高。

或者因為雙方的觀念,雙方的性格有比較大的差異,或者差距。

隨著雙方認識逐步深入,發現對方越來越不適合自己。所以感情就越淡越淡。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呀,跟人的。永續性有關係,任何一件事情做多了,他就煩了,感情也一樣,他不會總談的談談感情,以後。相互瞭解了,所以越談越淡了,大家就不願意談了,因為太瞭解了。

一對情侶最好的相處模式是,什麼才是一對情侶最好的相處方式

親密,但不無間。戀人之間需要共同的空間,可以溫暖對方,也能給自己溫暖。戀人之間需要自己的空間,可以獨處,畢竟每個人都有祕密。越界了,很可能會出現感情危機。他就像你身體的另一半,能夠互相包容,才可以長久 aa制,互不相欠,所以就不存在所謂的掌控權 什麼才是一對情侶最好的相處方式?好的相處模式,就記住兩...

什麼才是一對情侶最好的相處方式,一對情侶最好的相處模式是?

好的相處模式,就記住兩點 1 語言上表裡如一。明確表達自己的訴求,表達的這一點一定得是你心裡想的,跟你嘴裡說出來的話要保持一致,不要心口不一。比如,你生病了,想得到男友的情緒價值。男友只是口頭上給予了關心,提醒你多喝水,但是你覺得不夠,你希望他還能主動給你買個藥,或者可以忽然出現在你身邊就更好了。但...

為什麼每一對情侶都要經過酸甜苦辣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