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買一對情侶對戒多少錢,情侶對戒什麼價格情侶戒多少錢一對

2021-03-04 06:42:36 字數 1950 閱讀 7311

1樓:清華科技

這個有點廣泛吧,看你買什麼材質,什麼品牌,**都不會一樣的,首飾每個牌子差距還是很大的

情侶對戒什麼** 情侶戒多少錢一對

2樓:戴唄珠寶

1:情侶銀戒**在60~800左右一對

素戒:素戒一般是隻不鑲嵌寶石,這樣的一般**比較低。

鑲嵌:鑲嵌的銀戒一般以鋯石、彩寶、鑽石等為鑲嵌材料,這樣的一般**比較高,具體根據鑲嵌石的材質,比如鑲嵌1克拉以上的鑽石單隻戒指基本**就要在4萬以上了。

2:18k、pt950類情侶戒指**在2000~300000左右一對素戒:**在2000左右對。

鑲嵌:**一般比較貴,基本要3000起步一對,同樣要看嵌石的情況。

買一對情侶對戒大概多少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的很便宜,50塊錢就夠了,925銀還能更便宜。

鉑金的pt950大概一對要3000-4000元。

**的大概2000元一對

4樓:忘川傑

你要什麼材質的!銀的比較便宜

情侶戒指多少錢一對 如何挑選情侶對戒

5樓:戴唄珠寶

情侶戒指有很多種材質,不同材質在**上會有很大不同,也有各種風格,木頭的、草編的、鐵的、鋼的、鋁的、銀的、金的,基本上從0.5~千元左右都會有,一般比較多用於情侶戒指的是銀材質和金材質的,看個人喜好和對她的瞭解進行挑選。

s920銀材質:

18k白色金材質:

18k玫瑰金材質: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的都有,看你經濟能力了

7樓:好姑娘

那得分要什麼的了,鐵的20來塊

一對情侶戒指多少錢,一對情侶戒指多少錢可以買到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情侶戒指多少錢

,這個得看你選什麼樣的戒指,如果是銀戒指,那還是要不了多少錢的,相對來說,鉑金材質的戒指會貴一些,就看你自己打算花多少錢來買了,選擇面還是蠻大的,我送過我女朋友一枚樂維斯,是鉑金的,而且鑲鑽的,那就蠻貴了。

買一對一般的結婚戒指大概要多少錢?

9樓:遊心青春

結婚戒指一般多少錢

結婚戒指一般多少錢?一般來說在結婚鑽戒的預算上,以兩到三個月工資為宜,當然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來做一個預算,經濟充裕可以適當的增加預算,經濟較緊則可以適當的降低預算。婚戒**的計算方法一般是婚戒**=裸鑽+戒託+加工費,大家在瞭解這三個因素後可以大概能夠得出一個**。

鑽戒的**主要影響的因素是鑽石和戒指的材質,相信大家都知道鑽石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來影響的

結婚戒指多少錢一對

不同材質的的情侶對戒**不同,鉑金的戒指和**的戒指**不同,鑲鑽的和不鑲鑽的**又有所不同。darry ring情侶對戒以鑽戒為主,男女戒指都是鑲鑽的。男戒簡單大氣,女戒優雅華麗。

darry ring情侶對戒**主要是受鑽石的「4c」標準影響。鑽戒**越高代表鑽石越好。darry ring 結婚對戒從幾千塊到兩萬多不等!

鑽石結婚戒指多少錢

鑽石結婚對戒多少錢?很多人對於這個問題都會感到陌生,要知道鑽石結婚對戒多少錢,首先要先了解鑽石的相關知識,鑽石結婚對戒的**會受到材質和鑽石的影響。首先,是鑽石的選擇,主要是根據它的4c等級來選擇,學會用4c來判斷它的品質,其次就是戒託材質的選擇,結婚對戒的材質一般都是選用鉑金和18k金,其中鉑金的純度高,被譽為***之王。

10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的**價大約是420元/克—480/克元左右,一般女士**戒指約重4克—6克不等,男士**戒指約重6克—9克不等。這只是一個參考值,各個地方的金價也會有所差異,只就要取決於你挑選的戒指的重量。

買一對情侶對戒大概多少錢翱,買一對情侶對戒大概多少錢啊?

純銀的很便宜,50塊錢就夠了,925銀還能更便宜。鉑金的pt950大概一對要3000 4000元。的大概2000元一對 你要什麼材質的!銀的比較便宜 一對情侶對戒多少錢?看用途,也看你的經濟能力!對戒,便宜的幾十元夠了,貴的就看你想買多貴的了!材質,鋼的,銀的,金的,白金的,鑽石的等等根據自己的經濟...

一對情侶對戒鑽石的要好多錢,一對情侶對戒多少錢?

鑽石根據大小 顏色 淨度等級 切工不同,都是不一樣的。版 情侶鑽石對戒多少錢?這個就要看選擇什麼等級 的鑽石 戒指了,並且鑽石的 是專由4c所決定的屬,重量 鑽石的重量是以克拉 ct 為單位的。把一克拉平均分成一百份,每一份是一分,即1克拉 100分。1克拉鑽戒多少錢?克拉數越大 越貴,收藏級別的鑽...

一對黃金情侶戒指多少錢

一對 情侶的戒指是根據情侶戒指的重量和工藝計價的,今天 的料價是每克269元,戒指的手工費一般在每克50 90元元不等,情侶對戒20克重7千元左右。戒指一般戴在哪個手上,每個手指分別代表什麼意思?每個手指戴戒指都有不同的意思,你帶對了嗎?國際標準戴法 大拇指上 一般不戴鑽戒 食指 想結婚,表示尚未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