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過個化驗單,幫我看看醫院化驗單!

2022-09-07 04:55:14 字數 2577 閱讀 9878

1樓:失敗為成功之母

你所說的化驗單上的白血球是0-1說明有感染也就是指炎症;其中的紅血球0-1說明有微量出血.象你所說的情況最常見的是腸炎.不過因你提供的情況不詳,不能下肯定結果,一定要去兒童醫院或大醫院確診.

嬰兒腹瀉時間一長易引起脫水或慢性腹瀉及習慣性腹瀉等,常見的是使身體抵抗力下降.

有條件可以做個大便細菌培養及藥敏試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腸炎,建議口服;慶大黴素顆粒即可。

3樓:種田的

去藥房買3包益生菌~~~7塊一包 ~每次一包~空腹 溫開水送服 連吃3天~~~看看效果怎麼樣~~~

4樓:單身貴族

白血球說明有炎症,紅血球說明大便帶點血。

幫我看看醫院化驗單!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挺正常的,箭頭向上是較正常範圍有一點偏高,建議保證充足睡眠,多喝水,保持情緒穩定就可以了

誰幫我看看這個化驗單,謝謝 。

6樓:東盟而已

這份報告:谷丙升高,a/g下降,說明可能有肝病。總膽紅素升高,直接膽紅素和間接膽紅素都升高,說明可能是肝細胞性黃疸。

總的來說程度較輕,肝功能下降不明顯。

7樓:鄭國雄

你的情況病情輕微,但有黃疸。建議中草藥**。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化驗單!!!

8樓:

體內攜帶乙肝病毒,但病毒沒有複製,傳染性不強.轉氨酶有點高,有可能是慢性肝炎,也可能是沒休息好、喝酒、感冒或吃了某種藥影響檢測結果。做個肝b超檢查,看肝結構是否有病變。已經有病毒了,打疫苗沒有作用了。

9樓:綠砂岩

乙肝五項第

一、五項呈陽性,有兩種可能:

(1)急性hbv(乙肝病毒)感染;

(2)慢性hbsag攜帶者;

肝功能轉氨酶明顯增高,說明肝臟功能受損,這是需**的指徵。

因谷丙、穀草轉氨酶主要存在於肝細胞內。

當肝細胞受損時,轉氨酶就會釋放入血,所以抽血檢測轉氨酶會偏高。

建議到規範的醫院進行保肝、護肝、對症**。

另外,建議您在檢查前注意以下幾點。以保證轉氨檢測值不受以下因素影響。

肝功能谷丙、穀草轉氨酶偏高的原因:

1、飲酒,酒會使谷丙轉氨酶偏高。

2、抗生素,在體檢的前期如果服用抗生素,也會促使谷丙轉氨酶偏高,停藥後,過一段時間會好。

3、谷丙轉氨酶在一天的時間內也是不穩定的,經常有波動,在休息不好的情況下也會引起谷丙轉氨酶增高。

1。乙肝病毒攜帶者飲食:

2。乙肝小三陽、乙肝病毒攜帶者日常生活注意:

10樓:雪蓮追風丸

1、第一、五項陽性,表明急性乙肝感染或慢性乙肝病毒攜帶者,其傳染性較弱。

2、alt偏高,表明肝細胞有損害。

3、不要吃保肝片,感染期肝細胞受損時不宜盲目保肝,因為不但治不好病反而加重肝臟負擔。

4、自己注射疫苗已無意義,但親密接觸的人照樣要定期檢查並實行強化免疫,打乙肝疫苗。

5、應積極**,防止轉化為小三陽或大三陽,根據本人的經驗,採取中西醫結合**較好,西藥注射干擾素,中藥辨證**,會有很好效果。

6、生活飲食注意清淡,富含維生素,高蛋白,低脂肪,忌菸酒。

7、保持心情舒暢樂觀,節制性生活。

8、注意休息,適當鍛鍊,提高自身免疫力。

9、目前乙肝尚無特效藥**,不要盲目求醫,關鍵在於自身調理。

以上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注射疫苗,沒有用,護肝片可以長期吃,堅持吃。配合維生素c。

急性乙肝感染階段或是慢性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傳染性弱些。

alt稍高。

建議休息,並補充足量維生素c,多喝水,並服用保肝護肝的藥物。如果肝臟b超有問題的話,建議住院**。

12樓:前冰之

你是慢性乙肝病毒攜帶者,其傳染性較弱,注射疫苗是沒有意義的,一般不須特殊**法,為防止傳染,讓親人及時注射乙肝疫苗。目前乙肝屬病毒性傳染性疾病尚無特效藥**,不要盲目求醫別亂吃藥,大部分的藥物都要通過肝臟代謝,關鍵在於自身調理,生活上注意休息,適當鍛鍊,提高自身免疫力,禁酒!防止感冒,轉氨酶高時採用中醫中藥的方便許多患者得到改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輕型慢性活動性肝炎,建議採用抗病毒**。

14樓:勞少義

體內有肝炎病毒,是慢性攜帶者。

不建議吃保肝藥

建議吃中藥!

15樓:劇州

注意少吃藥,少吃油,多複查轉氨酶,有變化了再問大夫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乙肝表面抗原和乙肝核心抗體過多!

幫我看看性激素化驗單,幫我看看性激素化驗單

別在這問了,沒幾個真會的,別讓人為了積分把你耽誤了。去正規地方看吧,沒人笑話你啊 樓主你搞錯沒?你是男人吧。不是變性的吧。你問的激素都是女人的。你身上還有促卵泡激素嗎?我暈。你是不是把你老婆的化驗單拿來看的。沒問題,有什麼問題?很正常啊,不要自己嚇自己 你好!性激素六項檢查與月經週期有密切的關係 分...

血流變及肝功等化驗單,幫我看看最近檢查了身體,剛拿到化驗單

肝功能不正常,血粘度有點高。找專業醫生看看。本人肝功能化驗單,血流變測量報告單.請好心人幫忙分析一下 除了血脂有點高,其他的基本正常,沒有什麼大問題哈,減 少吃些高脂的東西如肥肉,蛋黃等,不用太擔心哈 請教哪位好心人幫我解讀一下肝功能的化驗資料?基本正常 隔段時間後複查再看結果 這個有點誤差是正常的...

麻煩婦科醫生幫我看看化驗單,請婦科醫生幫我看看化驗單

1 解脲脲原體 陽性 10 4 ccu ccu指菌液濃度測試。你的 10 4表示需要藥物 2 人型支原體 陰性 沒有感染 3 強力黴素 s表示不耐藥 4 美滿黴素 s 5 交沙黴素 s 6 克拉黴素 s 7 羅紅黴素 r表示耐藥 8 阿崎黴素 s 9 氧氟黴素 r 10 左旋氧氟沙星 i 11 司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