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快來幫幫我看看這張生化全套化驗單

2021-04-22 09:38:56 字數 772 閱讀 9128

1樓:匿名使用者

球蛋白 36.91(多標復

準值1.91) ,白/球比值制 1.18(少標準值0.

42)這可能是最需要處理的,白蛋白低了,表明營養不良,好在白球比沒有小於1,不算嚴重,建議可以輸注一些白蛋白注射液。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0.76(少標準值0.

02),肌酸激酶 178.44(多標準值5.44),沒有明顯臨床意義,除非最近心臟有什麼不適。

還有一些資料缺失,到底是正常,還是你漏掉了,建議檢視一下。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球蛋白就是高一點,沒什麼大礙,肝臟功能有異常的時候球蛋白可能會增

版高,但你權媽媽的高的不多,沒什麼意義。還有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基本就算正常,肌酸激酶高那麼點也沒什麼意義。總之是個大致正常的檢查。

不放心的話 可以一週後複查。晨起空腹去醫院抽血,可以只查現在異常的這幾項,拿著這張化驗單和醫生說想要複查這幾項就可以了,檢查前一天晚餐不要吃的太油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球蛋白bai 36.91(多

標準值1.91)

白/球比值 1.18(少du標準zhi值dao0.42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專 0.76(少標準值0.02)

肌酸屬激酶 178.44(多標準值5.44)幾個指標有點偏高、估計與更年期有關、多加休息及觀察、過幾天空腹再去醫院檢驗是否有所好轉。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孝順…我這麼看是沒什麼問題啦…肌酸磷肌酶高的話叫你媽多注意休息…

大家來幫幫我看看這夢,大家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

這個夢就代表你內心潛意識所想的,有可能你自己都沒有發覺。你看你的夢都是往好的方向去發展的。你就知道你媽媽會同意你就知道那個男的會對你好?還有你還小初三就生孩子以後怎麼辦,那個男的就算想娶你別人會說閒話的你以為人人都可以承受的住閒話嗎?而且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他還會為了你而去揹負一些承諾嗎?他應該也還小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啥樹,大家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樹

紫荊 學名 cercis chinensis 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喜肥沃 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是家庭和美 骨肉情深的象徵。藥用 樹皮可入藥,有清熱解毒,活血行氣,消腫止痛之功效,可治產後血氣痛 療瘡腫...

請問咱這圈裡邊有醫生嗎?請幫我看看這張單子是檢查的什麼嗎?請

這個檢查專案比較多,基本是心血管方面,前面依次是收縮壓 舒張壓 脈壓差 收縮壓減去舒張壓 平均動脈壓 心率 每搏輸出量 搏動一次的心臟輸出量 每分輸出量 每搏量指數 心臟指數 外周血管阻力 ac不太確定,可能是主動脈關閉,k是係數 v是容積。從目前結果看,每搏量指數 si 和心臟指數 ci 有點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