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曾對大學抱有很大憧憬,想象著既能在專業有所建樹。又能參加

2021-04-22 09:37:51 字數 5088 閱讀 7362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你要合理的安排你的時間,專業還是最主要的,空閒時間和精力可以放在感興趣的社團上。

大學生校園生活

2樓:漠靜然

給自己定個目標吧,比如說考證啊,現在的社會證書是少不了的。剛進大學時我也這樣,沒有目標每天都混得很厲害,後來經常跟愛學習的人在一起後也就想要學了。你也可以試試啊,交幾個好學的,有理想有奮鬥目標的朋友,跟他們一起學習就有動力啦

3樓:蓉妍

當你結束大學生活開始踏入社會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明白大學生活是多麼幸福……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 路是走出來的 時間會告訴你路在** 你現在不管現狀如何 只要努力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於最深的絕望中發現最美麗的風景,這才是生活應有的風景。相信自己,四年過後,你會發現大學生活仍然是人生最美麗的經歷。

大學的校園生活

6樓:佑佐諮詢

如果你在國內上大學建議 1、平時多看看新聞,多看看經典名著和書籍,多積累點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對你以後會有幫助的。

2、大學一定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科目踏踏實實的學下去(c語言、軟體工程師、ps、小語種),哪怕其它科目都剛及格都沒關係(只要你不是24玩遊戲,考前一週往死裡看書,考試基本不會掛科的),學到的都是你自己的;

3、在大學期間一定要多和同學出去逛逛、聚會、旅遊,因為工作了就沒有寒暑假了;

4、有時間的話多考幾個證吧,以後會有用的(駕照、導遊、法律自考之類的)。

我的專業是電子資訊,結果我的專業課基本是及格,學的不咋地,c語言也沒學好、做簡歷的時候ps也用不好,感覺四年大學啥都沒學到;

我們繫有500多人,女的200多,男的300多,談戀愛的、分手的、又談的、腳踩兩隻船的、犯賤的,什麼人都有,現在大四實習了,還在談的不多了,以學長的經驗,他們的戀愛結婚率是1%,很多人在談了幾年之後才發現被騙了,但很多人寧願被騙一次也不願單身四年,這要看你自己了。假如你要談的話,用心點......

我和女朋友談了兩年,她也是我家鄉的人,在學校的假期沒帶她到處玩一玩,現在她回家實習,我在這邊實習,想見一次都很困難......後悔當初沒有多帶她出去逛逛。

大學時光是很美好的,好好享受吧。記住一點:等到大學畢業的時候不要後悔。

我現在大四寒假實習,以上是以我的經歷給你的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清楚你在說什麼?你到底是要去留學還是留在國內呢?你自己的戀愛和別人有關嗎?

借鑑多了反而無所適從,戀愛關鍵是在過程中用心去經營,而不是在沒開始的時候就一味的去追求什麼大學的戀愛故事,單純的戀愛故事。只要用心去愛,再複雜的關係也就只有愛這麼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大學生活實際上是很平淡的 每天的課堂時間比叫少 就是這樣還是有很多人不去上課

每天的三餐都是要排隊 而且飯菜是比較豐富的 但是不支援現金 都是飯卡 因為這樣比較節約時間

男女宿舍時分開的 但是有些無聊的男生晚上睡覺時會**女生 但是過的還是很和氣的

實際上大學裡還是看你的緣分和待人而已 因為你人好了 很快就會有很多人來找你 和你相處了

所以自己把握吧 忘記說了 我也是一個剛上大學的人

9樓:1239要問

單純戀愛故事與好的大學或是不好的大學關係不大。關鍵是你遇見的人好工作與好的大學出來的大學生有那麼些關係

你想學動漫設計去日本的確是個很好的選擇,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動漫業還是是發展的很好地。

中國大學生業餘活動也挺豐富的,有認真讀書的(少數)談戀愛的(多數)迷茫的(佔多數)

如果有個很好的機會,要為自己的理想去選擇,而不必糾結其他的一些事,那一定會是一番不一樣大學生活

10樓:

最好還是在國外讀大學,國內的大學生大多過的是豬狗般的生活,太多糾結,太多迷茫,太多悔恨,教育體制的問題,

關於大學校園生活的作文,600字以上

11樓:微雨去塵

匯才的校園,充滿快樂的笑聲,讀書的熱情,和一股積極向上的信念,我就是這校園中的一份子。

早晨,剛進入校園的學生,他們的生活開始充滿鬥志;午時,他們學習熱情的火光,在無限的燃燒著;傍晚,他們學業結束了,看到了一天中勝利的光芒。

校園的生活是充實的,上課鈴響,學生都將飽滿的學習熱情釋放出來,迎接新的挑戰。下課鈴響,同學們在操場間活動,如那新生的鳥兒,彷彿他就是下一個劉翔,姚明。有些同學還在溫習這堂課所學的知識,彷彿他就是下一個愛因斯坦與愛丁頓。

校園內的學生的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樂趣和鬥志,讓外來人都認為這裡的學生都不願服輸,不願比任何人差。

校園的生活是精彩的,那婀娜的舞姿;激動的比賽;愈難愈興奮的奧賽題,受益匪淺的文章;更有有趣的文章。

校園的生活是充滿挑戰的,只要一不小心,不認真,就會被別人遠遠地甩在後面。思維是隨時都緊張的。

校園的生活還有老師的相伴,當你遇到困難無方法解決而煩惱的時候,老師就會引導你,最終戰勝困難;但你傷心難過時,老師就在你旁邊傾聽你的心靈

校園的生活是苦辣酸甜的,學習是累,卻可以從中體會到甜的滋味,嚐到勝利的甜頭,還能鍛鍊意志;在嬉戲中,是快樂的;在做題中,能鍛鍊自己的心志。

校園的生活是有情感的,朋友的有愛,老師的關愛,隨時幫助者我們,患難見真情,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的手,當你心灰意冷時,有他們在身邊,一切困難都如螞蟻一般的渺小。

校園時時處處都充滿了色彩,時時處處充滿了歡笑,因此我要說:「我愛我的校園,我的校園獨一無二!」

12樓:光明—黃錦榮

隨著快樂暑假的結束,我的初中生活也隨之開始。剛開學的幾天,感覺還不習慣,宿舍、教室、操場、食堂,方塊似的生活曾經令我無奈又迷茫,但時間久了,倒覺得這種生活也別有一番滋味——宿舍是我的天堂。每天,都從這裡開始,這裡結束;它也是舍友們加深友誼的地方。

我和舍友們關係很好,我們一起把宿舍打掃得乾乾淨淨,好好地保護它,因為宿舍是我們的家。看著整潔的宿舍,我們心情也舒暢很多。

教室是我的海洋。每天,我們在良好的氣氛中學習,的確事半功倍。老師在這裡為我們播下金色的知識的種子,而我們是土壤,努力吸收其精華,讓種子發芽,期望著有朝一日長成參天大樹。

操場是我的樂園。清晨時,有我們跑步時鏗鏘有力的腳步聲;早操時,有我們動作整齊的身影;體育課上,有我們打籃球時的揮汗如雨。它強健了我的體魄,讓我變得更加勇猛。

可以說,我的校園生活緊張而有序。我努力拼搏在我所熱愛的學校,即使遭到失敗和打擊,我也會勇往直前,決不退縮。更何況,我們有老師的輔導,如虎添翼:

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生活上關心我們。

也許,有些同學已厭倦了這機械化的生活。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只要每天多留神,都會在平淡甚至單調的生活中有新的發現。我們每天晨曦初露就起床學習,我們不能白白浪費光陰,虛度人生,因為家中的父母正等著你的捷報,正盼望著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為他們爭光的那一刻。

一轉眼,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在初中才剛剛跨出第一步,以後的路很長,也很短。我想,只要凡事問心無愧,我們就不算碌碌無為的平庸之輩。把握今天,才能把握未來。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生活為我而精彩。

朦朧間睜開眼,刺眼的白光灼痛了我的眼睛,習慣性的拿起床邊的表一看,不驚嚇一大跳,7:08,馬上洗漱完畢,背上超負荷而又及具裝飾性的書包,踩著單車朝學校奔去,一路上,風兒在耳邊呼嘯而過,路上人煙稀少,店鋪都沒開門,就這學校整人,偏偏說什麼星期一升旗,所有同學必須在7:25之前到,害得我覺都沒睡好,就是因為擔心今天會遲到,想到這,我的思想有點鬆懈了,放慢了速度,但我隱約看見前面有個人,瘋狂的踩著單車,看了一下表後,埋頭更是狂踩,看他的校服,好象是我們學校的,沒想到這時候,我也有同胞啊,心理得到巨大的安慰後,我便加快速度,單車痛苦的呻吟聲加劇了,怎麼說它也是「三朝元老」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更何況它既有功勞又有苦勞,但沒辦法,為了我你就再積點苦勞吧!

快到學校了,路上竟然還能看見我的三個同學在那裡漫悠漫悠的走著,就好象散步一樣,真佩服他們的大義凜然,終於到了校門口,n個老師站在那裡,本以為都是來迎接我們這些遲到的人,但我一到校門口後竟沒人來留我,趁次良機那肯定就是溜之大吉咯!

一陣瘋跑便到了教室,一個人都沒有,看來都已經去操場上站隊了,我是去還是不去呢?突然廣播響起了老師說話的聲音,這一下就打消了我去的念頭——三個年級的人都已經站好了隊伍,就看見一個人從遠方不遠處的教學樓跑來,大家齊齊的把目光投向他,這一時刻他就是全校的焦點,大家看著他奔跑時颯爽的英姿,突然一個踉蹌摔倒在地,便是一陣陣烘笑,那丟臉的場面——痛苦啊!想到這我更是搖了搖頭。

一個勁的不願意。

來到位置上坐下來,長吁一口氣,還好,總算沒在讀書的第一天就遲到,窗外的空氣格外新鮮,我深深的呼一口,然後舒緩的吐出來,又深深的呼一口,然後又舒緩的吐出來,就這樣重複了n次,知道的以為我是在感受大自然,不知道還以為我有哮喘,良久後,升旗完畢了,大家陸續來到教室,熙熙攘攘的,大家都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看了一眼旁邊的仁兄,依然恆古不變的埋頭苦幹——拿著別人的作業對照自己的課本龍飛鳳舞的抄著。過一會兒,語文老師來了,他站在講臺上發出「上課」的指令,收到指令的班長馬上啟動語音系統「起立」,在大家說了老師好後,又啟動另一語音系統「坐下」。然後就開始講課了,我這個人不太愛上課,只喜歡做作業,但也不是那種作業狂型別的—一一天到晚的做。

偶爾看看窗外的風景,又回過頭聽聽老師講課,但大多時候我都是睡覺,太不喜歡這裡的陽光,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這裡的陽光太強烈,也許是這裡的陽光沒有家鄉的溫和,陽光灑了我滿臉,刺得我把眼眯成了一條縫,但卻帶來了我久未重逢的睡意,我的頭隨著老師抑揚頓挫的聲音一搖一晃,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多麼陶醉,就這樣睡意一直延續到中午才離開——是飢餓把它趕走的。

飽餐一頓之後,差不多也快下午了,我滿意的回到教室等待上課,不一會兒就鈴響了,下午的精神稍微比上午好一點,上課還能聽進去幾句,總算還有點收穫。

終於熬到了第八節課,那是最活躍的課——體育課。據我多年的觀察,男生跟男生一起就是拳來腳往,你追我趕,女生跟女生在一起就是吐沫橫飛,面紅耳赤,但男生跟女生在一起的時候,便是和平共處,互相促進。這大概就印證證了物理的一條: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吧。

放學了,我哪也沒去,開了單車鎖便在人群裡劈波斬浪,n次急剎車後,安全到了家。

這便是我的一天,平凡的一天,但只要仔細看,生活的每個細節都已經在我這一天里加了「油鹽」只要再細心的加一點「糖」一天的生活便多姿多彩了。這正是我平凡的中學生看似平凡的一天。

以前中國人曾把婚姻當成頭等大事,對婚姻很器重。為什麼現在年輕人把婚姻當兒戲,到底發生了什麼

揭友易 以前的人更看重臉面,現在的人更注重質量,既然自己不開心又何必給自己找事呢,兩個人都不開心那幹嘛不放手 蔡蔡 以前是封建社會,所以覺得離婚很沒面子,即使沒有感情也要一起,但是現在年輕人沒這麼想 揭雪兒 太多,家庭責任感不重 主要原因還是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思想和理念也發生了改變,以前社會離婚...

大學生對前途很迷茫怎麼辦,在校大學生,對前途很迷茫,該怎麼辦?

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

人家說大學掛科才精彩為什麼我老是對掛科很恐懼

每年入學,總有許多學弟學妹會有這樣的糾結 不掛過科,無以叫青春 說到底是一種群體的跟風行為,覺得這樣酷,不辜負年少輕狂。但我的建議是,請先確認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大學時期每個人的三觀基本已經確立起來,能夠真正選擇做自己想要想成為的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和努力方向,而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不是說不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