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變及肝功等化驗單,幫我看看最近檢查了身體,剛拿到化驗單

2021-03-26 13:50:01 字數 2428 閱讀 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肝功能不正常,血粘度有點高。找專業醫生看看。

本人肝功能化驗單,血流變測量報告單.請好心人幫忙分析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血脂有點高,其他的基本正常,沒有什麼大問題哈,減**,少吃些高脂的東西如肥肉,蛋黃等,不用太擔心哈

請教哪位好心人幫我解讀一下肝功能的化驗資料?

3樓:木木訥訥

基本正常 隔段時間後複查再看結果 這個有點誤差是正常的 你的各項指標都偏的不多 沒必要擔心

大家幫我看看我姑姑的化驗單,我看不懂,謝謝了,我真的很著急!!害怕姑姑得了什麼病!

4樓:黃曼龍

1.尿常規中發現紅細胞提示是泌尿系感染或有腎臟疾病,這個還需要作進一步的檢查,或者是過幾天再複查一下尿常規看看。

2.肝功和血流變部分,主要問題是甘油三酯和膽固醇偏高,血液粘稠度高,如果身體比較胖的話,做個b超看看,排除一下脂肪肝的可能,這個情況主要是要預防脂肪肝和心腦血管疾病,**要從調整飲食結構和加強鍛鍊下手:

a.管住嘴,飲食要清淡,戒菸禁酒,多出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膩辛辣油炸食品。

b.邁開腿:積極加強戶外鍛鍊,消耗多餘的熱量,鍛鍊藥循序漸進,持之以恆。

c.如果經過調整飲食和生活方式,恢復的不理想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降脂的藥物。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這張我母親的肝腎功能化驗單。並給出合理判斷。

5樓:隔間望月

你母親餐前血糖高 ,可能是糖尿病造

成腎功能損傷,所以尿素氮也高。說說其他症狀後回

,再幫你答分析嘔吐原因。

建議到正規醫院內分泌科檢查,根據情況採取控制措施。應該同時檢查餐後血糖、糖化血紅蛋白和尿糖以及血液生化指標等,然後制訂控制方案。

一般控制糖尿病採取的措施是:

1、藥物控制。二甲雙胍和胰島素,一般在有高血脂的糖尿病人僅用二甲雙胍,不主張用胰島素;

2、控制飲食。減少熱量高的食品,包括脂肪和糖類含量高的食品攝入量,晚餐儘量不吃主食,以蔬菜為主。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限酒,不能喝啤酒;

3、增加運動量。明天完成後儘量到室外做有氧運動,微汗為止;

4、減少伏案工作量,特別減少電腦操作,看電視不能連續1個小時,中間一定要休息20分鐘左右,並適當活動。

補充:說說吐前後食慾怎麼樣、什麼時間嘔吐、臉色如何、以及精神狀態、是否頭痛或者胃腸不舒服。

血流變檢測結果除了血糖高之外,基本正常,不能診斷什麼。

嘔吐可能是頸椎病造成的,需要到正規醫院檢查**;

糖尿病問題也要進一步確診後採取相應措施,控制血糖,否則出現合併症,很麻煩的。

請醫生朋友幫我看一下血流變的化驗單 請告訴我,那些指標最重要。哪一項是血脂。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非常重要的專案,比較重要的是膽固醇、甘油三脂(血脂)、血糖全血低切粘度1/s 全血高切粘度200/s 其它為理論中切數字後是切變率單位1/s(每秒)

還原粘度就是除去紅細胞壓積影響後的粘度

低切反映血液的聚集性,高切反映血液的變形性看報告單為男性,壓積偏低,但看圖你的粘度偏高,如果報告沒問題的話建議多喝水,多運動

如何看血流變化驗單

7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正常 但也要注意飲食了 不然就會患上慢性血球病 要多吃蔬菜哦!!!!!請參考

8樓:手機使用者

血流變一切正常血糖高10·89

求解:乙肝肝功化驗單解讀,謝謝!

9樓:咖啡走糖

肝功還算正常

只是ast《谷抄丙轉氨酶》有點高 正常值是0-40

血流變 本身就沒有多大的價值,所以你對於這個檢查結果無須有太多的擔心。

對於全血粘度高,並不一定是 血脂高(但大多是血脂高)引起的) ,對於那些低切,中切,高切都檢查結果,不用太多擔心,這都是醫學血流動力學的檢查,一般沒有多大價值,不信你找個大夫問問 低、中、高切均是什麼意思,你會發現他們說話支支吾吾的,不是他們笨,而是這東西本身沒有多大的價值,沒有人關心這個。

也許你順便做一個血常規看看(rbc wrc plt等) 有沒有什麼異常的,若沒有什麼異常的,可以放心的生活,像你這樣被一個無所謂的檢查結果 嚇唬成這樣,不得神經衰弱才怪。

以後多鍛鍊身體,飲食規律點,清淡點,少喝酒別抽菸才是重點。若還擔心的話,可以定期作一個 血脂+血糖檢查。

10樓:迴天吾有力

穀草稍高一些,說明有肝損傷

11樓:西天的塵土

沒什麼大問題,如果沒什麼不舒服可以不吃藥,血粘滯度高建議飲水,有沒有什麼基礎病?為什麼化驗肝功能?

檢查血常規和血流變的區別

對於血常規和血流變的檢測是兩種不同地檢驗專案的,血常規主要是檢測血中的一些血細胞和一些血液成份,從而判斷是否有感染性的疾病,是病毒還是細菌性的感染,是否有貧血或是提示骨髓造血功能是否活躍的。而血流變是反應血液的粘稠度的,反應血液是否易形成血栓而導致一些心腦血管意外的可能的。查血流變有必要嗎 我覺得沒...

血流變學檢查的意義,血液流變學檢測有什麼意義

血流變學檢查對預報腦血管病有何意義?研究證明,血流變學異常是腦血管病的發病先兆之一。經觀察,有些老年高血壓病人,當血液流變學指標由正常轉化為多項和極度異常時,不久即發生腦血管病或心肌梗塞。上海市中風預報協作組對355例40歲以上的腦血管病易患者,開展了腦血管病預報的觀察隨訪和防治。對他們進行了包括血...

血壓,血流變都沒問題,為什麼還會血管狹

根據我國高血壓分級規定 血壓180 120mmhg屬於3級,重度血壓。臨床常見有兩種型別,第一類為原發性高血壓稱高血壓病,是一種原因尚未明確的獨立性疾病,佔高血壓病人90 以上。另一類是繼發性高血壓,是繼發於某種疾病後產生的血壓升高。高血壓的風險 理想的血壓為120 80mmhg,正常血壓為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