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醫生幫我看看血常規化驗單說明什麼問題謝謝

2021-04-15 23:50:24 字數 2383 閱讀 6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問題,中性粒細胞比例高點,淋巴細胞比例低點,可能輕微細菌感染,沒症狀就不用理它.另外建議多吃點含鐵豐富的食物,比如豬肝,瘦肉,牛羊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正常,樓主不用擔心

請專業醫生幫我看看這個血常規報告單,謝謝了! 20

3樓:牽著大象的螞蟻

考慮baiaa或者saa(再障du、重型再障)建議:zhi

1,立即做骨髓穿刺,以便

dao確診。

2,檢查後,

內絕對容臥床。

3,準備現金。懷最好的希望

做最壞的打算。

祝早日**!

附:wbc\hgb\plt的數值和我確診前極其相似,我就是saa,經過移植,現在痊癒。

4樓:匿名使用者

再障的可能很大, 建議從速進行骨髓穿刺。 另外病人易感染, 另外血紅蛋白太低, 考慮輸血。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到正規的大醫院去做下骨穿確定一下,這個症狀有點像白血病~看下身上有沒有紫色的斑點,還有就是要注意不能讓她出血,血小板很低,出血了不太容易止血~~

6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再障、重型再障,建議做骨穿,嚴重需要骨髓移植,大概需要30w到50w。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嚴重,趕緊去醫院血液科診療,應該是血液疾病

8樓:帥帥小流

這個血常規提示的是"全血細胞減少",這樣的情況一般是考慮"再生障礙性貧血",所以為了進一步的確診,你們還是去查一下骨髄吧...

血紅蛋白這麼低,先趕緊去輸血吧,不然比較危險的!!

9樓:♂孤狼

先檢查,再輸血。

不然檢查結果不是很理想。

請專業醫生幫我看看這個血常規報告單,謝謝了!求助,**。

10樓:屍體標本

身體有急性炎症,急性細菌感染可能性大。

胰腺炎的話是右上腹痛,血尿澱粉酶會增高。

闌尾炎大多是先臍周痛,後轉移至右下腹痛,臍與右髂前上棘連線中外3分之1處有壓痛。

當然症狀、體徵不絕對。也不排除你急性腸炎可能,但是腹瀉不是很明顯,也不太像。

除此之外你血常規雖然血紅蛋白不底,但明顯呈小細胞性紅細胞,感覺缺鐵性可能性大,適當補充鐵劑。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炎症,所以白細胞高一點。炎症消除就ok了。

另外血紅蛋白接近參考值下限,多吃點含鐵豐富的食物,不節食,不偏食。

血小板也偏高,但不用藥物**,多吃點芹菜。

12樓:

白細胞計數 高一點說明有炎症,鬧肚子是腸道感染,吃點消炎藥就可以,沒什麼大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有炎症,需進一步檢查。

請專業醫生幫我看看這個血常規報告單,謝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影響不大,

pc太低了。

淋巴高一點點,又病毒感染?

15樓:馮威福

淋巴細胞有點高,考慮是病毒感染。血小板怎麼那麼少,建議你進一步檢查一下,如果之前就這樣,建議你及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中藥的

你想通過用中藥來調理想法是好的,但是你血小板太少,最好還是在醫院住院觀察,中藥速度來的慢

請醫生幫我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診斷:紅bai細胞、白細胞系du統相關指

zhi標未見明顯異常;見血dao小板計數明顯異常性回降低,答為68*10^9/l,建議複查血常規,因為血小板數目變化幅度較大,所以診斷血小板相關疾病一般多次測定結果較有說服力,如果持續偏低,考慮有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或繼發性血小板減少症的可能,需要儘快確診並加以**。

建議:(1)複查血常規;

且血常規只用作一般診斷參考,所以建議行以下檢查,加以確診:

(2)脾臟b超檢查,如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有明顯脾腫大症狀;

(3)必要時進行骨髓細胞學檢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血小板低於參考值,但不能簡單的判斷說血液有問題,如果沒有症狀,一般是個體差異,也就是說對你自己來說是正常的。定期複查,萬一繼續大幅降低,就要及時就醫。如果有症狀,就要結合症狀來診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正常,血小板偏低,但是問題不是很大,可以定期複查血常規就可以了。

請醫生幫我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謝謝

1.沒有明顯貧血,至於心悸 心慌,如果有關係,可能心臟方面有問題,引起身體組織缺氧,紅細胞數目 rbc 代償性增高,伴有缺鐵現象 身體鐵儲備相對不足 平均紅細胞體積mcv hct rbc,rbc 所以mcv相對 同樣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mch hb rbc,rbc 所以mch相對 紅細胞分佈寬度rdw...

求助,醫生朋友幫忙看下我的化驗單 血常規

無極血康醫院 對症 過些天可以再複檢視一下血常規。血常規檢查主要是看 wbc rbc hgb plt的檢查結果,如果這四項數值在正常範圍,沒有什麼症狀,一般是沒什麼問題的。 堅強 堅持 活著 三系化驗報告 正常值範圍 語言描述 白細胞wbc 計數 4 10 4千 1萬 血紅蛋白hgb 110 160...

請教一下血常規化驗單,大家好,請問怎麼看血常規的化驗單?什麼樣是正常呢?

這個檢查結果不會影響你公務員的錄取。白細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43831胞只有 5.1正常標準4 10,有的取4,低於4叫白細胞減小 高於10叫白細胞增多症 血小板只有 128,正常 淋巴細胞 只有1.7,比標準值少了說明沒有受到病毒感染 中性粒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