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沒勁是為什麼,女人總是沒勁沒力氣,怎麼回事?

2022-09-06 19:40:20 字數 3364 閱讀 5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以下幾條:

1身材太纖細,沒有儲存能量;

2過得太好,沒有出力氣的時候自然也就沒有鍛鍊的必需性3太懶,不肯鍛鍊身體

4先天基因的限定!

夏天人為什麼老是沒勁?

2樓:我也掉線了

首先請檢查一下你最近的飲食,看是否補充的鹽份不足,一般來說,天氣太熱,鹽份隨體液排出過多但又得不到及時補充的話,血液中的電解質濃度變低會導致乏力。建議適當補充鹽份,很簡單的,一日三餐注意鹽的攝入量就行,這個比較難把握,但可以根據自己個人口味斟酌,另外,可以泡綠茶喝,茶有消暑、提神、清腸胃的功能而且可以補充鉀鹽。 另外,最近你是否睡眠不足或者經常運動量過大?

睡眠不足和運動量過大都容易導致精神不集中。 晚上如果開空調睡覺的話注意溫度不要調太低,國家現在有規定空調的最低溫度限制的,記得好像是22度。太低了,睡久**容易脫水,嚴重還會造成睡眠質量不好(空氣太乾燥時呼吸會不暢順,直接影響吸氧量,而且容易乏力)。

在空調房工作或者生活可以在空調下方放一杯清水,有助於室內水分的補充,睡覺的話第二天醒來也會發現水杯裡的水明顯減少而**沒那麼幹燥的。很好用的哦!

人為什麼會感覺疲乏、倦怠、乏力、沒勁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身體各各部位,各個器官都有過活動限度,超過了運動量,身體的各個器官。部位透支。引起勞累。疲乏等症狀

4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因為太過於勞累了,有時候經常熬夜或者勞動強度太大就容易產生這個問題,就需要你們自己注意調節了

5樓:超級奶爸

太累了,沒有休息好,很有可能是心理壓力大,想要休息也不能休息好,處於處於亞健康狀態。

6樓:哈哈阿哈哈

有的人是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才會有這樣的感覺,有的人是因為身體上有病,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7樓:綠意如煙

人有時是因為身體太累了,才會這樣,有時是感冒的前奏,也會有這樣的情況。

8樓:3a07小胖子

成年人有這樣症狀的很多,**也很多,睡眠不足,腦供血不足,呼吸系統疾病等等都有可能出現類似病症,要看你是否有其他症狀,綜合判斷。

9樓:摩初陽

人不要過度勞累,熬夜,導致休息不好,人就會感到特別累,感到累就好好休息一下,緩解一下疲勞就會好的,祝你有個好心情!

10樓:籽曦草莓蛋撻

我估計你這個可能是沒有休息好,熬夜的原因,熬夜會讓人感覺到疲乏,疲倦乏力,沒有勁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身體出了問題,就會有這樣的現象發生。所以,你應該儘快的去醫院做一個全面檢查。醫院的檢查報告會告訴你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

12樓:free叮叮噹噹喵

可能你太累了,或者熬夜造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勞累,或者是重感冒會出現以上四點感覺。

14樓:

可能是太累,如果不累呢就可能是嗜睡症

人為什麼會感覺疲乏、倦怠、乏力、沒勁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疲乏,易疲勞以及渾身無力感的現象,中醫講一般與氣血不足有關係,建議患者首先注意好休息。避免劇烈運動以及過度勞累,注意好儘量循序漸進增加運動量,避免久坐久臥,不食用生冷寒涼以及油膩魚腥的食物,症狀嚴重的話及時去醫院就診,並經醫生診斷後積極使用具有補益氣血功效的中藥調理,必要時做個血常規檢查,看有沒有貧血的現象存在。

16樓:植物神經紊亂小知識

這個你得去找中醫仔細看看

17樓:戶外垂釣崔哥

應該是休息不足吧,睡眠情況怎麼樣?

人經常全身沒力氣,什麼原因?

18樓:豬小p數碼空間

如果人偏瘦挑食,營養不良,會有這樣的情況,要注意合理營養,食物多樣化,營養才能均衡,堅持鍛鍊,提高免疫力,如果症狀比較明顯,還要及時就診。

19樓:在八寶山摸牌的杉木

看你經常全身沒有力氣的話,我想問一下,嗯,你吃的多嗎?如果要是吃的多的話,我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是不是得甲亢了。

20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身體健康狀況不好,免疫力低下。調節身體免疫力是關鍵。

21樓:悅

人經常全身無力,可能是貧血造成的。

22樓:戀戀之光

那你是不是最近太累了?

人總是沒精神,做什麼都沒勁,請問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氣虛引起的,要大量補氣,根據中醫的基本原理:氣能生血,氣能行血,氣能載血,用人蔘,黃芪,白朮,炙甘草,茯苓熬水喝

2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運動,如果每天有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飲食和運動,精神肯定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好像沒勁頭有點暈,是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上的營養元素缺乏會讓人有此症狀,但是心靈建設也很重要,試試瑜伽

人為什麼老沒勁是什麼原因

27樓:熙骰啵

可能沒什麼事情做就會很無聊,飲食不規律也會造成這種現象,還有就是身體可能不太好,建議對症下藥。

28樓:一渡娛影

人老是覺得沒勁

如果不是因為生病

一般就是因為沒有休息好

平時也沒有運動鍛鍊

29樓:恭恭

你可以到醫院去查一查 ,如果你真的得了肌無力的話 。就麻煩了 ,抓緊檢查一下吧 。為了自己的健康 , 不要再往後拖了 。

30樓:天鵝肉

人為什麼老沒勁是什麼原因,人沒勁原因有很多,有的是身體不舒服,有的是惡的。渴的,熱的,剛才我說的是一時的,如果說老沒勁經常現象那就是有病了。需要看醫生,找病原了。

31樓:劉武陵

有這麼些原因吧:

一,年齡大了,年歲不饒人。人過三十,就開始走下坡了。體能,體質下降。

二,營養不良,缺乏某些微量元素或維生素。

三,休息不足。睡眠質量差。

四,生活環境不好,空氣汙濁,噪音大,日照不足或過度。

32樓:浦昕雨

這該是缺少某種元素去醫院檢查一下免得誤了**時機

為什麼我老覺得沒勁,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沒勁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啊,讓自己生活過的充實一下 生活沒有目標,對未來迷糊了。或者不知道怎麼走了。設定一個目標,找到一條切實可行的路,就行了。去玩遊戲吧,孩紙,codol 或者 csol 都會讓你覺得有勁的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沒勁 你好是因為來你的心態疲自累,失去了人生的方向bai,你還沒有du找到自己...

為什麼學習總是沒勁,沒動力,為什麼我想努力的時候卻總是沒有動力

樓主產生這樣的情況和我高三的時候差不多!這說明一個很清晰的問題就是樓主根本沒有一個目標!整天都是隨著日子過日子,即使沒人的時候很後悔,會反省,可是一到班級可能就忘了,一切又按部就班了!其實星期天不看書沒有什麼,關鍵是你在課堂上怎麼樣,有沒有認真聽課!如果你確定目標,想考一個怎樣的大學,想找一個怎樣的...

為什麼心情老是煩躁幹什麼都沒勁,最近總是心情煩躁,對什麼事都沒有耐心怎麼辦?怎麼回事》》

理暗示法 暗來示是一種心理現象,有源積極2.目標轉移法 如果你因為某件事或某個人而感覺心情煩躁,注意力無法集中,就不要強迫自己做事。這時不妨看看電視 聽聽 寫寫日記,或者讀一兩篇美文。暗示和消極暗示之分3.思想交流法 心理學研究表明,每個人都有同他人交流的慾望和需要。有些人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