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每天吃些什麼對面板和身體好

2022-09-05 01:40:24 字數 2477 閱讀 6521

1樓:闞曼筠

每天多吃水果和蔬菜,多補充維生素對**和身體都有好處,然後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多喝水,每天要喝八杯水, 多補充水分,也有利於美容養顏和排便。

2樓:白曉靈

每天多吃些水果和蔬菜,水果有蘋果和橙子之類的,蔬菜可以吃生菜和胡蘿蔔之類的,對身體挺好的,可以補充一定的身體需要的營養物質。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需要吃大量的蔬菜和一些補充維生素的水果,還可以吃一些蛋白質高的肉類,比如早上可以吃一個是蘋果,一個雞蛋,一些主食和一杯牛奶,中午可以吃一些肉類加蔬菜加主食,晚上可以吃一個香蕉。

4樓:猴30802妝壓

我認為每天吃一點水果的話可以補充水分和維生素c然後對身體就比較好,然後還可以吃一些蔬菜,然後,一些粗糧這樣的話,可以加速那個身體的,新陳代謝。

5樓:初桜

每天吃橘子、橙子或者蘋果、香蕉對**和身體都有非常大的好處,俗話說每天吃一個蘋果,就可以遠離疾病,橙子和橘子裡面富含大量的vc可以美白,香蕉可以通腸道。

6樓:筱磊

我認為每天吃些水果對**和身體都有利,例如橘子不僅能夠有效的滋養我們的**,同時還有潤肺、止咳、化痰、健脾、順氣、止渴的藥效,患有冠心病、血脂高的人多吃橘子也很有好處。

女人平時吃點什麼對身體和**好啊

7樓:暗葉

水果、蔬菜,蜂蜜、蜂皇漿不限

醋(每天一勺美白)

豆製品(不能過量,不然傷腎)

豬蹄(不能過多,膽固醇高)

花茶綠茶紅茶果茶各種茶換著喝(經期不能喝)然後換季的時候吃半個月vc片劑

8樓:夢見二層小樓

補血的就是紅棗,桂圓。

水果類要多吃橙色的,比如芒果,木瓜,橙子

對**好有彈性就是吃含膠質豐富的,比如魚肉,豬腳,阿膠喝豆漿也是對女人很好的。

寒性體制多吃薑,泡紅茶加在裡面幾片什麼的。

美白的話多喝檸檬水,切片泡水喝。但是喝完了不要馬上到太陽大的地方。檸檬是感光食物,喝完了馬上去太陽下會黑的更快的!

現在只能想起來這麼多了````想起來了又來```

9樓:

是指對什麼好呢?範圍好廣哦,女生的話可以吃點補血的紅棗,阿膠,赤豆;調節雌激素水平的豆漿;補充膠原蛋白的豬蹄;**的木瓜;冬天還可以多吃點羊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年齡段不一樣。如果你年輕35歲以內,鍛鍊就好,能吃就好。如果是35歲以後,我認為我吃些水果蔬菜以及含鈣質的東西加上適當鍛鍊是最好的。

女人吃什麼保養品對**、身體好些?

11樓:長孫梅花幹冬

個人意見

什麼保養品也不如

蔬菜水果

12樓:年鬆蘭薄娟

這麼年輕不需要特別的吃什麼營養品,是藥3分毒

多吃蔬菜水果,鍛鍊身體.多吃飯,沒有什麼不良的嗜好,這樣就很健康了

13樓:粟長順潮亥

一份好的心情之外,日常的護理很重要。

一是喝水

二是充足的睡眠

我朋友的姐姐曾經半年都吃養生堂的維生素e,後來雀斑淡了,變白了。

其實如果你想走可愛風格的話,髮型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多上瑞麗女性網看看。

女孩子日常吃什麼食物對身體和**好?

14樓:薄荷醫生

吃什麼食物可以改善**?

初秋了,女性該多吃點什麼東西對**和身體都好呢?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當季的水果啦 蘋果最好了還有葡萄 另外就是多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比如花生 核桃 還有芝麻 這三樣東西可以全部弄碎放點冰糖用豬油一起烹飪如果你能吃的下去的話 但真的效果很好每天普通的湯勺兩湯勺一月下來效果肯定就會有了如果怕胖就 算咯 呵呵

16樓:

配合你自己基因,選最合適的生活條理,良性的生活習慣

說吃東西能如何如何,有點搞笑了,什麼東西富含什麼什麼,吃進去後吸收嗎?吸收的話不過量嗎?人體是個化學容器。不多說了,給分 哈哈

17樓:杜鑲旋

能吃的都要吃,營養要均衡嘛,尤其是紅,白,綠,黑,紫的帶色彩的食物,要天天吃,男女不限,老少皆宜

18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是蔬菜和水果咯

上通宵班吃什麼東西對**和身體好一點?

每天吃一個蘋果對**有什麼好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可以美白還有排毒的作用,每天吃兩個,上午和晚上一個,是最好的,我就是的哈。**很好的,沒有一點瑕疵的,這個也有遺傳的,嘿嘿~~~

每天堅持吃些酸的東西對面板好麼,女孩多吃酸的東西好嗎?對面板好?對身體好?

額 你想 怎麼個好法 或者說是想要美白呢還是細滑呢 還是什麼的。酸的東西吃的話 我這邊就只有個小方法。我媽經常這樣吃 就是香蕉切小段 白醋。一方面是保持身體健康 還有小部分 效果 主要的功效是 細嫩。以上 不是所有酸的東西吃了都是對 好的,不過你提到的醋是可以美白 的,至於 效果不大。你說的這種方法...

每天睡前吃蘋果對身體有什麼好,每天睡前吃一個蘋果對身體有什麼好?

是這樣的 一天吃一個 蘋果 醫生遠離我。每天吃蘋果的十個理由 理由一 1個不大不小的蘋果只含60 100千卡熱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鈉。理由二 含5克纖維和20克 碳水化合物 正適合一次甜點。理由三 蘋果的纖維 果膠 抗氧化物和其他成分能降低體內壞膽固醇並提高好 膽固醇 含量。理由四 蘋果中的營養成分及...

土雞蛋對身體有害嗎,每天吃雞蛋對身體有什麼害處嗎

當然不是了。bai土雞蛋的營養 du價值很高。前些zhi天的蘇丹dao 紅,因為雞吃了它回們,雞蛋答華就會變得很紅,就像土雞蛋一樣,所以很多人上當受騙。首先,土雞吃的東西豐富多樣,這也就意味著雞蛋的營養不會過於單一,而那些養雞蛋,飼料過於單一,蛋白質也不如土雞蛋豐富,所以土雞蛋的營養價值非常高。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