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畢業不受專業限制可以考哪些證書

2022-09-02 08:30:23 字數 3928 閱讀 7333

1樓:一百個心意

很多呀,國家職業資格考試的證書基本都不受專業限制。比如: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指導師、企業文化師、心理諮詢師、物流管理師、

·網路編輯員 物 流 師 理財規劃師

·廣告設計師 電子商務師 企業培訓師

·心理諮詢師 專案管理師 物業管理師

·企業文化師 營銷師(推銷員) 職業指導人員·企業資訊管理師 祕 書 人力資源管理師

·婚姻家庭諮詢師 信用管理師 房地產策劃師·房地產營銷經理 信用評估師 信用分析師

·商業地產招商總監 房地產銷售人員 房地產經紀人·典當經濟師 房地產專案管理經理 企業風險管理師·註冊**鏈管理師 廚政管理師 房地產管理人員·國際財務管理師 商務策劃師 會展策劃師

·**投資分析師 商帳管理師 公共營養師

上面這些基本都不受專業限制,都能報考,但是不學這些專業,沒有一定的專業背景,想通過需要努力呀。具體你可以到當地的職業技能鑑定中心諮詢。

2樓:本科

是國民系列畢業證就可以報考會計師 首先要有會計專業的畢業證 才可以報考會計師

3樓:

都可以考 只要不是跨專業的護理一類就行

大專生能考那些證

4樓:水瓶沒有眼淚

是可以的。

報名註冊acca考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2)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大一的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3)未符合1、2項報名資格的16週歲以上的申請者,也可以先申請參加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基礎財務資格考試。在完成基礎商業會計(fab)、基礎管理會計(fma)、基礎財務會計(ffa)3門課程,並完成acca基礎職業模組,可獲得acca商業會計師資格證書(diploma in accounting and business),資格證書後可豁免accaf1-f3三門課程的考試,直接進入技能課程的考試。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5樓:註冊會計師

大專如果是財會專業的可以考初級會計職稱,到畢業那年可以考慮考一下注冊會計師證書,它具有審計的唯一簽字權,含金量高就業前景非常廣。

6樓:兜巴升死伱

1、大學英語四級證書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2、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

3、教師資格證書

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最基本的要求。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對教師實行的一種特定的職業許可制度。

世界上許多國家對教師的資格標準都有嚴格的規定,不少國家建立了教師許可證制度或教師資格證書制度。

4、註冊會計師證書

註冊會計師,是指通過註冊會計師執業資格考試並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簡稱為cpa,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為《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稅法》、《戰略與風險管理》。

5、導遊證書

導遊證書簡稱「導遊證」,是持證人已依法進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導遊註冊、能夠從事導遊活動的法定證件。取得導遊人員資格證,只是成為導遊人員的第一步,要真正從事導遊職業,還要依法取得導遊證。

大專生不限制專業可以考的證書有哪些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會計初級職稱,人力資源師,教師資格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沒有專業限制的 那就是會計,只要滿了十八歲就可以去考

雖然其他有些職業有專業限回制,但是隻要你達到答了那麼多年的工作經驗,也是可以去考的,這個是工作經驗和學歷結合的,比如公共營養師,人力資源管理師等。

9樓:

首先可以考崗位證書(施工員、

質檢員、安全員、測量員、材料員、造價員等);其

專次現在應用比較屬緊的是註冊建造師,但建造師對畢業年限有限制,二級需要畢業兩年,一級本科需要四年,專科需要六年。再有就是職稱證了,但它是不需要考的,初級中專畢業四年可以進,大專畢業二年可以進,本科畢業一年就可以進,中級在取得初級證書後滿四年可以進,不分學歷,但中級需要考外語和計算機。這些證件都是施工中不可缺少的管理人員證件。

希望你努力吧,會有用的,謝謝!

大專考研有專業限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專業上的限制。但專科生考研需要畢業工作兩年以後。

不過,大專畢業後考內研的要求因學容

校不同而不同,一般來說是不可以跨專業考研,具體還是要看學校,個別學校如中山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甚至不接收同等學力報考。

大專生考研屬於同等學力,按照規定是畢業2年可以考研,時間是計算到研究生入學時即8月底,所以實際上畢業1年後就可以報名。但大專考研往往還會有其他附加條件,如:不能跨學科報考;外語過四級;發表**;6門甚至8門本科主幹課程成績單;複試時加試兩門專業基礎課等等。

建議先選定報考學校,因為不同學校對專科畢業考研的報考條件不同,名校要求比較高,一般不建議報考重點大學。大專生考研務必在報考前檢視擬報學校公佈的簡章的報考條件和專業目錄的備註說明,瞭解專科考研的報考條件,初試、加試和複試科目等相關資訊。

11樓:你就是我

同事大專考研的人 告訴你吧

一般是沒有的 你可以看各個招生院校的官網 有的要求二內類容本科以上 但非常的少

專科的話 一般會加試一門同等學歷的考試(以證明你的水平可以到本科層次)

就是多考一科基礎 一般考研專業限制是沒有的 這麼多跨專業考試的人有夢想就去努力 現在的時代 英雄是不問出路的

專升本考試有什麼限制

12樓:職場心機婊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

13樓:英雄多少無奈

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高職高專畢業生。

招生人數:招生計劃人數控制在各省當年普通全日制專科應屆畢業生總人數的5%及以內。

區域限制: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專科所在省份的本科院校,不允許跨省報考。

專業限制:所報專業必須與所學專業對口。

14樓:易學仕**

專升本考試的限制:

1、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高職高專畢業生;

2、招生人數:招生計劃人數控制在各省當年普通全日制專科應屆畢業生總人數的5%及以內;

3、區域限制: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專科所在省份的本科院校,不允許跨省報考;

4、專業限制:所報的專業必須與所學專業對口。

擴充套件資料:

1)統招專升本第一學歷是本科,考公務員和研究生以及其他事業單位是與本科一樣的,但也有限制,如很多公務員崗位註明了專升本不能報考,而研究生有些專業是限制報考的;

2)可以供專升本學生學習的本科專業很少,大多是文科專業;

3)可以供專升本學生報考的院校較少,大多是二本院校,以及民辦高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為國家統招計劃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16樓:情商撤蓯贆虋

對,現在好多學校都這樣,你可以自己參加一下專升本的考試,不經過學校

初中沒畢業!怎樣考大專,初中沒畢業可以考大專嗎,應該怎麼操作呢

可以選擇上一個中專學校,然後從中專院校直接考上大專,有一種3 2的模式,可以讀完以後直接拿到大專學歷。可以考慮看看 初中沒畢業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因為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

大專畢業幾年不能考事業編 大專畢業的可以考事業單位嗎

事業編一般沒有工作年限限制 剛畢業就可以考 只要條件符合 就可以一直考 考到年齡超了 事業單位一般會要求30歲或35歲以下 大專畢業的可以考事業單位嗎 是否能報考主要看當地事業單位的招考要求,一般有些崗位是允許報考的。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還是儘快考取本科學歷吧,這樣更有把握。可以報考,但具體的需要參...

沒有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專嗎,沒有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專嗎?

如果你只要求上大專.那是絕對沒問題的 大專說好聽點叫大學專科.也有很多模式的 如果你選擇讀成教和自考.立刻就可以讀了 如果你選擇統招.那要通過三校生考試.統招就是國家統一招進去的學生。這一類是最正規的.但是自考難度大.寬進嚴出。所以含金量也還可以.成教就不行了。成教的三種模式 夜大 脫產 函授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