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大想讓父母瞭解自己男友是什麼心理

2022-09-02 08:30:22 字數 1777 閱讀 6945

1樓:我是李李啊哦

不大想讓父母瞭解自己男友是害怕他們會不滿意自己的男朋友,也可能是害羞,從小缺乏親密關係的教育,害怕告訴自己父母談戀愛了。

(一)、害怕他們會不滿意自己的男朋友。

我一直都是報喜不報憂的人,害怕自己的狀況會影響到父母的心情。現在的男朋友也許以後會分手,如果他們看到了以後,過了段時間,我說分手了,他們會擔心我出狀況。我也害怕他們會對我失望,覺得我怎麼找到了一個這樣的男朋友,是不是在外邊過的不好,之前總是報告好的一方面的我是不是並不是他們想象中那麼順利,這依然會讓他們擔心。

我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就遇到了這樣的情況,晚上的時候,我爸爸看著我說「我一直以為你過的非常好,但是男朋友怎麼這麼矮,你在外邊的真實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在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男朋友,也否定了我自己。

(二)、害羞的心理。

這是中國父母的通病,他們羞於表達自己的真實感情,他們不會說鼓勵的話,也不會建立親密關係。我印象中我很少撒嬌,在長大以後,我也不知道怎麼像其他女孩子一樣跟他們打**時間可以超過十分鐘。我面對他們的時候沒有什麼想說的,也不敢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

當我談了男朋友以後,我是非常害怕知道。我會覺得我像犯了錯誤的孩子,談戀愛是可恥的。我也害怕他們知道這個情況以後心理會有怎樣的落差。

家庭親密關係教育的缺失讓我也不會表達愛意,更不會坦率說出自己的真實情況。

2樓:菠菠菠菠蘿哇

知道自己男朋友不是父母滿意的型別,但是又很愛自己的男朋友,所以在父母面前有所隱瞞。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還沒有確定這個男友到底是不是適合走入婚姻的一步,畢竟帶給父母看的男友都是需要經過深思熟慮,結婚可不是一個人說了的事情。

4樓:土豆地瓜豆角

這樣的心理就是怕父母知道男朋友的一些具體情況,然後父母會嘮嘮叨叨的,所以就是不想讓他知道,這種心理就是怕找麻煩。

5樓:

可能是你因為覺得現在你們兩個人的關係還不到讓父母知道的程度,而且你對自己的感情不是很有自信,所以才不想讓父母瞭解。

6樓:博大精深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夠優秀的話,在你眼裡他是不會被你的風箏到了,所以才不會想讓自己的據瞭解男朋友。

7樓:30秒不

應該是覺得不夠自信,生怕自己的男朋友不能夠達到父母的標準,才不敢讓自己的父母去了解。

8樓:summerr星空

不大想讓父母瞭解自己男友大概是自己覺得感情還不是很穩定,所以不想公開,也可能是怕公開就被催婚,所以不想讓他們知道。

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一方面可能你覺得你父母太過於嘮叨,或者是太過刨根問底,覺得很麻煩,另一方面是你男朋友不夠優秀。

10樓:為你du珍藏

可能覺得還不是讓父母知道男朋友存在的時候吧,或者說男朋友哪些方面沒有做好,怕父母嫌棄不敢說出來的吧。

11樓:超八卦的西西

可能是因為不喜歡父母管你們感情之間的事吧,或者是男朋友有不好的地方,你不想讓父母知道。

12樓:情感小小磚家

覺得和男朋友的感情還沒到這個地步,等感情到了一定程度,會主動給自己的父母介紹,現在說這些還有些為時過早。

13樓:龍貓小淘

應該是害怕男友得不到父母的認可,會將自己和男友拆散,所以想讓男友揹著父母,不給父母瞭解男友的機會。

考北外法語研究生,難度大不大,想考北外的法語研究生,需要做什麼準備嗎?

樓上的完全不瞭解形勢 tef是針對出國的,偏重交際和語言應用能力。而法語研究生入學考試,要考查學生的語言功底。研究生考試的兩門專業課 一門綜合,考語法啊,翻譯啊,寫作啊,概況啊,閱讀啊什麼的 另一門一般是文學,那你就背去吧。學習和生活不是感興趣就行的。我覺得,跨專業考研要謹慎,最好不要這麼做,除非有...

怎麼勸父母讓自己玩遊戲,如何說服父母讓我玩遊戲

告訴他們王者榮耀,告訴我們人生就像一個個防禦塔,得要供貨,他們才能獲取勝利,司機告訴我們,人生就像是那一個毒圈,等要不斷的奔跑才可以道達第一,而且吃雞對我們也對大腦有幫助,我們可以同時做事比普通人做事還要長一倍,而且我們的腦力比不玩遊戲的人高0.27,我這不幸父母還不讓我們玩 請示父母,你累了,需要...

如何讓自己的裝置在處理網上讓更多的人瞭解

比如說這個處理網上發帖的人特別多,如果想讓更多人看到您釋出的資訊,最好每天都更新下帖子。www.tuotuo.com.cn 是個裝置平臺。可以便捷的展示裝置及配件,採購或銷售都是好地方。哈比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樣推廣遊樂裝置,讓更多的人瞭解這個遊樂裝置 那要看是收費還是負責了,這樣瞭解的會更多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