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不快樂怎麼辦

2022-09-01 14:30:49 字數 1064 閱讀 1334

1樓:

去個地方好好發洩一下

2樓:北師張老師

快樂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一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儘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

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會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 ,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3樓:森屼

心裡想的事情太多了,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4樓:小傲嬌

不快樂就不快樂嘛,我也一樣

離婚後,我不快樂!我該怎麼辦

這都是你咎由自取的啊!你一點兒也沒有理解和安慰孩子的媽媽!你說你工作辛苦那都是藉口,其實女人帶孩子才是最辛苦的,尤其還要承受來自婆婆的壓力,你自己也說你是常年在外了,兩地分居也算是夫妻嗎?說實話換成哪個女人都不會想和你過下去的,她竟然堅持下來了,她離開你那是因為你的背叛,說到底離婚對她來說是好事,是...

活著一點不快樂,沒樂趣怎麼辦,覺得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我一點都不快樂,但是我也不想死,怎麼辦?

先做事業唄.事業有成.還怕沒有好女孩.到時候你的選擇就多了.覺得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我一點都不快樂,但是我也不想死,怎麼辦?那就別死.死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會更嚴重.發掘一些目標興趣的,再想想家裡人,你存在的意義是讓人幸福,而不是毫無意義.要是真的沒奔頭可以在空閒做做義工,會讓你發現生命的意義的 找個人...

不幸的婚姻在不快樂的婚姻裡怎麼辦

當然他所說的完全正確,除此之外,這個不快樂但誠實慈愛的爸爸也有太多可學習的地方。首先一個重要的原則是父母要認真看待孩子的疑惑,承認他的憂心是有道理的。最理想的反應是 父母確實有一些問題,我很高興你提出來。當然,父母可能很想置之不理,或推說忙碌,藉故拖延,更糟糕的是否認有任何問題。這些做法都是嚴重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