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幫幫忙怎樣洗掉衣服上的髒東西

2022-09-01 14:30:46 字數 1351 閱讀 8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

將汙漬用冷水浸溼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土熱牛奶在油跡處塗擦,直到油跡消失。

先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可用熱水泡)。

2樓:石志成先生

.藍墨水:新的:

立即放進水中搓洗,浸4-6小時,再用肥皂清洗。陳舊:先把衣服洗乾淨,再用2%至5%的草酸溶液浸洗(溶液溫度約40度-70度,浸洗時間10分鐘)然後用洗滌劑洗,清水衝淨。

如不乾淨,可在墨水跡處浸以高錳酸鉀溶液搓洗,或擁10%的酒精溶液洗除。

2.紅墨水:先用40%的洗滌溶液清洗,再用20%的酒精揩擦然後用清水漂洗。用硫磺皁洗滌也用一定功效。

3.碳素墨水:可用硫磺皁反覆塗擦搓洗:也可用米飯粒搓擦,然後再用肥皂和溫水搓洗,需反覆搓洗幾次

從化工商店買一點兒草酸(顆粒狀),將染有鋼筆漬的衣服用溶解草酸的水浸泡搓洗,可去處痕跡。由於草酸屬於弱酸,不會腐蝕衣物.

或者 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儘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圓珠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

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

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

如果是圓珠筆痕跡而且痕跡較重,用上述方法後若尚存遺蹟,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衝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衣物沾到筆圓珠筆痕跡另外還有一個辦法解決:那就是別急著把衣服下水,而是先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洗。

3樓:

很簡單的方法,用飯粒搓擦,然後再用香皂和溫水搓洗,反覆搓洗幾次後,淡化了就可以了

4樓:淺藍泡泡

漂水!!

白衣服用白漂

彩色的衣服用彩漂

原液,弄得時候要戴手套,我lg的白襪子都看不出顏色了,我用白漂泡兩天,再洗,現在和新的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衣服是白色的就好辦啊,用漂漬液漂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庇用,我彩色的褲還是洗不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牙膏洗,然後用洗潔劑洗。

衣服上的髒東西洗不掉怎麼辦,衣服上有髒東西,洗不掉怎麼辦

一 除咖啡 茶漬 衣服上灑上咖啡或茶水,如果立即脫下用熱水搓洗,便可洗乾淨。如果汙已幹,那就要用較複雜的辦法洗滌了。1.用甘油和蛋黃的混合溶液塗拭汙漬處,待稍幹後,再用清水洗滌即可。2.先用甘油塗在汙漬處,再撒上一些硼酸粉,然後浸入開水中洗滌可除汙漬。3.用 稀氨水 硼砂和溫開水塗擦,也可除去汙漬。...

毛衣服上的油怎樣洗掉

食用油跡 先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60 的熱水中,片刻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用清水漂先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將肥皂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衣服放在肥皂液中搓洗。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反面,晒乾揭去麵粉,油汙即除。用綠豆粉厚塗於油跡處,然後用熨頭燙30分鐘即可。在油跡正反面各...

懂網路的朋友幫幫忙啊急

一 簡單的說 如果你的是winxp,第一,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選屬性,第二,右鍵本地連線,選屬性,第三,雙擊 internet協議 選擇 使用下面ip地址 第四,ip地址為 192.168.1.為2 225中任意的數 子網掩碼,預設就可以,一般為 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 19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