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桔子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2022-09-01 14:16:13 字數 503 閱讀 4731

1樓:

當時另一位偉大詩人,是被後人稱為「詩聖」的杜甫。杜甫比李白小11歲,兩人的回深厚答友情成為千古傳頌的文壇佳話。杜甫的青年時代,和許多盛唐詩人一樣,都有過「裘馬輕狂」的漫遊生活。

但是他的主要活動是在安史之亂以後。他深受儒家思想影響,有「致君堯舜」的抱負,而一生卻窮愁潦倒,因此在感情上更能體驗到民眾的疾苦。安史之亂給唐代社會帶來巨大的破壞,半個中國淪為丘墟。

杜甫在戰火中流離轉徙,寫下了《北征》民生疾苦的詩作。戰爭中許多重大事件、戰爭帶來的破壞、戰火中百姓的心態,在杜詩中都有極為生動的反映。唐代沒有任何一位詩人,像他那樣深廣地反映安史之亂的歷史,因此他的詩被稱為「詩史」。

他由於自身的坎坷遭遇,對百姓的苦難深有感觸,發為歌吟,家國之痛與個人的悲哀也就融為一體。《春望》《登樓》《登岳陽樓》都是這樣的詩。「戎馬關山北,憑軒涕泗流」,「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百感交集,既是身世之感又是家國之悲,已經很難分開了。

唐詩到杜甫是一大轉變,題材轉向寫時事、寫底層百姓的生活;寫法唐詩宋詞

KISOKISO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kisokiso商標總申請量1件 其中已成功註冊0件,有0件正在申請中,無效註冊0件,0件在售中。經八戒智慧財產權統計,kisokiso還可以註冊以下商標分類 第1類 化學制劑 肥料 第2類 顏料油漆 染料 防腐製品 第4類 能源 燃料 油脂 第5類 藥品 衛生用品 營養品 第6類 金屬製品 金屬建...

黑豬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黑豬商標總申請量8件 其中已成功註冊1件,有5件正在申請中,無效註冊2件,0件在售中。經八戒智慧財產權統計,黑豬還可以註冊以下商標分類 第1類 化學制劑 肥料 第2類 顏料油漆 染料 防腐製品 第3類 日化用品 洗護 香料 第4類 能源 燃料 油脂 第6類 金屬製品 金屬建材 金屬材料 第7類 機械...

L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l 商標總申請量1件 其中已成功註冊1件,有0件正在申請中,無效註冊0件,0件在售中。經八戒智慧財產權統計,l 還可以註冊以下商標分類 第1類 化學制劑 肥料 第2類 顏料油漆 染料 防腐製品 第3類 日化用品 洗護 香料 第4類 能源 燃料 油脂 第5類 藥品 衛生用品 營養品 第6類 金屬製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