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的畫法,眼線的畫法有幾種

2022-09-01 13:45:40 字數 5662 閱讀 2914

1樓:

1 上眼影粉前,先以眼影霜塗抹眼窩,利用霜與粉的質感差呈現立體感,這是重要步

驟。2 再以咖啡色眼影粉塗刷眼窩,將咖啡色重迭塗抹眼際部位,比雙眼皮再寬0.2cm。

3 咖啡色眼影粉刷塗下眼窩,眼尾部份要加寬為0.3cm,由眼尾朝眼頭暈塗。

4 深咖啡色的眼線筆由眼尾朝眼頭於眼際處畫線,寬度為0.3cm。

5 眼線筆於下眼際處由眼頭朝眼尾畫線,寬度為0.2cm。

6 眼線液於上眼際畫上寬0.1cm的細線,畫好後立刻用棉花棒暈塗。

7 睫毛膏刷塗上睫毛,小動作地左右移動睫毛刷,讓每根睫毛都刷到。

8 另一隻手要將眼皮往上拉提,再刷塗上睫毛一次,強調加長感。

9 避免眼尾睫毛忽略掉了,再以睫毛膏稍稍補強修飾一下。

眼線的畫法有幾種

2樓:鑫藝美食分享

四種眼線畫法詳細教程

3樓:冷凌曉

內眼線 普遍最常用的平拉外眼線,在畫好內眼線的基礎上,貼著睫毛根部上描畫線條,眼尾平拉線條

媚長型眼線 眼尾微向上揚,細緻延長,使眼型顯得更加細長,嫵媚十足。

4樓:愛貓一族

太多了,數不清。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特色的眼線。歐美眼線的話就比較重,相比亞洲的就誇張很多。

中國的眼線就比較清,會比較淡。韓式眼線就型別多樣,但是都比較適合日常妝。日本的眼線也比較重。

本人的話,比較喜歡韓式眼線,因為種類多樣,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眼線,所以你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眼型來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眼線。希望對你有用

5樓:忠誠的

第一種,自然眼線畫法:把睫毛縫裡填實就好了,可以增加眼部的神采,一直畫到眼尾,不需要拉長。

第二種,圓眼:這是一種比較可愛的畫法,黑眼球上方的位置加粗,眼頭和眼尾要細一點,下眼線也是一樣,中間粗,兩邊自然過渡。

第三種,長眼的畫法:將眼線拉長,能拉長眼形的效果。儘量不要讓眼線畫到睫毛內靠近眼球表面的位置,而引起感染。

第四種,下垂眼線:將外眼角下眼線往外畫,配上假睫毛,上眼線的外眼角平著畫出去,下眼線的外眼角空出一定位置,畫三分之一就好。

第五種,上揚眼線:外眼角微微上揚,逐漸變細消失,比較嫵媚。

第六種,拉進眼距:將內眼頭勾出來,外眼尾自然畫出就好。

6樓:鴻姐美妝

幾種日常的眼線畫法,學到就是賺到,實用又簡單,新手也適合

可愛眼線的畫法有幾種

7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下垂眼的畫法:

上眼線順著眼型細細地畫一根,並在眼尾處往下拉2~3mm,並拉向下眼瞼處,勾勒三分之一的下眼瞼(怕妝感重的話可以輕輕暈開);

2. 拉近眼距的畫法:

正常地畫一根上眼線,並在眼頭處加深,往下眼瞼處勾勒三分之一;

3. 拉長眼型的畫法:

畫上眼線時,在畫到靠近眼尾的地方便開始上挑,拉高眼線;

4. 拉開眼距的畫法:

在眼頭三分之一處開始畫上眼線,畫到眼尾處開始往下拉,拉出一小段眼尾,並補一小段小眼線;

5. 上挑眼的畫法:

畫完上眼線後,在眼尾處往上拉3~5mm左右,並在上眼線的尾端往回畫到下眼線處,只畫三分之一即可;

6. 圓眼畫法:

畫完上眼線後,在上眼線的**加寬一小段,下眼線的**也加寬一小段~眼下這個部分可以用黑色眼線,怕妝感重也可以用白色眼線哦;

7. 除了外眼線也要畫內眼線!

畫內眼線的時候,要用手輕輕拉起眼皮,用眼線筆慢慢填滿睫毛根部,不能讓眼線和睫毛之間有空隙。只要內眼線畫好,整個眼妝就很完美了!

眼線的畫法步驟圖怎麼畫

8樓:a**費

基本內眼線步驟一

第一筆從眼尾開始,角度微微上揚,約比眼角高0.5公分。

基本內眼線步驟二

張開眼平視鏡子時,建議眼線多出眼尾0.5公分即可。若不小心超出或失手,可用棉花棒擦試調整。

基本內眼線步驟三

畫內眼線時,手指在眼尾上方微微往上提拉。切忌整個眼線不能相同寬度,從眼尾到眼頭是由粗漸細!眼頭幾乎是微微點上而已,眼頭則是線條最寬的位置。

接著用眼線筆在眼尾到眼球**的位置,輕輕來回畫,製造一點點陰影。

基本內眼線步驟四

用咖啡色眼影,重複疊擦在剛剛眼尾到眼球**的位置。

基本內眼線步驟五

自然有神的眼線完成。

男生怎麼畫眼線

9樓:

男生畫眼線的方法:

1、眼線的畫法:沿著睫毛慢慢細細地描繪上、下眼瞼,由眼睛的尾部向前描至離眼睛的前面1/3處的位置。

2、假如單眼皮,那麼單眼皮一般都不要上下眼線都畫出來,這樣可以避免眼睛看起來更加小了,甚至還可以只畫眼瞼尾,然後向前慢慢畫,畫至整個眼睛長度的1/3或1/2處就好。

3、兩眼距離近如何畫:在畫眼線時,先把著筆點要朝著眼頭稍靠後位置去畫,而且眼線的前端要特別細,當畫至眼尾時慢慢變粗,因為眼睛距離近的人通常眉毛距離也近,所以必須將眼線畫稍微細一點。

4、兩眼距離寬者的畫法:兩眼距離較遠者,先把著筆點要略微超越眼頭處,並稍微向下彎曲,再沿著睫毛邊緣到眼尾,且稍向上翹,特別注意避免畫得太長。

5、下垂眼睛的畫法:要想使眼睛看起來向上翹,上眼線要從眼睛**畫起,到眼尾處再稍微往上翹。下眼線畫法與上眼線相同。

6、上揚眼睛的畫法:為了使眼睛看起來向下些,上眼瞼的眼線向下自然描繪,下眼瞼的眼線則隨眼型自然描畫,畫至眼尾時應做水平結尾。

10樓:貓大姑娘

這個妝麼,需要眼影和眼線膏或者眼線液,再加眼線筆,首先,用合適的眼影色刷出上眼皮和下眼瞼的重色,注意靠近睫毛的地方重一些,越往外越前,下眼瞼只掃眼尾部分;再用眼線膏在緊靠睫毛根部的地方描畫,內眼角和外眼角部分向外延展,眼尾部位可略粗些,下眼瞼部位只畫眼尾;最後用眼線筆調整眼線的外形,稍加修飾即可~你十四歲……為什麼要化妝涅?如果是必要畫,就按我前面講的試試就好~

眼線的畫法

11樓:十羽設計

1.必然要找到睫毛根部

畫眼線前,先用手指撐住眼皮,露出睫毛根部,眼線要貼近睫毛根部描畫才自然。要點是一點一點將睫毛縫隙填滿。

2.眼線可以一點點描畫

標緻的眼線並不是一筆畫成的,要將眼線筆貼緊睫毛根部一點一點的描畫,從而避免中間斷點和誤會 的情況 。最後用棉棒收拾不順滑的部位。

3.眼尾拉長一點更標緻

眼角的部分輕微上揚可以讓眼型更 完善 ,畫眼線時只需要 在眼尾的部位稍稍向上拉長即可,要一筆完成才有流暢感。

4.暈染一下更自然

畫完眼線後,用棉花棒沿著眼線的邊沿 慢慢小領域地暈染,讓眼線跟眼影自然地過渡,這樣才幹 畫出最自然的眼線。

5.高低眼線連結眼睛就變大

必然要將下眼線的尾端與上眼線連結,眼角的空白處要填滿,馬上就會浮現 眼睛變大的效果。

6.勾畫眼頭使眼睛更美

稍稍提拉眼皮露出眼頭地位 ,順著眼頭的弧度,用眼線筆稍微勾畫 一下,也可適當 延伸 出一點,會使眼睛看起來長一些。

初學者的眼線怎麼畫?

12樓:姬覓晴

畫法如下:

需要工具:眼線筆

第一步、首先要用眼線筆塗一下睫毛部分,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接著就要用眼線筆塗眼角的位置,可以從尾部開始畫起,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然後用眼線筆加深眼角處,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最後用眼線筆塗一下眼窩處即可,如下圖所示:

13樓:暴走少女

1、內眼線畫法

內眼線比較適合單眼皮、內雙、眼型比較圓的女生。內眼線能營造出一種可愛感,而且會顯得你的睫毛很濃密哦~

step 1:用手指將睫毛根部撐開。用眼線筆描繪睫毛根部先從中間畫起。眼線筆很適合新手,因為很好控制,但是致命缺點就是容易暈妝啦 ~

step 2:畫完中間段的眼線之後,就可以開始將眼線延伸至眼尾的交界處。千萬不要超過眼尾的交界點了噢,不然可愛感就營造不出來了。

step 3:眼頭的部分稍稍用眼線筆帶過就可以了。沒必要畫滿整個眼頭,不然會顯得很突兀的,可愛感爆棚的內眼線就畫好啦!

2、基礎款眼線畫法

適合任何眼型,最不容易出錯的一種眼線畫法,超好搭配妝容的~

step 2:眼頭畫完之後,就開始從眼中畫到眼尾。 眼尾處可以稍稍延長一點噢。

眼線的粗細程度應該是從眼頭--眼尾,越來越粗。粗細變化要儘量自然一點,不要一會粗一會細的,不然會顯得很突兀的。

step 3:眼尾的部分要延長8mm左右。微微上揚,會顯得眼睛比較大,整個人會看上去比較有氣質感。基礎款的眼線就畫好啦。無論是內雙外雙還是單眼皮,都可以畫~

14樓:奧力奧

1、選好眼線筆,然後眼睛線上看,從外眼角開始畫。

2、貼著眼毛化。慢慢來,越是急躁就越畫不順暢。

3、儘量畫在接近眼睫毛的根部,能加強眼睫毛的濃密感。

4、在眼尾處拉長一點,然後向上挑一些,這樣看起來人神采飛揚。

15樓:小嫣老師

用手把你的上眼皮掀起來,你可以看到你睫毛長出來的地方,這個地方用眼線筆(固體那種,鉛筆或碳黑眼線筆)把你的睫毛根填滿,畫寬一點。

這樣你把眼皮放下去的時候就看得到你的眼線位置。接下來就看你對自己眼線要求。要求精細就拿眼線液一點一點填平,這個時候把鏡子放在下方然後眼睛朝下看,保持上眼皮平坦。

或者拿你眼線筆稍延一下眼尾。

畫眼線時不要像化眉毛一樣直直的盯著鏡子,很大程度上會畫不好!注意表情!用鼻孔衝著鏡子,讓上眼皮伸,眼睛睜大,非常好化,屢試不爽!化完眼線之後再夾翹睫毛,塗上睫毛膏。

畫眼線注意:鏡子放在下方,眼睛往下看,然後就能看到睫毛根部啦,怕手抖的話,手肘靠在桌上、手腕貼在臉頰,然後用眼線筆一點點填滿睫毛根部,先完成最基本的內眼線,然後眼尾處可以延長一點點往上挑(往下是無辜感哦),最後用棉籤修飾一下就ok啦。

16樓:以思佳

女生美不美,就看這根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學會,工具選好,再學不會就只能給你們寄手手啦

18樓:小泮學長

眼線儘量貼著睫毛根部畫,其實實在畫不好的話畫後一半也行,眼睛向下看畫,比較容易,把鏡子放在斜下方45度,推薦用棕色眼線膠筆,我比較喜歡用眼線膏,我覺得眼線液筆對新手來說就是災難,手一抖就畫歪,畫錯了還不好擦

19樓:丶青川少年郎

用手指將睫毛根部撐開。用眼線筆描繪睫毛根部先從中間畫起。眼線筆很適合新手,因為很好控制,但是致命缺點就是容易暈妝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適合自己的眼線筆,建議大家剛開始可以在手上試一下,看一下那款眼線筆是否輕輕畫上就能夠上色,而且很顯色。在畫眼線的時候一定要精神集中,將其一口氣畫完。

21樓:職場張老師

用手把子之上目掀起,汝可見其睫長出處,此所以眼線筆(固體其,鉛筆或碳黑眼線筆)以汝之睫根滿,畫寬一點。

22樓:平靜的陌生人

打底色:一般為亞光,眼影盤中的最淺色,作用是把眼皮變乾爽,為了後續的眼影更加顯色,若為幹皮或眼皮上已經有粉底液均勻過膚色了,此顏色可省略。

提亮色:眼影盤中最閃的亮片色,小面積使用,用來提亮眼球**、眼頭,也可做臥蠶,可使眼妝變得更立體。亮片色有膨脹作用,腫眼泡慎用,尤其是在眼皮上方,會顯得眼睛更腫。

眼線液的畫法,初學者眼線液的畫法 怎樣畫眼線

不管是眼線筆,眼線液還是眼線膏,都是一樣的畫法。首先抬頭,眼鏡向下看鏡子,用手提起眼皮,在睫毛的根部畫上一條眼線,注意在眼尾要稍微向上提點,中間加粗,也就是中間粗兩頭細,然後下眼線是從眼角頭開始三分之一處畫起,要和上眼線連線哦。初學者眼線液的畫法 怎樣畫眼線 剛學習畫眼線的人,建議使用眼線筆,比較好...

哪個牌子的眼線膏定妝好?眼線液眼線膏眼線筆哪個好

眼線膏不能定妝,好的眼線膏只是顏色濃郁流暢,很多眼線膏都打著防水的旗號,可還是各種暈。什麼畫眼線之前用散粉定妝什麼的,對眼皮愛出油的人來說全是扯淡,該怎麼暈還怎麼暈,而且眼皮用完散粉之後 會變得很乾澀,眼線很難畫的流暢。我現在用的是zfc這個牌子,買的49。我曾經出去玩,沒地方洗臉,眼線膏在我臉上停...

眼線買什麼顏色的好,選擇眼線筆的顏色有什麼講究嗎?

新手最好用眼線膏哦,我剛化眼線的時候就用了bb的眼線膏,能粗能細 下眼線更加不是問題 因為眼線膏可以用棉花棒暈開來 你用眼線刷化一小截再下眼瞼 用棉花棒暈開 這樣很自然不刻意 另外黑色是主流 如果你第一次化 建議使用黑色 一般用黑色或者棕色的比較多。黑色的讓眼睛很有神,而棕色的比黑色要自然些。牌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