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液的畫法,初學者眼線液的畫法 怎樣畫眼線

2021-12-23 07:40:44 字數 2847 閱讀 9972

1樓:開沙肇皛

不管是眼線筆,眼線液還是眼線膏,都是一樣的畫法。首先抬頭,眼鏡向下看鏡子,用手提起眼皮,在睫毛的根部畫上一條眼線,注意在眼尾要稍微向上提點,中間加粗,也就是中間粗兩頭細,然後下眼線是從眼角頭開始三分之一處畫起,要和上眼線連線哦。

初學者眼線液的畫法 怎樣畫眼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學習畫眼線的人,建議使用眼線筆,比較好上手。

1、握眼線筆

與握鉛筆的方法是一樣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線條,之前先把筆頭磨圓。

2、輕拉眼皮

將鏡子放在距身體20釐米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把眼皮輕輕向上拉。

3、從眼尾畫

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

4、反覆描畫

先用食指將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後再從眼角描畫至眼尾,使眼線看上去纖細。

5、畫下眼線

先用無名指輕拉下眼皮,然後再緊貼睫毛從眼尾到眼角描畫下眼線。

6、加強眼角

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描畫至眼角,製造出眼角處的眼線漸漸隱退的效果。

7、使用棉棒

用手把棉棒頭壓扁,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

8、暈開眼線

與畫眼線的方向相反,從眼角至眼尾暈開眼線,切忌用力過大。

自然妝的畫法 新手眼線液怎麼畫

3樓:北京市海淀區名人視線造型藝術培訓學校

自然妝重點在於眼線的設計,眼線液是一種常見的畫眼線工具,接下來就詳細講解新手用眼線液怎麼畫眼線:

1.搖晃瓶身

用眼線液的第一步是要先搖晃眼線液的瓶身,使液體搖晃均勻。

2.刮掉多餘液體

抽出眼線液的刷頭後,刮掉多餘的眼線液,使眼線粗細一致。

3.擦淨筆身

沾滿眼線液的筆身很容易沾到眼皮,眼線液幹得快,很難擦乾淨。

4.練習描畫

對於初試眼線液的人可先在手背上畫幾筆,熟悉眼線液的畫法。

5.製造上揚效果

從距離眼角1/3處開始畫上眼線,並製造出突出眼尾上揚的效果。

6.眼尾畫到眼角

緊貼睫毛根從上眼線眼尾慢慢描畫到眼角,並加粗眼尾線條。

7.畫下眼線

下眼線很容易暈開,所以需撲上蜜粉,防止液體眼線液暈開。

8.用紙巾擦拭

如果沾在臉上,則要立即用溼布或紙巾的一角輕輕拭去多餘的液體。

求眼線正確畫法?

4樓:阿貓顏顏

1、首先在睫毛根部,用黑色或深棕色眼線筆如填滿睫毛間隙般描上顏色。

2、塗抹眼線與眼影(畫好眼影拉長眼型 )時小幅度地移動眼線筆會更容易上色。還有一點很重要,眼線筆不要削得太尖。

3、為了將在步驟中描出的眼線調節得更加漂亮,接下來使用眼線液。儘量在接近眼際的部位描畫,讓畫出的眼線位於睫毛根部的略上方。

4、為了讓妝面看起來更加自然,可用棉棒的尖端在眼線筆上蘸取少許顏色,從距離眼梢1/3處開始輕輕向外暈開眼線,以模糊眼線的輪廓。

5、內眼角部位的上下眼線,也都要稍稍暈染開來,這樣就能顯得更加自然。

5樓:曾梅封緞

讓眼睛變大的化妝法,以往都是把眼線畫粗,加上濃睫毛,現在又多了一個方法,就是讓“瞳孔”的範圍變更圓大,並強調眼白清澈,一對比,眼睛就整個放大了。

最近很紅的“心機彩妝”用的就是這個原理。用眼線液+眼線筆畫出深刻又黑的隱型眼線

黑色的眼線液比起眼線筆漆黑有效果,也較不易暈開。沿著睫毛根部畫,愈貼近內眼瞼的黏膜,愈能讓眼線和瞳孔連為一體,黑瞳大眼的效果最看得到。黑瞳大眼的效果最看得到。

step

1:用眼線液前,先在手背上(在衛生紙上,眼線液反而被吸光)先順一下筆尖和眼線液量。

step

2:手指將眼皮向上撐開,清楚的看到睫毛的根部,從眼尾-->眼中-->眼頭,分2段描出眼線。

step

3:再用‘黑色眼線筆’描一次眼線,在眼尾稍微拉長1mm

step

4:在黑眼球正上方,再補一條和眼珠同寬的、略粗一點的眼線,使眼珠看起來更圓大。

step

5:用棉花棒輕輕‘左右來回’暈開眼線,眼線更柔和自然。

step

6:以咖啡色眼線筆(或眼影也可以),描出下眼尾1/3,讓眼珠更漆黑。

6樓:手機使用者

工具分為眼線筆 眼線液 水溶眼線膏

化的方法都差不多相同

準備畫眼線的眼睛微閉或向下看 另一隻手可以按住睫毛 以起到抻平眼皮和固定的作用 沿著睫毛根部 從中間開始向眼睛兩端化平滑的曲線 防水眼線筆比較不容易上色 所以可以多描幾次 但是不要來回塗抹 如果手比較容易抖 可以把胳膊肘支在桌子上 用小拇指撐在臉上作為支撐點

眼尾處可以化長些 向上微翹 這樣顯得更有精神 在生活妝中,下眼線從眼外側向內化 到眼睛的2分之一處即可 也是要儘量靠近睫毛

最後再把睫毛間沒有塗上眼線的地方填一下

不要怕會畫到眼睛裡 完美妝容只能這個樣子~注意:如果是眼線筆的話 把筆尖削成扁口鴨嘴形的最為好用還有啥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

7樓:潮綠柳奉乙

畫眼線的方法:首先要有一支眼線筆,最好是防水的,在肖眼線筆是要注意:別太粗也別太細(否則花在眼睛上,會使眼睛輪廓大打折扣。

太細了會傷到眼睛的)。然後畫時:如果是小眼睛,就可以把上眼皮的眼線畫粗點,後眼角收筆時向上提點,會使你的眼睛更加有神!

下眼線要注意,眼睛的前半部分要畫淡些,後半部分要畫濃些,就是由淡到濃!大眼睛的,就不能畫太粗和太濃。下眼線是一樣的畫法,而上眼線在收筆時就不能向上提了!

就是這樣。(小訣竅:畫上眼線時可以在梳妝檯上,把鏡子放在梳妝檯的桌面上,雙眼向鏡子看去,就可畫了,那樣畫出來的線條更勻稱,更優美)。

初學者應選用眼線筆?眼線液?還是眼線膏

1 眼線筆最容易上手,但是容易暈。2 眼線液用熟了效果最好。建議從眼線筆開始學吧。3 畫熟了以後,再用眼線液和眼線膏吧。眼線筆查名一貓的眼線筆 蒙芭拉的眼線筆 vov的眼線筆 這些都不錯,而且 都是在20塊以內 我覺得眼線筆好掌握。20一下的沒用過,會不會暈啊?眼線筆很好畫,但是十個人有九個半要暈染...

眼線液,眼線膏,眼線筆哪個比較好用

教你眼線液 眼線筆 眼線膏的各自的優缺點!眼線筆自然好掌握一般用作內眼線 適合初學者 和 淡妝眼線液保持時間長 顏色深 比較生硬 適合濃妝 煙燻妝 不好掌握眼線膏不瞭解 如果是初學化淡妝用 還是建議先買眼線筆 化時貼著睫毛根部一點點化就好 話壞比較好容易修正 其實只要技術好,3樣都可以的,主要看你需...

哪個牌子的眼線膏定妝好?眼線液眼線膏眼線筆哪個好

眼線膏不能定妝,好的眼線膏只是顏色濃郁流暢,很多眼線膏都打著防水的旗號,可還是各種暈。什麼畫眼線之前用散粉定妝什麼的,對眼皮愛出油的人來說全是扯淡,該怎麼暈還怎麼暈,而且眼皮用完散粉之後 會變得很乾澀,眼線很難畫的流暢。我現在用的是zfc這個牌子,買的49。我曾經出去玩,沒地方洗臉,眼線膏在我臉上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