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會畫眼線,如何快速的學會畫眼線

2022-05-14 01:24:38 字數 4923 閱讀 7697

1樓:prince夢想與你

還可以找專門的化妝達人,讓達人們來教自己怎麼畫,他們那些人都是經過專業的學習,所以,讓他們教自己畫眼線也是可以的。可以讓他們一步一步的來,開始畫的時候肯定有點緊張,但是習慣之後也就不是很困難了。

畫眼線可以自己慢慢嘗試,必須保持自己的注意力高度集中,不然眼線的筆頭會傷著自己的眼睛,所以,一定要注意這些細節性的問題。在眼皮子的最外面開始畫,用筆尖沿著眼皮子描一下邊就可以,畫的時候也得注意線條的粗細搭配。

2樓:大洛

其實畫這個東西講究的是一步到位,如果你覺得手抖,猶豫起來肯定是畫不出來的,那樣的結果眼線肯定是又粗又曲折,所以畫眼線的時候一定要手穩心不慌,畫的過程流暢一些,這樣也就會好一些。還有就是動作要輕一些,軟一些,這樣畫出來的線條看著不會太厚重。

3樓:愛齊藝

畫好眼線呢,會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更加有神,是眼妝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下面呢,來分享一下我的畫眼線步驟。

首先呢,要保持眼皮的乾燥,最好上一些散粉或者粉餅,這樣的話,畫出來的眼線不易暈,永續性比較好。

然後呢,一隻手提起上眼皮,用眼線筆緊貼睫毛的根部,大約從中間的位置開始,填滿空隙,然後慢慢的勾勒成線,到眼尾部,這個時候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以及你想要畫出的妝的效果來畫眼尾的部分,如果,想要濃一點的,眼尾部分就畫的粗一點,有一個向上挑的弧度,加寬一點。如果想要自然裸妝效果的,就畫的短一點 ,細一點就好了。

最後呢,記得把眼線從中間向前延伸,一般的自然裸妝效果的眼線呢畫到前三分之一處就好了,不必畫到眼角處,這樣會比較自然。

新手畫的時候呢,也可以用細一點的眼線筆畫內眼線,這樣特別適合日常裸妝,而且眼睛會很有神的哦。內眼線畫的時候步驟跟外眼線差不多,只不過,這個畫的時候貼近內眼瞼和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的一條線就好了,尾部可以用粗一點的眼線筆畫,這樣熟練的話可以少畫幾筆,比用細的要完成的快。

現在買眼線筆的時候一般會送一個畫眼線神器,新手可以用那個來輔助自己練習一下。

4樓:小李講情感

相信對於每一個初學化妝的人來說,眼線是很不好畫的,一不小心就會畫歪了。

在我看來,對於初學者而言,畫眼線的時候還是畫內眼線比較容易些,外眼線一般都是眼線筆,是很不容易畫好的,但是內眼線就不一樣了,內眼線一般情況下都是眼線膏,是比較容易畫的。

如果是畫內眼線,就直接拿眼線刷粘上一點眼線膏,把眼皮往上拉,沿著睫毛根畫就可以了,千萬要注意的是不要有空隙,不然看著是很假的,而且內眼線有一點不好就是比較容易暈妝。

如果是畫外眼線,也是需要沿著睫毛根畫的。畫外眼線的時候千萬要注意畫的平一些,對於一些新手而言,一般畫的都是拐彎的,想要畫好外眼線,是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練習的。

我記得在我剛開始畫眼線的時候,我就是先畫的內眼線,可能是一個人一個習慣,反正我是覺得內眼線比較容易學,但是後來覺得暈的特別厲害,所以我就開始學的外眼線,反正我剛開始畫的時候根本就畫不成,不過時間一長,畫的也還可以,但也不是很好的。

如何快速的學會畫眼線

5樓:翰林學庫

化妝是個技術活,每一個細節都決定著你畫出的妝容是否得體。然後很多女生都敗在了化眼線這個步驟上,到底自己如何用眼線筆畫眼線呢?下面分享三段式眼線的畫法,就連菜鳥都能快速學會的畫眼線技巧哦。

化妝是個技術活,每一個細節都決定著你畫出的妝容是否得體。然後很多女生都敗在了化眼線這個步驟上,到底自己如何用眼線筆畫眼線呢?下面分享三段式眼線的畫法,就連菜鳥都能快速學會的畫眼線技巧哦。

首先大家看一下完成圖,是不是非常自然,且顯得眼睛非常有神呢,彆著急下面就讓你和她一樣擁有美麗的眼線。

眼線筆的選擇上以口碑好的最佳,通常眼線筆中防水性最好的要數眼線膠筆,軟軟的筆觸既能勾勒出流暢的限流還能讓眼線非常柔和。

1、首先可以輕輕的將眼皮掰開,主要是怕眼皮影響到眼線。畫的時候從眼珠正上方下手,以1cm左右的線條來奠定基礎。

2、接著從線條的後端往後延長,一直要延伸到眼睛的外圍,只需要順著眼型的弧度就好,不需要特意畫有角度的線條。

3.最後從第一段眼線的前端往前畫,把眼頭部位的線條補上,此時線條要細才能不突兀。

初學化妝怎樣畫眼線 五步學會畫眼線

6樓:命中註定的

step1 首先應該選擇好用的眼線筆,可以在手上試一下,看看是否是那種輕輕畫上就可以上色且顯色的眼線筆,如果連在手上畫都難以著色,那麼,在眼皮上畫眼線就會不流暢,容易拉扯眼睛周圍的**。

step2 注意畫眼線一定要集中精神,一口氣畫完,對於初學化妝的新手來說,畫眼線很容易就會手抖而導致畫殘,所以就可以將小手指抵在臉頰上,或肘支在桌子上,以保持平衡,這樣也利於控制並且沒那麼容易將眼線畫歪哦。

step3 準備動作完成後,就開始畫眼線了,眼線是分為3部描畫的,首先找出眼睛的眼頭、眼中和眼尾位置,分別用眼線筆在上面畫3點。

step4 注意在描3個點的時候,要看看左右兩隻眼睛的點是不是位於同一條平行線上,這時,可以直接用眼線筆放在眼線平行點的地方,自己檢查一遍。

step5 檢查平行之後,就用眼線筆從眼頭的位置連線眼中、眼尾3點,來回描幾下,這樣畫出來的眼線是非常對稱,而且順暢自然。

初學者的眼線怎麼畫?

7樓:姬覓晴

畫法如下:

需要工具:眼線筆

第一步、首先要用眼線筆塗一下睫毛部分,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接著就要用眼線筆塗眼角的位置,可以從尾部開始畫起,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然後用眼線筆加深眼角處,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最後用眼線筆塗一下眼窩處即可,如下圖所示:

8樓:暴走少女

1、內眼線畫法

內眼線比較適合單眼皮、內雙、眼型比較圓的女生。內眼線能營造出一種可愛感,而且會顯得你的睫毛很濃密哦~

step 1:用手指將睫毛根部撐開。用眼線筆描繪睫毛根部先從中間畫起。眼線筆很適合新手,因為很好控制,但是致命缺點就是容易暈妝啦 ~

step 2:畫完中間段的眼線之後,就可以開始將眼線延伸至眼尾的交界處。千萬不要超過眼尾的交界點了噢,不然可愛感就營造不出來了。

step 3:眼頭的部分稍稍用眼線筆帶過就可以了。沒必要畫滿整個眼頭,不然會顯得很突兀的,可愛感爆棚的內眼線就畫好啦!

2、基礎款眼線畫法

適合任何眼型,最不容易出錯的一種眼線畫法,超好搭配妝容的~

step 2:眼頭畫完之後,就開始從眼中畫到眼尾。 眼尾處可以稍稍延長一點噢。

眼線的粗細程度應該是從眼頭--眼尾,越來越粗。粗細變化要儘量自然一點,不要一會粗一會細的,不然會顯得很突兀的。

step 3:眼尾的部分要延長8mm左右。微微上揚,會顯得眼睛比較大,整個人會看上去比較有氣質感。基礎款的眼線就畫好啦。無論是內雙外雙還是單眼皮,都可以畫~

9樓:奧力奧

1、選好眼線筆,然後眼睛線上看,從外眼角開始畫。

2、貼著眼毛化。慢慢來,越是急躁就越畫不順暢。

3、儘量畫在接近眼睫毛的根部,能加強眼睫毛的濃密感。

4、在眼尾處拉長一點,然後向上挑一些,這樣看起來人神采飛揚。

10樓:小嫣老師

用手把你的上眼皮掀起來,你可以看到你睫毛長出來的地方,這個地方用眼線筆(固體那種,鉛筆或碳黑眼線筆)把你的睫毛根填滿,畫寬一點。

這樣你把眼皮放下去的時候就看得到你的眼線位置。接下來就看你對自己眼線要求。要求精細就拿眼線液一點一點填平,這個時候把鏡子放在下方然後眼睛朝下看,保持上眼皮平坦。

或者拿你眼線筆稍延一下眼尾。

畫眼線時不要像化眉毛一樣直直的盯著鏡子,很大程度上會畫不好!注意表情!用鼻孔衝著鏡子,讓上眼皮伸,眼睛睜大,非常好化,屢試不爽!化完眼線之後再夾翹睫毛,塗上睫毛膏。

畫眼線注意:鏡子放在下方,眼睛往下看,然後就能看到睫毛根部啦,怕手抖的話,手肘靠在桌上、手腕貼在臉頰,然後用眼線筆一點點填滿睫毛根部,先完成最基本的內眼線,然後眼尾處可以延長一點點往上挑(往下是無辜感哦),最後用棉籤修飾一下就ok啦。

11樓:以思佳

女生美不美,就看這根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學會,工具選好,再學不會就只能給你們寄手手啦

13樓:小泮學長

眼線儘量貼著睫毛根部畫,其實實在畫不好的話畫後一半也行,眼睛向下看畫,比較容易,把鏡子放在斜下方45度,推薦用棕色眼線膠筆,我比較喜歡用眼線膏,我覺得眼線液筆對新手來說就是災難,手一抖就畫歪,畫錯了還不好擦

14樓:丶青川少年郎

用手指將睫毛根部撐開。用眼線筆描繪睫毛根部先從中間畫起。眼線筆很適合新手,因為很好控制,但是致命缺點就是容易暈妝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適合自己的眼線筆,建議大家剛開始可以在手上試一下,看一下那款眼線筆是否輕輕畫上就能夠上色,而且很顯色。在畫眼線的時候一定要精神集中,將其一口氣畫完。

16樓:職場張老師

用手把子之上目掀起,汝可見其睫長出處,此所以眼線筆(固體其,鉛筆或碳黑眼線筆)以汝之睫根滿,畫寬一點。

17樓:平靜的陌生人

打底色:一般為亞光,眼影盤中的最淺色,作用是把眼皮變乾爽,為了後續的眼影更加顯色,若為幹皮或眼皮上已經有粉底液均勻過膚色了,此顏色可省略。

提亮色:眼影盤中最閃的亮片色,小面積使用,用來提亮眼球**、眼頭,也可做臥蠶,可使眼妝變得更立體。亮片色有膨脹作用,腫眼泡慎用,尤其是在眼皮上方,會顯得眼睛更腫。

18樓:鐜栦節餜挄

1.2.

接著左右把眼皮稍微輕輕拉一下,用眼線筆在內眼皮的位置描出眼線。

3.用手或棉籤稍微把畫出來的眼線擦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化妝是一個很講究技術的東西,比如你想要畫好眼線就必須選擇一隻比較好的眼線筆,然後順著眼皮畫,記住要慢

初學者怎麼簡單的畫眼線

20樓:陳派

化眼線可以直接把睫毛根部填實就可以了

暴走漫畫裡的「苦逼」表情怎麼畫,如何快速學會畫暴走漫畫中的各種表情??

一個圈,先畫眼睛,畫得猥瑣一點,再加上鼻子部分的線條,再加上一個很長的嘴和兩邊的皺紋,最後畫下巴和腦門上的皺紋,最後畫一個圓把這些包起來。最主要還是臨摹 如何快速學會畫暴走漫畫中的各種表情?整個容呼叫王尼瑪,他知道。內心默唸臥槽臥槽臥槽 首先你要會繪畫!其次 多練習 人物表情特寫 一般都是 喜怒哀樂...

跑跑怎麼很快學會連噴,如何快速學會跑跑連噴?

這是連噴指法 1.shift 第一次漂移 2.拉回車頭 3.4步一定要銜接快!3.shift 第二次漂移,注意順序 4.噴火 拉車頭,必須是先按 再按 5.shift 第三次漂移,注意順序 6.噴火 拉車頭,必須是先按 再按 重複3456 其實3456可以用一句來說,就是連續快速的重複按 右 shi...

如何教孩子快速學會10以內的加減法

阡陌上花開 運用順口溜幫助孩子計算10以內加減法,即大數記心裡,小數上下加減。加法 大數記心裡,小數往上數,如4 2 把4記在心裡,往上數兩個數,之後得出結果4 2 6。減法 大數記在心裡,小數往下數,如6 3 把6記在心裡,往下數三個數,之後得出結果6 3 3。湊十法計算十以內加減法 一九一九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