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結婚轉的戶口現在說兩邊都有戶口是怎麼回事

2022-05-14 01:30:18 字數 2820 閱讀 4737

1樓:雨後天晴

這是因為在你辦理戶口遷出時,遷出地派出所沒有即時登出戶口造成的,按規定:在辦理戶口遷出時(出具遷移證時),遷出地派出所應即時將戶口登出。

2樓:蝸居在樹上

如果是正常程式遷移的話,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最好到派出所查詢一下。現在全國都在清理重戶。兩個戶口是要追責的,根據《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六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並處二百元以下罰款,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一)使用虛假證明材料騙領居民身份證的;

(二)出租、出借、轉讓居民身份證的;

(三)非法扣押他人居民身份證的。

第十七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處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或者處十日以下拘留,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一)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證或者使用騙領的居民身份證的;

(二)購買、**、使用偽造、變造的居民身份證的。

偽造、變造的居民身份證和騙領的居民身份證,由公安機關予以收繳。

第十八條 偽造、變造居民身份證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3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這是因為在你辦理戶口遷出時,遷出地派出所沒有即時登出戶口造成的,按規定:在辦理戶口遷出時(出具遷移證時),遷出地派出所應即時將戶口登出。

提問那現在怎麼辦

回答如果是正常程式遷移的話,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最好到派出所查詢一下。現在全國都在清理重戶。兩個戶口是要追責的,根據《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六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並處二百元以下罰款,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一)使用虛假證明材料騙領居民身份證的;

(二)出租、出借、轉讓居民身份證的;

(三)非法扣押他人居民身份證的。

提問我是正常遷戶口的,現在讓出正明,怎麼辦,我人不在本地回答你可以叫你老家的人上派出所給你諮詢諮詢吧,看看上邊應該是有記錄的提問在沒有其他辦法了

在外地能不能去當地派出所辦

回答現在的話應該是全國聯網的的話,你可以上當地派出所去諮詢諮詢提問好吧,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1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遷出地方的戶口沒登出

結婚後的戶口怎麼辦

5樓:法英樓虎

一般要遷在一起,遷到男方女方都可以。不過,按風俗,一般是遷到男方家。如果沒有遷到一起,生了孩子戶口落在哪方都可以。

6樓:xu忘不掉過去

在正常情況下,自己結婚以後戶口還在原籍的,**是不能強制變更戶口的屬性的。除非有特殊的需要,或者是**出臺了新的政策,才可能會那麼做。

7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應該是不會這樣的,但是不知道你們那邊是什麼情況,我結婚之後一直沒有把戶口遷走

8樓:情感解惑米洛

結婚後戶口其實可僑可不,現在結婚的如果距離比較近基本上都不會遷,看你站在哪一邊對對自己比較有利。

9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現在結婚後戶口轉到男方所在地自願轉就轉,**應該不會強求,已成家了轉到男方家辦什麼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在孃家也行,如果想遷到男方那,可以去你戶口所在地辦理遷出證,再到男方那邊辦理遷入戶口,換個新戶口本,遷入時需要婚姻證明,也就是結婚證。

11樓:守綠

結婚以後女方戶口啊,可以遷到男方或者是在女方不遷出。現在國家法律規定婚姻自由啊,戶口也是自由。任何單位和個人無權,無許可權制戶口的許可權。

12樓:

結婚後直接把戶口簽到老公的戶口所在地。

13樓:渾莎莉

結婚後現在不一定要求女方遷戶口了,不遷也是可以的,在於自己。

14樓:束雅健

什麼意思?結婚後的戶口怎麼辦?現在都是這種的呀,結婚以後戶口就要客戶呀,然後核桃你現在所居住的房子裡面呀,然後你的戶口就不用那個啥子放在父母家了,要拿出來,然後兩口子和在一起,因為現在不是說合不合互其實還是這不重要?

其實我覺得還是和在一起吧,叫你猜感覺好像你們朱師傅悽慘對不對?

15樓:

婚後戶口可以不動,也可以遷至南方乙方,現在都有身份證,到**都可以辦事情?戶口在原籍地也可以的

16樓:在慶源練習舞步的阿拉伯狼

結婚後以前是要把戶口遷移到男方所在地或自己居住的城市,但現在戶口在那裡並不會影響到什麼

17樓:詩詩洋寶

結婚之後你可以把你的戶口遷到你老公家落戶到你老公這裡。

18樓:張楊

結婚後的戶口也可以遷到一起,也可以不牽到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辦呢?你也可以把戶口全部到女方和男方。這個完全在乎你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可以轉移到另外一方 請諮詢戶口管轄區負責人。

21樓:墨曼珍

婚後一般情況下戶口都要搬到男方的。

22樓:甘夢山

可在一起,也可不在一起。只要心在一起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權利吧!這個戶口的事情要自己遷的

24樓:鳥兒生撲你

你可以將戶口遷入現在的居住地

兩邊剃光髮型現在流行的髮型倆邊剃光是什麼髮型

就是倆邊推了就行了,前幾年見的時候感覺特別醜,現在都流行起來了,人的審美在變 男士兩邊剃掉的髮型叫朋克髮型。拓展資料 朋克髮型,朋克髮型講究極度個性與解放,與日常完全不同極端個性時尚與非主流的髮型。把頭髮兩邊剪得很少或沒有,中間的頭髮向上豎起,這就是日常所見最多的朋克髮型。朋克髮型分類 1.潮流男生...

我的腋窩裡怎麼長了肉疙瘩,兩邊都有,不癢不痛的,幾年了最近發現又長了好幾個,需要處理嗎

有增加,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有時候不起眼的也可能是疾病爆發的先兆。千萬不要去小診所之類,去正規的醫院。您好 因為長了幾個,可能是身體有所不適,產生的贅生物,您最好去正規醫院的 科檢查一下,確定情況,再選擇適當的 方案加以 屬於 贅生物,不痛不癢,沒什麼不適感,不需要處理。我身上最近...

請問男方和女方是異地的,結婚了要兩邊辦,女方單親家庭,但父母也都要辦,也就是說三方辦婚禮,到底該怎

多辦多傷財。是否協議一下在女方辦一次,三方都參加就行了唄。如果有財力辦三次也行,但親戚朋友隨份子就為難了。可能還會有閒話。再說辦三次真把人累壞了。我朋友剛辦了男,女家兩方婚禮,累得他和一班親戚朋友象狗一樣,你辦三方?那真的只能對你呵呵 了!要麼花錢辦三次,要麼就和起來辦一次 男女方都辦很正長 女方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