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看看物華股份600247,今天為什麼跌了那麼多,外盤還大於內盤

2022-08-31 08:35:23 字數 1070 閱讀 5546

1樓:

莊家可以利用外盤、內盤的數量來進行欺騙。在大量的實踐中,我們發現如下情況:

1、股價經過了較長時間的數浪**,股價處於較低價位,成交量極度萎縮。此後,成交量溫和放量,當日外盤數量增加,大於內盤數量,股價將可能**, 此種情況較可靠。

2、在股價經過了較長時間的數浪**,股價處於較**位,成交量巨大,並不能再繼續增加,當日內盤數量放大,大於外盤數量,股價將可能繼續**。

3、在股價陰跌過程中,時常會發現外盤大、內盤小, 此種情況並不表明股價一定會**。因為有些時候莊家用幾筆拋單將股價打至較低位置,然後在賣1、賣2掛賣單,並自己買自己的賣單,造成股價暫時橫盤或小幅上升。此時的外盤將明顯大於內盤,使投資者認為莊家在吃貨,而紛紛**,結果次日股價繼續**。

4、在股價**過程中,時常會發現內盤大、外盤小,此種情況並不表示股價一定會**。因為有些時候莊家用幾筆買單將股價拉至一個相對的高位,然後在股價小跌後,在買1、買2掛買單,一些者認為股價會**,紛紛以叫買價賣出**,但莊家分步掛單,將拋單通通接走。這種先拉高後低位掛買單的手法,常會顯示內盤大、外盤小,達到欺騙投資者的目的,待接足籌碼後迅速繼續推高股價。

5、股價已**了較大的漲幅,如某日外盤大量增加,但股價卻不漲,投資者要警惕莊家製造假象,準備出貨。

6、當股價已**了較大的幅度,如某日內盤大量增加,但股價卻不跌,投資者要警惕莊家製造假象,假打壓真吃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依靠內外盤來判斷其漲跌。其近期走勢還是處於上升階段,昨日和今日的的振盪是在確認對5日**是否有效突破,從**來看,還是沒有有效突破,其上方將受到下行的60日**壓制,未來走勢可能振盪突破5日**,蓄勢,再上攻60日線的壓力

3樓:

正常現象,幾種情況:

1.主力為了出貨故意造成外盤大於買盤來吸引買家。

2.外盤的成交量可能是部分大戶**,造成外盤較大;**看跌,紛紛賣出,股價**

那位大師幫我看看物華股份怎樣操作

4樓:淘氣天尊

物華股份 600247

期待**,適當低吸

幫看看配置謝謝

升級cpu 和主機板 當然你有錢的可以加其他的 整體來看算可以啊!如果升級的話,加一跳記憶體,把顯示卡換掉,換成7600或2600pro 後者現在好象很便宜哦,對了有資金換8600吧 9月份買的機器到現在5個月左右了,估計整體降價不少,加一起起碼降500元吧 有嗎?還有一個建議,其他的都不動 只把p...

求大師幫看看手相,求大師幫看看手相女

騷年我看你骨骼驚奇,必是能成大事的人!女生好好學生 感情專一 有事業心?感情比較理想化,身體健康不錯,事業容易半途遭受挫折 求大師幫看看手相女 50 為啥讓大師看你的手機?往往這種大事都是騙人的。不要相信他們。只要你沒有了,什麼都有。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相由心生,命由己造。命運可以改。心存善念,天必...

哪位大師幫看看這個值多少錢,哪位大師幫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這幅書法最大的優點是 章法上比較有視覺衝擊力,也就是說能在視覺上引人注目,這是一個優點。但同時也存在一定的缺點 筆法上和結體上還有待商榷,追求點畫的粗.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值多少?謝謝!這是一隻金鑲和田玉掛件 物件是真貨無疑 不過,此類物件常見於 打折等銷售方式,價值較低此類物件的用金量一般較少 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