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燒了幫看看是燒那了

2022-09-21 06:15:13 字數 1189 閱讀 8346

1樓:

電源燒了 電源有保護機器的 功能

電壓不穩最先完蛋的是你的電源

但是不會燒掉你的電腦其他 硬體

你可以把電源開啟看看 有沒有明顯的

痕跡那去換1個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壞到主機板

那隻能 算你倒黴

主機板壞掉很難修 電容就不行了

換主機板是唯一選擇

2樓:墨小蛇

你現在不是主機板壞就是電源壞 看電源是壞到個什麼程度了 如果開機硬碟燈一閃一閃的一直不亮 那主機板可能沒事,如果一點都不亮 按下去沒反映 可能主機板和電源都掛掉了```反正這個問題你自己個人是解決不了的,把你的機器拿到經銷商處讓他們幫你是唯一的解決途徑。

在一個 你可以自己開啟機箱蓋目測主機板電容是不是鼓了起來 或者被燒的有明顯痕跡來判斷自己主機板是否被燒,或者把主機板拿到其他機器上測試,至於電源 我估計是保不住的了,主機板少了的話就虧錢了 電源的話便宜 好的最多220塊錢左右。

3樓:

應該是電源壞掉了吧,換個試試

如果電源沒壞,那麼最可能的就是主機板了

頂這個答案,滑鼠燈亮不能說明電源沒有毛病。

4樓:

不一定啊,滑鼠亮,證明電源是通的哦。

不過電源電壓不夠機器也不亮啊,

等你鄰居換了你去他家試下就知道了啊,

想快就去電腦城啊,那裡什麼都有,一個一個試下就知道了。哈哈。

5樓:

主機板壞了,電源燒了

沒其他可能了

6樓:

電源80%沒用了,住板50%沒用了,按鈕1%沒用了,cpu24%沒用了!

7樓:徭皖秀

首先電源..第二就是主機板上的電容..主機板修的話40塊左右..

8樓:

電源估計是保不住的了,樓主看一下吧

9樓:

你可以測試一下就知道是不是電源壞了沒有啊

首先用一根細小的電線連線電源插頭的一根灰和一根藍的,再通電看電源幾扇有沒有轉。有轉的話就沒壞啊!

那就可以考慮是主機板的問題

10樓:

電源80%沒用了,住板50%沒用了,cpu25%沒用了!

有誰懂玉幫看看是黃白老玉嗎,請哪位懂行的幫看下,我這是不是黃白老玉,

是的,正宗的黃白老玉,料子還不錯呢 作工很差,價值不高。有一黃白老玉的吊墜,請各位懂玉之人幫忙識貨與估價!謝謝 真貨應該值10多萬吧。假貨那就不好說了。在這裡問不到的沒有人會懂這個玉的 塊黃白,大家幫看看怎麼樣求鑑定 老玉一般指的是古玉,看做工明顯不是,這個材料有點像韓料,也是廣義和田玉的一種 求助...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請老師幫看看是什麼鳥

這是bai 白腰草鷸 yu第四聲 中等體型 du 23釐米 矮壯型,深zhi綠褐色,腹dao部及臀白色 飛行時黑版色的下翼 白權色的腰部以及尾部的橫斑極顯著。上體綠褐色雜白點 兩翼及下背幾乎全黑 尾白,端部具黑色橫斑。飛行時腳伸至尾後。野外看黑白色非常明顯。冬羽和夏羽基本相似,但體色較淡。上體呈灰褐...

在老鳳祥買的小粒翡翠幫看看是不是A貨

這個是a貨糯種糖果三色翡翠串珠項鍊,800有點貴了,不過門店品牌 貴幾百元左右很正常。一般這種型別的散珠 如圖所示,石性重水頭不足,便宜,沒有收藏價值。正常情況,在這樣的店鋪購買一般都會給證書的,基本不會做假,只不過 很不便宜。雖然 不清楚,但是也看出來珠子品質一般吧。自己要是有渠道,會便宜非常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