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的松石,請懂行的朋友幫看看是哪的料,瓷度怎樣?值得盤玩嗎?謝謝

2021-04-15 01:34:06 字數 947 閱讀 7647

1樓:陶心齋主

剛收到的松石珠串,瓷度還可以;真品可以盤玩收藏;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粉壓的 不建議盤玩,意義不大

松石手串尺寸10.5 重25g 懂的朋友幫忙看看瓷度,**大概多少,謝謝!

3樓:睡地鋪的老闆

你好,如果是原礦的,你這個瓷度還不錯。**區間應該在7000-11000以內。當然也不是絕對,松石每家成本是不一樣的。

有沒有懂綠松石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松石品質如何,求詳細解答

4樓:曉歌珠寶

這塊綠松石的品質還不錯,而且花紋分佈的也還算有規律。

再者從**上面做個初步的判斷,類似有優化過的。

黃料松石,幫忙看看是原礦的嗎?什麼克價入合適啊

5樓:曉歌綠松石

你的這塊綠松石如果按顏色來分類的話,**是比較低的那種,不過雕工還是馬馬虎虎的。整體**比較一般般。小百**的樣子

今天得一碗,請懂行的朋友給看看!!

6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這個顏色的乾隆孝粉倒是少見,這類乾隆孝粉的碗碟玉人等等,都是樹脂加石粉倒膜而成,全國古董市場的明星級假古董,成本價十幾元而已,誰碰誰上當。

7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你好,這是當代樹脂合成類的工藝品。

8樓:匿名使用者

花蛤冬瓜湯一碗:5塊;西紅柿炒蛋一份:3塊;炸魚一塊:

3塊;青菜一份:3塊;非炸雞腿一根:3塊;長豆一份:

3塊;糖醋【荔枝?】肉一份:5塊;燉蛋一碗:

3塊;米飯三碗:3塊。

還有我想說真便宜啊!

請懂行的朋友幫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值多少錢?謝謝

馬上封侯銅擺件,工藝品,留著玩 您的問題,這樣的藏bai品,真品常見du於晚清民初時期的銅掛zhi件 真品dao可以當一個品種回 收藏,真品一定要 答好好儲存!猴 與 侯 同音。侯 為中國古代的爵位之一。禮 王制 中記載 王者之祿爵,公 侯 伯 子 男,凡五等。自此以後,五爵雖有變化,但歷代都有侯爵...

有誰懂玉幫看看是黃白老玉嗎,請哪位懂行的幫看下,我這是不是黃白老玉,

是的,正宗的黃白老玉,料子還不錯呢 作工很差,價值不高。有一黃白老玉的吊墜,請各位懂玉之人幫忙識貨與估價!謝謝 真貨應該值10多萬吧。假貨那就不好說了。在這裡問不到的沒有人會懂這個玉的 塊黃白,大家幫看看怎麼樣求鑑定 老玉一般指的是古玉,看做工明顯不是,這個材料有點像韓料,也是廣義和田玉的一種 求助...

請懂木材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你這張 太糊了,光線太暗,還有光看 是不能確保什麼木材的,見到實物才能清晰,因為鑑定木材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有時候確定一種木材需要經幾種綜合來看。單憑木材顏bai色一項特徵,便想來du 鑑定其種類,所提的這個問題zhi是比較考人的呀 只dao能大致範圍回地說,黑色答的木材,比較貴重的有烏木 黑酸枝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