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是真品嗎什麼年代的謝謝

2021-03-04 06:33:24 字數 1629 閱讀 5858

1樓:半x伴農

看**感覺像是一個真的,具體年代不好說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證明不了什麼的。看起來像個玉石。但是又像是一個蠟品。又像是個琥珀。表面看不出來什麼。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件瓷器的真假,然後看看是什麼年代的,謝謝了

3樓:何磊

從顏料上看不對,釉面上賊光扎眼,仿品《個人看法》

4樓:一槌定音

年代:清嘉慶

器名:青花出戟花觚

地方窯燒製。出戟花觚系出戟尊的式樣之一,為當時殷食人家家居擺放器物。此器非官窯製品,但也非市場隨意可見。屬於中低端收藏品,市場**6000元左右。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價值。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和碎紋的,給我的感覺不像是古董,從光澤和成色上看根本就是現代的一點也沒有歲月的痕跡

請懂行的朋友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6樓:追憶似水年華

**看著不錯呢,不知實物是不是更好

7樓:宇宙深處的火焰

怎麼來的?我這在行人都能看出來是現代產物

懂行的朋友幫看看這個白瓷到什麼年代?東西怎麼樣謝謝

8樓:誰持採練當空舞

白瓷,尤其明代的甜白瓷,幾乎成了中國瓷的代表性作品!後世多仿品,但無法訪到真品的水平!

甜白瓷特點:明代的迎光肉紅色!清代灰白,清晚到**外表發青色!

你這件如果為明代甜白瓷的話上千萬元不止的**!

自己對照一下,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瓷器應該是**某個民窯出品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落款,沒有標記,只有一個造型,這個真不好說是什麼時候的。

11樓:半x伴農

看**感覺東西挺不錯的,應該是個老東西,您最好還是拿實物去鑑定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清朝的。拍的不詳細也沒法兒估計。還是到專業的店裡去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29世紀『∴忠實卜運算元

朋友送的,不知道真假,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謝謝啦!

14樓:清水

朋友送的禮物,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情意是無價的,好好留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清楚細節,顏色質感大概看,不像天然翡翠材質,顆粒感很強,顏色也不夠自然,懷疑是石英岩玉或低端豆種翡翠料 染色的產品。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真假之說,只有好與不好都可以朋友送的心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是假不重要,既然朋友送的,就應該好好珍惜。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送的無論真假都是寶貴的啦

請懂行的幫忙看看是翡翠嗎價位是多少

這個是a貨糯種偏豆種飄油青翡翠貴妃圓條手鐲,石性重色澤晦暗了點,圈口比較小。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並不是冰種 石性很重,正常在5000 6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看 是翡翠,但是種水不夠好,豆種,油青,種粗色暗,是翡翠裡面的低端產品,無紋裂幾百塊錢左右。看 像是翡翠的,品質普通幾百塊錢的東西 是天然...

請大師幫忙看看是哪個年代的?是不是真品謝謝

檔次很低的石榴石,不過確實是石榴石。石性太重,基本不透光。搭配的也都是藏銀等,其實就是白銅。100元,倒也不貴。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瓷瓶的底款?它是什麼年代的?謝謝。這個瓷瓶有些年代,也老東西,我們求助專業人士來鑑定它的真偽及年代價值,有價值可收藏。不用謝!我觀察了一下這個也有幾十年的歷史了顏色挺好看...

可以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嗎2株,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

圖一,是蕙蘭沒有問題的。不是什麼品種草,應該是下山普草。圖二,看葉子應該是送春。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兩株是月季還是刺玫還是薔薇,是什麼品種,具體叫什麼名字呢?有 上面的是藤本月季 下面的是薔薇花。我們院裡都有,特別下面的薔薇花全部是圍牆花。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 麒麟花鴿是信鴿中的一個品種,其他鴿種中尚未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