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幫忙看看是翡翠嗎價位是多少

2021-03-25 08:52:19 字數 3088 閱讀 7330

1樓:

這個是a貨糯種偏豆種飄油青翡翠貴妃圓條手鐲,石性重色澤晦暗了點,圈口比較小。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並不是冰種),石性很重,**正常在5000-6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2樓:只愛真玉

看**是翡翠,但是種水不夠好,豆種,油青,種粗色暗,是翡翠裡面的低端產品,無紋裂幾百塊錢左右。

3樓:半x伴農

看**像是翡翠的,品質普通幾百塊錢的東西

4樓:老俞_翡翠

是天然翡翠。

豆種翡翠手鐲,種粗、水短、棉多、色暗,沒紋裂也就小到中幾百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不能斷定是天然a貨翡翠產品。質感像是粗種的翡翠,但是顏色不能肯定是天然。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翡翠,但是是翡翠的近親,俗稱不倒翁,出產於緬甸。是假翡翠界四大李鬼之一。它的綠色多為團狀,不像天然翡翠那麼自然。

7樓:小鹿老師

您好,從**看是天然翡翠手鐲,但是種水太差,色太油,幾百元吧

8樓:李一龍

底子太粗了,我看幾千元入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是不好判斷它是不是翡翠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似翡翠但就是南方料石,經過加做綠色彩行成,(叫加色做假) 。十元二十元一個,好比玩具,但是做假的因化學物的原因,對人身是不利地! 還不如玩具。

11樓:雞毛不能上天

怎麼看都是人工合成的,不值什麼錢,也沒有收藏的價值。

12樓:王禮江

是翡翠,6000~1000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油青。不是翡翠。

1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翡翠很精緻,顏色通透,有光澤可以找專業的人士幫忙鑑定一下翡翠的品質,有價值就收藏起來。

在華夏典當行看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是a貨嗎?價位多少合適?謝謝了!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帶淡豆青色和淡紫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在豆種來說,種質還算細,棉厚,水頭短,主要是有點色澤表現,但色淡,不夠明豔,不算春帶彩手鐲,這點必須搞清楚,不然容易買貴。勝在用料足實,鐲形規整,68.84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800到2200左右。

春帶彩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那個**是處理過的b貨,樓主這個是糯的,雖然不透,但是色不錯

麻煩懂行的老師幫我看看這是翡翠嗎?能值多少錢?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是糯冰嗎,還有外面浮了些綠色紋路是染的顏色還是翡翠本身自帶的,大約多少價位?

17樓:自在啼

這,如果是天然翡翠的話,屬於冰糯種,綠色紋路,個人判斷是酸洗注膠之後,染色的效果,玉器市場**在百元以內。

天然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懂行的幫我看一下這是冰糯種翡翠嗎?看價值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糯種的翡翠紫羅蘭色,但是不夠冰種級別。價值大幾千塊錢。我也非常喜歡翡翠,同時也對琥珀和松石感興趣。

19樓:老俞_翡翠

你這是燈光照,還是仙圖,沒辦法準確評估。

大概看是糯種,沒紋裂中千價以內。

20樓:如沐春風

**都不能看,怎麼幫你鑑定

最近新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21樓:嗜血王者神

看**品相不錯 但翡翠之類的玉石寶石最好看實物才能下結論

22樓:千山靖瑞

糥化種飄綠手鐲,肉質細膩,底子乾淨清爽,帶淡綠底色,圖3好象還帶一些淡淡的紫色,不知實物真實狀態是否有紫。

**未見明顯瑕疵,整體品相還不錯,其**看大千,8000元左右,內地商場價會高很多。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3樓:虎

細糯至糯化種飄淡綠翡翠鐲,真品。此款質地細膩溫潤,花色清新但色淡了一點,正常市價1萬之下,有紋裂的話價會低些無紋裂完美的話價會高點。

24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飄綠翡翠手鐲,種水一般,有些棉,帶一點色,色一般,沒紋裂大概中千價。

25樓:鄭氏穆歡

是真的,老坑糯化帶綠,四位數。

26樓:瑩翠珠寶

6000到7000合適

懂翡翠的行家進來幫忙看一下,是莫西沙料嗎?幫忙估個價 多少價位可以收?

27樓:小藍鷹鄭曉斌

老哥,你不用管什麼場口名字的。都是炒作的。翡翠,只看種水色工形。

你這個就是冰糯,糯冰,沒到冰種。棉是每年成塊的,估價小几千。種夠不夠老,你可以看看有沒有起膠,起膠一定老,沒起膠也未必不老,再看蒼蠅翅或者顆粒感,如果明顯。

說明種粗,種粗就幾百,老種起步,你這個就小千。

莫西沙,只是場口名,都是地球的翡翠,沒啥區別噠,如果非要歸類,就是棉跟霧一樣看不到成塊的棉而是霧化的並且飄得很有意境,這就是我個人認為的莫西沙哈,價值就看種水咋滴了。給我個好評唄。打字很累

28樓:

這個不能算是莫西沙木那雪花棉的料子,這個就是冰種飄花翡翠吊墜,滿滿都是棉絮瑕疵啊。

類似如圖這種滿是棉絮的牌子,**正常不太高的。

請懂行的朋友幫看看這隻翡翠鐲子是什麼料子 是品質如何 是不是瓜地馬拉的 價值多少?

29樓:三六沖九

根據**來看,這個翡翠鐲子還是不錯的,雖然有這樣雜質,但是整體還是蠻好的。

幫忙看看是翡翠嗎價位是多少,幫忙看看是翡翠嗎價位是多少

釉青色翡翠,從玉鐲做勢看玻璃光極半圓肉體看這是件約七十年做的玉鐲,受品質的影響目前價位三千多上下。但參 請懂行的幫忙看看是翡翠嗎價位是多少 5 這個是a貨糯種偏豆種飄油青翡翠貴妃圓條手鐲,石性重色澤晦暗了點,圈口比較小。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並不是冰種 石性很重,正常在5000 6000左右,你可以對比...

請懂行的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價位大概在多少,謝謝

這個手鐲看著有些問題,建議你和商家索要國家級鑑定中心的鑑定證書。這是一個愛好者而非商家給你的建議。有問題可以追問,別上當。你好,bai 目測沒什麼問題 當然你du有證書更好zhi 其翡翠料子為dao 細糯種 水頭還行 相對內種嫩了點 容 部分結構 棉有點明顯 底子乾淨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3 5...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是真品嗎什麼年代的謝謝

看 感覺像是一個真的,具體年代不好說 看是證明不了什麼的。看起來像個玉石。但是又像是一個蠟品。又像是個琥珀。表面看不出來什麼。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件瓷器的真假,然後看看是什麼年代的,謝謝了 從顏料上看不對,釉面上賊光扎眼,仿品 個人看法 年代 清嘉慶 器名 青花出戟花觚 地方窯燒製。出戟花觚系出戟尊...